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大纲(1/1)
作者:凎饭人
    相信看完前两章的朋友们会有疑惑,两章都写成了封号斗罗,那么以后还咋写呢?

    各位看官,相信看我这本书的你们,平常也不少看斗罗同人文,斗罗同人文现在基本三种,一种就是跟主角团,拜大师成神;而另一种则是加入武魂殿,敌对唐三的;还有的就是前期和唐三关系不错,后期反目成仇。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我是有点视觉疲劳了,一直都是一个思路。

    本书就是要换一个全新的思路来写同人文,大家可以把主角代入进天行九歌的白亦非,在天行九歌里面,白亦非基本就是天花板,我对白亦非的认识就是他说的那两句话“每个人都想当棋手,而我则是操控棋手的那双手”“我就是夜幕”。所以天九的韩国最大boss就是白亦非。

    在当时除了诸子百家的掌门人,基本都打不过白亦非(纵横还没发育起来,要说秦时明月里面的纵横,白亦非绝对不够他们打),白亦非的实力相当于天字一等杀手。

    而我的设定就是刚开始,白亦非虽强但还有人能打过他(比如三大绝世斗罗),主角成为封号斗罗可能比唐三快,唐三25岁,在这本书里面,白亦非24岁(主要是为了匹配女主千仞雪的年龄,要不然我肯定会设定的老一点,狗头保命),而且我的设定应该不毒吧,越级魂环加两级魂力,吸收魂骨加一级,主角灵魂强大,修炼也肯定快,再加上女侯爵的辅助,怎么说呢,我感觉还行吧(狗头)

    前面都是铺垫,等到七怪来到天斗城,剧情节奏就会慢下来,因为此时大部分人物都已经登场了。

    成神肯定是唐三快,唐三25岁封号斗罗,25岁神。

    本书的风格偏向算计,有点日常,也有点搞笑,同时也解释一些大家长久争论的问题。

    单女主千仞雪,绝对不乱和其他女生搞暧昧,我觉得那都是不长脑子。

    本书绝对不会出现那种剧情毒,就是那种很弱智的对白。

    会引用一些超兽武装和洛洛历险记里面的经典语录,我感觉蓝hu的动画真是yyds,有深度。

    总之这次一次性解释一下这本书的设定,要说大家不喜欢这类书,就别入坑,以免喷我(狗头)。

    总之,大家多多评论就是了,推荐票啥的无所谓,大家看得开心,祝各位看官财源广进,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