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我记得我提醒过你吧?不要出现在我面前!(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兄弟姐妹们!坚持住!援军在此!」

    英勇低沉的呐喊声在勇气神庙的天空中回荡着,统帅着忠诚之手们赶到战场的忠诚圣杰德沃丝女士一眼看到已经遍布瘟疫气息和满地尸体的神庙废墟就充满了怒火,这位强大冷漠的圣杰挥起手中的神圣战戟,朝着地面上那些在围攻防线的亡灵们丢出自己的力量。

    就如金色的闪电划过苍穹,在混乱的地面轰击出恐怖冲击坑的同时也在废墟周围残留下灼热的圣洁能量,那些融化在金色闪电爆发中的亡灵们终于被这半神圣杰的愤怒一击摧毁了继续进军的希望,它们开始撤退。

    但德沃丝想象中的溃退并未发生。

    那些幸存的亡灵很有秩序的后撤的同时,又一支全副武装的魂选死亡骑士们骑着荒牛在战场上横冲直撞的冲杀过来,几乎完美的顶替了这些后撤的构造体留下的空档。

    这种该死的配合让德沃丝女士的心沉了下来。

    她之前亲眼见到玛卓克萨斯的战争国度与晋升堡垒的大地碰撞在一起,随后战争爆发让她觉得这其中或许有些误会,但眼见五大密院真的团结起来彼此配合作战,这就已证明了这场进攻绝非临时起意。

    这些家伙分明就有完整的进攻计划。

    「德沃丝!德沃丝快下来!」

    正在战场上空游弋,带着自己的忠诚之手们竭尽全力肃清空域的忠诚圣杰很快听到了呼唤。

    她看向地面时眼神一缩,也不顾周围那些漫天飞舞的死亡魔法和在空中爆炸开的剧毒瘟疫弹,收拢自己的宽大双翼如飞掠的鸟儿一样呼啸着穿越过亡灵们的阵地落在了格里恩最后坚守的神殿之巅。

    她带着凶狠的战斗气势落地,又在周围向她行礼的格里恩战士们的注视中向前行走几步,搀扶住了眼前的勇气圣杰山德莉娅。

    后者的翅膀被硬生生砍掉了一只。

    虽然圣杰在晋升堡垒的大地上被永恒者祝福让她可以快速恢复,但这么重的伤短时间内肯定飞不起来了,难怪勇气神庙的卫队要死守这里绝不突围。

    「有个密院侯爵在猎杀我,我的姐妹,先听我说。」

    勇气圣杰是五大圣杰中最善战的一位,她同样是晋升堡垒诞生的最悍勇的战士,面对德沃丝的询问,这位性格坚毅不屈的女战士一把握住了同伴的手腕。

    她忍着痛苦,沙哑着声音说:

    「这座神庙守不住的,我曾在镇压噬渊异动的战场上和魂选密院并肩作战过,我的姐妹,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诉你,现在参与进攻的都只是玛卓克萨斯的二线部队,五大密院的精锐根本没有投入战场。

    他们在等待着我们的百心长大军和援军到来。

    换句话说,我的勇气神庙已经成为了一个陷井!你们不能来支援我,否则只会落入那些战争贩子们提前布好的口袋阵中。

    你听我说,玛卓克萨斯人最大的劣势在于天空,他们的浮空城是战争堡垒却无法精准攻击到小股部队。

    这就是你们的机会!

    立刻带着你的忠诚之手们离开这,顺便把我的神庙中最后的候选者们一起带走,他们没有翅膀无法从空中突围。

    我会让我的勇气之手阿波罗恩和阿尔忒米德两兄妹护送你们突围出去!我要留在这里,我会在它们攻入高地时引爆神庙中的心能枢纽。

    我会为你们阻拦它们,尽管我也不确定我能阻拦玛卓克萨斯人多久。」

    「不!山德莉娅,你休想让我放弃你和我的兄弟姐妹们。」

    德沃丝咬着牙拒绝道:

    「你是打算战死于此来为晋升堡垒履行最后的职责吗?愚蠢!既然这里守不住那你就该和我一起走,你的翅膀受伤了但没关系。」

    忠诚圣杰上前抱住自己的姐妹,张开自己宽大的翅膀对山德莉娅说:

    「我的翅膀就是你的翅膀!抱紧我,我们飞吧。

    你必须亲自前往极乐堡向长女汇报这里发生的一切,我们的永恒者必须出面,否则这场战争只会愈演愈烈。」

    「山德莉娅!勇气圣杰!出来!你这藏头露尾的小老鼠,让我这个勇气之神好好看看你的勇气在何处?」

    就在两位圣杰准备起飞突围的时刻,一声战意满满的呐喊就在神庙交战地响起,一起响起的还有巨大的爆炸声。

    德沃丝感觉到身旁的山德莉娅低声骂了句身为圣杰绝对不该说出的粗俗之语,她皱着眉头问到:

    「那是谁?听起来像个女人。」

    「是造物密院的新任女侯爵,一个以血肉之躯穿越生死帷幕的奇怪家伙,我的翅膀就是在混战中被她砍断的。

    那是个可怕的战争疯子,和其他玛卓克萨斯人一样疯。」

    山德莉娅抓起自己染血的黄金三叉戟,没好气的对自己的姐妹说:

    「那家伙的脑子好像也不怎么好用,她非说自己是某个世界的勇气之神,听说我是勇气圣杰便要品鉴一下我的勇气之力。

    快走吧,被她缠上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下一瞬,山德莉娅被德沃丝带着冲天而起,在两位圣杰身后,大量的格里恩战士们也拍打着翅膀升空掩护,一些速度较快的格里恩还提着那些没有翅膀的格里恩候选者们试图越过战场,但被激活的心能歌利亚巨人依然在忠贞无比的守卫着已经被放弃的防线。

    「啊!胆小鬼!你根本没资格自称'勇气圣杰,!」

    地面上站在一头特大号构造体屠杀者肩膀上的芬娜很快就发现了空中突围的勇气圣杰山德莉娅,眼看自己的挑战被拒绝,自己的目标还试图逃脱战斗,气的芬娜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战剑,又抓起旁边骷髅射手的骨弓搭上好几支箭朝着天空射击。

    芬娜是个精灵,射击是她们骨子里流淌的本能。

    几只恶毒的骨箭在战士强大的力量加持下呼啸着飞入天空,却又被山德莉娅挥舞着三叉戟打落。

    眼看那些飞来飞去的绽翼兽骑士和缝合大鹏根本阻拦不住在空中来去自如的格里恩战士们,造物女王急得大喊到:

    「弟弟!还不动手!煮熟的鸭子长翅膀跑啦!」

    「嗯?」

    这会正在造物密院的浮空城中和一名「老朋友」聊着天的布莱克突然动了动耳朵,身为邪神的神格让他听到了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布莱克快步走到浮空城的窗户边,朝着战场的方向扫了一眼。

    下一瞬,他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正在十几头绽翼兽骑士的追布下笔直的拍打翅膀向天空之上飞行,其高超的飞行技巧让她哪怕抱着一名只剩下一半翅膀的格里恩也快的像是一道银色的箭,玛卓克萨斯的笨拙空骑士们根本别想抓住她。

    但那镌刻着圣纹的金色铠甲,一头隐藏在战盔之下的长发,还有那独特战裙下的大长腿以及那根圣洁战矛。

    这一切搭配起来让布莱克对于这个强大的格里恩女天使越发眼熟起来。

    「这不是...」

    海盗眨了眨眼睛,心中感慨这个世界还真是小。

    自己过去在物质世界数次阻止了眼前这位「老熟人」带走自己中意的灵魂,本想着那些次相遇不过是命运的偶然,但没想到自己来到晋升堡垒的第一天居然也能见到她。

72.我记得我提醒过你吧?不要出现在我面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