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席都快吃完了,你们怎么才来啊?(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它们只吃腐烂的骨头喝致命的水就能坚持战斗到最后一个敌人被杀死!

    它们能在岩浆中隐匿自己,能躲在你们的影子里和你们的噩梦里试图杀死你们。

    不要怀疑那些杂碎的破坏力,也不要质疑它们的恶毒!

    它们会用你们能想到的,想不到的任何该死的武器来干掉你们,在它们的脑袋被砸碎,在它们的灵魂被烧尽之前不能有任何的掉以轻心!

    一会!

    就在一会,在我们落在那片被诅咒的末日世界时,十万百万个这样的致命的杀手就会前来‘迎接’我们。

    我不想向你们隐瞒这趟的危险。

    我们已经在这里了,现在想退出已经来不及了,我实话告诉你们,我们可能会在登陆的十分钟之内就全部死在那里”

    老牛的这番话让整个舱室里的气氛低沉又压抑,但随后,这老练战士话锋一转,语气提高好几度的呐喊到:

    “但我们还是来了!

    我们明知道那些恶魔杂碎有多么可怕,我们明知道我们这趟将会和死亡在刀尖热舞,我们明知道我们可能连回归大地母亲怀抱的机会都不会有。

    但我们还是来了!

    我们来这里不只是为了一场胜利,在和恶魔的战争中,胜利是最没用的东西!我们是为了高于胜利的某些东西才来这里的。

    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孩子,我们孩子的孩子

    为了他们能继续在我们诞生的大地上存续下去,为了我们的种族和我们的文明能继续走下去,我们告别了家人,在懦夫的羡慕与勇士的祝福中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我想很多人会告诉你们,在我们活着回去的时候,我们会成为世界的英雄!

    不!

    他们在骗你们!”

    老牛高举武器,大喊到:

    “在我们踏上这趟旅程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世界的英雄了!不管我们能不能回去,后代传扬我们的故事时,都会以英雄来称呼我们。

    我想,这就已经足够了。

    来吧,大地母亲和太阳神的孩子们,握紧你们的武器,穿好你们的盔甲,带好你们的弓弩,坚定你们的意志。

    关于恶魔会怎么恐吓你们的故事我都已经讲完了,现在就把你们的恐惧释放出来,一会开战之后什么都不要想!

    眼前有多少恶魔,就杀死多少!

    一直杀到它们溃逃!

    一直杀到它们不敢再回头诅咒我们为止!”

    老牛的战前宣言显然进行的非常完美。

    一群牛犊子们的士气很快被煽动起来,他们嗷嗷叫着跟着老牛踏出舱室,在其他种族们的祝福中第一个踏上用于登陆作战的传送仓。

    因为牛头人们皮糙肉厚且力量强大,而且被石母祝福让他们站立于大地就会获得力量增幅的独特属性,他们被安排第一批登上阿古斯的大地。

    基于同样的理由,兽人与矮人,还有德莱尼守备官们也是第一批突击的成员。

    这些家伙毫无畏惧,笑谈死亡,矮人们大口大口的饮酒,兽人们则在接受萨满们的祝福,一向温和的德莱尼人表现的尤为焦躁。

    或许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在远离故乡两万多年后,终于要再一次回到诞生地与毁灭他们世界的恶魔决战的使命感。

    超光速下的飞船速度飞快,不到二十分钟它们就出现在了阿古斯的星球轨道上,并且朝着克罗库恩大地一路向下降落。

    在看到克罗库恩的大陆架被硬生生削掉五分之一后,所有的指挥官们都为这场战争的残酷感觉到心惊。

    但已经制定好的登陆行动是不能被拖延的。

    于是很快,第一批登陆舱就被投放到了克罗库恩的中心,靠近安尼赫兰熔池的地方,按照指挥官们得到的攻击计划,那里是先遣军的大本营,也绝对是被恶魔围困最要命的地方。

    好钢肯定要用在刀刃上,第一个攻击目标就是那里!

    三个巨大的登陆舱从天而降,这些在机械侏儒的麦卡贡岛设计订做的登陆舱安装着一次性的反推火箭,内部构造傻大黑粗,让它们在降落之后能立刻被展开建立临时的阵地。

    在巨大的声响中,三个登陆舱狠狠砸在克罗库恩千疮百孔的大地上。

    老牛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的金色战盔扣在头上,提着燃灭之手,拄着牛头人战旗第一个冲了出去。

    这已经老花眼的老战士在战争中的敏锐是极其可怕的。

    他冲出来之后就看到了一个正朝这边跑过来的恶魔卫士,也不多说挥起战锤一锤子砸过去就把那家伙的脑袋砸进了胸腔。

    一血到手的老牛战意勃发,正准备寻找更多敌人,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个醉醺醺的兽人骑在同样醉醺醺的座狼上,抓着一把大号弩机,很不爽的站在眼前消散的战争迷雾里,他很不客气的对全身上下散发着冰冷杀意的老牛说:

    “喂!你抢了我的猎物,我就差那个就能得到布莱克阁下举办的‘猎火鸡’大赛的季军了!呸,诅咒那些见鬼的恶魔猎手,让他们和我们同台竞技完全就是在作弊!”

    “哈?猎火鸡?火鸡在哪?”

    老牛挠了挠头,疑惑的问了句。

    那喝醉的兽人狼骑兵翻了个白眼,懒得和他多说,又看了一眼身后吼叫着各种口号冲出来的各族战士们。

    这酒鬼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个金灿灿的牛头人不是走丢了,也不是竞争者,而是艾泽拉斯的主力到了。

    难怪刚才那么大声音,他们还以为是恶魔又贼心不死的进攻了呢。

    “啊,早说你们是援军嘛。”

    兽人醉鬼哈哈笑着挥了挥手,说:

    “快来快来!指挥部正在举行胜利宴会,已经连开两天了,你们要再来晚点那些上好的塔布羊肉就要被吃光了。

    来,跟我来,兄弟们。

    先去喝点酒缓一缓,看看你们,这一路上肯定累坏了呢。从那边走,还能看到玛诺洛斯的大脑袋!

    那可是我们兽人的战歌氏族的英雄一斧子砍死的!

    我当时就在场旁观了整个过程,强大的格罗姆酋长就那么一吼,眼睛一瞪,一挥斧头,那大屁股恶魔就惨叫着求饶又被砍死了!

    就和碾死一头蚂蚁一样容易。

    哈哈哈,这故事我回去德拉诺之后能吹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