45.小舅子你先顶住,姐夫去干个泰坦再回来救你(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他们本可以在以前就祈求船长赐福他们,但他们一直憋着。

    就像是看着眼前每个人都分到蛋糕自己也很饿却依然咬着牙等待最美味的食物上桌一样。这三个狡猾的家伙显然知道祈求力量这种事必须得挑一个最好的时刻。

    比如现在!

    现在船长手中那团他们看不到的力量就是他们长久等待之后能得到的最完美的“礼物”,嘁,跑得快有什么用?

    直线谁不会加速?

    弯道快才是真的快!

    从这一点而言,术士三人组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他们三个结合在一起的邪恶智慧和他们对于力量的贪婪与眼界精准和等待的耐心确实不容小觑。

    “破坏者的力量太强,你们单独任何一个人都承受不了这份祝福,蛇吞象的结果只能是把自己噎死,所以我会把它分成三份。”

    海盗随手在心能上一切,那一大团心能就被均匀的分成了三份。这种操作无疑会导致心能的威力下降,但该有的强化项目都不会缺少。

    他对术士三人组做了个“请取用”的动作。

    三个家伙也不装了,如恶狗扑食一样急不可耐的扑上来,一人抓上一团自己根本看不见的东西,还做好了抢夺其他两个人的准备。

    然而他们对于心能的了解太过浅薄。

    这玩意根本就不是能用手抢过来的,在他们碰触到三团心能时,那股源于技巧与存在的力量便融入他们躯体之中。

    下一瞬,在三个混蛋的惨叫声中,墨绿色的邪火从他们体内涌出几乎要将他们焚烧至死,但这只是邪火之主天赋被激活的场面罢了。

    海盗没兴趣留在这里看三个混球躺在地上疼的来回打滚,不过他在离开之前伸手在三个蠢货脑门上接连拍了一下。

    这下海盗人物卡上的千舌之魔神选者就又多了三个。

    当然,只是和肖尔一样的神选印记,现在布莱克还不会赐予他们自己的力量,一方面是术士三人组的实力还没有提升到天赋所限的极限。

    另一方面是在这恶魔的大地上贸然使用虚空威能会被邪能原力压制。

    这里并不是赐福的好地方。

    随着苍穹的嘶鸣,布莱克以超音速的飞行冲出了这片悬浮在邪能心海中上上下下的破碎大地,朝着克罗库恩中部的安尼赫兰熔池指挥部急速飞去。

    下方依然有密密麻麻的恶魔,但刚才的天崩地裂和整个纳斯拉克斯要塞所在的山体崩溃已经让恶魔阵型大乱。

    撤出来的无冕者和游侠们正在跟随着恶魔猎手们在混乱中狙杀那些有价值的恶魔指挥官,在破坏者被干掉之后,现在已经是自由狩猎的时刻了。

    布莱克还看到了坠落在战场中央的恶魔星舰的残骸,那是在炎魔之王化身自爆时被击落的倒霉鬼,好像还是一艘旗舰。

    剩下的星舰已经撤回了安托兰废土,克罗库恩这个糟糕的大陆架情况真的不适合星舰轰炸,稍不注意就会把自己人大片大片的干掉,而且一旦完全弄碎了克罗库恩的大陆架,阿古斯星魂的觉醒也会被拖延。

    这是基尔加丹无法忍受的结果。

    不过在指挥所那边的情况却和海盗想象的一样并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阿克蒙德确实出现了,但回援及时的灰白纳鲁兹拉莉是个计划外的家伙,她用自己浑厚的圣光保护住了最重要的统帅部。

    在她的支援与强化下,圣光军团的勇士们还能坚持到前方强者回援过来。

    虽然伤亡也很大就是了。

    “加洛德!精灵的指挥官,你在一万年前就该拥抱军团,你的指挥艺术将为军团带来更伟大的胜利,而你也能从中获利。”

    阿克蒙德被精锐的恶魔军团簇拥着,在那些残暴之物如潮水般的进攻中一边用自己的强大魔法供给着灰白纳鲁的护盾,一边高喊道:

    “别躲在你的乌龟壳里,出来!面对污染者,我将完成一万年前未完成的事业,我将赐予你成为我副官的荣耀!

    你的士兵在被我屠杀。

    你若珍惜他们的生命就该像个男人一样面对我。”

    “嘁,欺负我小舅子算什么本事,你这可悲的阿克。”

    骑在苍穹座鞍上的布莱克一脸不爽的盯着耀武扬威的阿克蒙德,他从怀里取出一个从奥秘学宫那边拿过来的魔法宝石,准备召唤早就憋着劲要和阿克蒙德干一场的萨奇尔老大爷。

    但就在这时,咋咋呼呼的小星星驾驭着自己的雷神王座在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冲刺中来到了布莱克身边。

    她义愤填膺的尖叫到:

    “加洛德受伤了!你快去看看,他刚才被阿克蒙德偷袭,那个污染者蓝大个不要脸!身为大恶魔居然偷袭一个凡人,一点强者的尊严都没有!

    幸好珊蒂斯大将军帮他挡了一下,要不然加洛德当场就要转化成恶魔了。但他们两现在的情况真的很糟,邪能在污染他们。

    月神祭祀们都没什么好办法。”

    “受伤了?见鬼!玛维肯定会杀了我的。”

    布莱克听到这消息顿时一阵头大,他咬牙切齿的盯着阿克蒙德,心中已经给这家伙判了死刑。

    不过就在布莱克将手中的魔法宝石交给小星星准备亲自上场为自家小舅子讨回公道的时候,一阵急促的哨音突然在他脑海里炸响。

    让海盗立刻揉了揉额角,他扭头对小星星说:

    “我临时要出去一下,你把我的身体带回统帅部。”

    “都这时候了,你要去干嘛?”

    小星星惊呼一声,布莱克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说:

    “对你们来说应付两个大恶魔和成群结队的恶魔就行了,但对我而言今日可是双线作战,那边正救泰坦之魂呢。

    看样子他们战局不利,我得过去看看。小星星,你不想上战场也行保护好我的身体,别让他被死亡一指什么的打中了。

    会很疼的。

    我最多三十分钟之后就回来。”

    说完,海盗盘坐在雷神王座上,眼睛一闭,其灵魂就顺延着本体与寄生体之间的虚空意志的连接经由笼罩于物质世界之上的无光之海转道,去了遥远的扭曲虚空的庇护所。

    他之前给了芬娜德雷克的龙哨。

    并叮嘱笨蛋姐姐在战局危险的时候吹响那哨子,就在刚才,芬娜吹响了龙哨,看来庇护所那边也几乎是在同时开战了。

    邪能腐蚀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担心!

    只要生命泰坦艾欧纳尔大人过来此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所以,我可怜的小舅子啊,你再坚持一下,姐夫过去干翻了阿格拉玛就回来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