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布莱克!敢来安托兰指定没你好果子吃!(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阿克蒙德死了,玛诺洛斯也死了,它们的灵魂没能回归燃烧王座,也没能进入扭曲虚空的深处。

    它们作为恶魔的生命已经结束了。

    我依稀能听到污染者的尖叫,那写满了失败的声音充满了悲哀,它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可悲的结局。

    而我对此毫不怀疑。”

    就在抗魔联军的侦查部队开始越过岩浆海向安托兰废土前进的同时,在阿古斯的恶魔王座中,燃烧军团仅剩下的大恶魔欺诈者正在对自己的下属们训话。

    它端坐在自己的王座之上,背景中倒映出的是熊熊燃烧的世界之心。

    虽然在克罗库恩遭遇了一场耻辱性的失败,但基尔加丹的情绪依然稳定。

    它充分展示了一名大反派应有的心理素质,并不如下方那些被召集过来的上位恶魔统帅们那么慌乱或者愤怒。

    甚至连说话的腔调都拿捏的非常平稳,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在欺诈者的王座之下的燃烧大厅中,除了原本就属于基尔加丹派系的死忠之外,还有一群归顺阿克蒙德的下属。

    现在它们一个个如丧考妣。

    这些家伙毫不怀疑,在污染者挂掉之后,它们会被阴狠毒辣的基尔加丹在接下来的战争中无情的用作可悲的炮灰。

    实际上,它们的想法完全正确,基尔加丹就是这么想的。

    在燃烧军团这个力量至上的黑恶团体里,作为上位者想要展现自己的力量威严,死亡和惩戒是必不可少的手段。

    但在这些选错了老大的家伙瑟瑟发抖的等待自己的命运判罚之前,它们还得耐心的听完欺诈者的长篇大论。

    仿佛就是要故意折磨它们,基尔加丹根本不着急,它还有心情总结之前的耻辱大败。

    它慢条斯理的说:

    “阿克蒙德是个不折不扣的蠢货,事实证明了这一点,它对于力量的贪婪遮蔽了它的眼睛,让它遗忘了自己曾阴损无比的智慧。

    那是我唯一看重它的品质。

    可惜在失去理智之后,一个靠着出卖和背叛登上高位的杂碎最终还是暴露了自己最致命的弱点。

    它看似想要得到一切,实际上它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失败...

    只是必然到来的结局。”

    “大人,我们都知道阿克蒙德是个杂碎,它根本不配和您一起统治军团,我们和您一样,对于它的失败毫不意外。

    但它确确实实‘圆满’完成了诱敌的任务。”

    在基尔加丹麾下,穿着艾瑞达恶魔战甲的埃洛杜斯将军拄着自己的猎杀长枪,它无比恭顺的询问道:

    “我们派出的侦查飞船已经完整捕捉到了那些异星入侵者在克罗库恩大地的行动,他们以三天一次的频率向我们的世界运来援军。

    其中还发现了非常危险的泰坦钢铁军团,我和我的同僚毫不怀疑,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安托兰废土。

    尽管按照您的吩咐,我们已经派遣了一些军队登陆玛凯雷试图吸引他们的注意,但目前看来,诱敌的效果有限。”

    这位在阿古斯黄金时代就担任艾瑞达军队统帅的老将军停了停,它抬起满是疤痕的脸,看向欺诈者,它说:

    “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他们发动进攻之前出动星舰,摧毁它们那可笑的军队。”

    “这是统帅议会的建议吗?”

    基尔加丹随口问了句。

    埃洛杜斯将军点了点头,回答说:

    “我的同僚们一直认为我们应该现在就采取行动!

    抛开双方的恩怨和立场,即便是我也不得不承认,那些艾泽拉斯的异星人展现出了让人惊讶的团结与力量,他们完成了无数文明想都不敢想的事。

    不但成功在阿古斯实施了登陆,还击溃了我们的边境军团。

    他们显然是燃烧军团遇到的又一个硬骨头,虽然比不上奥达奇人那么传奇,也没有圣光军团的神出鬼没,但如果任由他们继续积蓄力量,在未来很可能会让我们面临更吃力的战争。

    当然,我对于军团的最终胜利毫不怀疑。

    只需要您一道命令!欺诈者。

    停靠在终端船坞的舰队会立刻出发,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我们就能彻底摧毁克罗库恩的一切反抗军。”

    这位冷酷的恶魔统帅低声说:

    “当然,这也意味着克罗库恩大陆架将彻底崩溃,但我们都已听到了世界之魂即将苏醒的呜咽,或许,我们也不再需要保留那片顽固又脆弱的大地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的将军。”

    欺诈者那暗红色的脸上露出怪异的笑容,它摆了摆手,说:

    “但何必急于一时呢?

    艾泽拉斯的野蛮人们很难对付,这一点我们在一万年前就知道了,那次的远征可是由萨格拉斯大人亲自统帅的,但依然遭遇了可耻的失败。

    我想,那已经能够教会我们一个道理,我的将军们。

    我们一定要耐心一些。

    你要知道,这次绝望的远征是艾泽拉斯能进行的最后一搏,他们会如溺水者一样拼了命的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那个世界上的每一个种族都会竭尽全力的派遣出自己最强大的勇士来我们的领域,他们试图以团结为武器击溃我们,他们试图创造出奇迹来延缓他们终将毁灭的命运。

    但现在,那些勇士们,那些宝贵的灵魂们尚未到齐呢。

    我们要等一等。

    等到最后一个抛却一切来到阿古斯的凡人勇士踏上邪能的圣地,在艾泽拉斯将所有的力量都聚集于一处时,再给予他们雷霆一击!”

    基尔加丹摩挲着下巴,在燃烧的双眼跳动中,它说:

    “我相信,阿古斯之战将成为军团在群星中威名传颂的又一次完美展示,就如奥达奇人的覆灭为我们赢得了一个星域的效忠一样。

    军团的力量不会因为短暂的等待就虚弱,但好猎人总知道要在猎物完全踏入陷阱后再拿起弓箭。

    我知道,这会给恶魔们带来更多伤亡。

    但...”

    欺诈者冷笑了一声,它看向自己最优秀的统帅,它轻声问到:

    “你会在乎恶魔的生命吗?我的将军。”

    这个问题让埃洛杜斯将军也发出了残忍的笑声,这位老将军笑完之后摇了摇头,它回答说:

    “它们自己都不在乎,我的主人。

    它们只会为能参与到那样的大屠戮中感觉到荣幸。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了,统帅议会会按照您的心意为一场恢弘的大决战做好准备。”

    “嗯,就这样吧。”

    欺诈者摆了摆手,语气冷漠的说:

    “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别为战争的结果感觉到担忧,阿格拉玛大人已经在回程之中,时间每拖一天对我们就越有利。

    战争的主动权从来都不在那些异星野蛮人手里。”

    统帅议会的恶魔将军们点了点头,但它们脸上却有一抹擦不掉的担忧,它们看向自己的首领,但埃洛杜斯将军却没有回应麾下的质疑。

    这位几乎和维伦一样苍老的恶魔将军很清楚自己杰出的指挥官们在忧虑什么。

    维伦!

70.布莱克!敢来安托兰指定没你好果子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