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身体得按玩游戏一般升级(1/2)
作者:酉卒日天
    球场内的更衣室。

    少女的巨大应援声此时也传到了京都三中的更衣室。

    被这声应援声一吓,手持dv在记录球队赛前状况的球队经理御坂真白差点把手中的dv给脱了手。

    “北原千花,你不吓人会死啊。”

    听出了少女的声音,御坂真白不禁吐槽。

    与此同时,她的一双眸子落在更衣室内正习练三体式以作热身的两个男孩身上。

    这两个男孩一个是球队的投手加强棒牛头仁义,一个是左内野手加五棒坂本一辉。

    从球场上的司职看,这两人在目前的京都三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一个人是全关西公认的怪物投手,一个是全关西公认的防守怪物。

    两个男孩一个身高一米九三,一个身高一八五。

    因为有这两个男孩,京都三中的颜值很是赏心悦目。

    令少女御坂真白心忧的是,男孩中的其中一个在北原千花的应援下,面色明显不对,呈猪肝色。

    走近他,甚至还能听到这男孩的腹部在发出咕噜咕噜的作响声。

    “一辉,你没事吧,你这不会是练功练的走火路魔了!?”

    御坂真白担心的开口道,同时看向男孩旁边的高个男孩,试图从后者处获得解答。

    三体式是中国形意拳中的基本功,是面前这高个男孩教给坂本一辉的。

    如今练功出了叉子,自然得问教他的老师。

    只是没等同样在练三体式的高个男孩回应,肚子中正发出咕噜咕噜响声的一辉却不由自主地长开了嘴巴,发出了一声长啸。

    这啸声,就如烧开的开水冲出壶嘴的声音一样,极具穿透性把更衣室内众人的耳膜镇的生疼。

    紧接着,少女就感到有一部分热气正沿着少年的脊椎冲向面部。

    这股热流离得近的人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并且夸张的是,御坂真白还看到一辉在这股气流的影响下,太阳穴还一鼓一鼓的,隐隐有增大的痕迹。

    “感受到了,感受到了,牛头。”

    随着这神奇的一幕落幕,面色已恢复正常的坂本一辉狂喜。

    少女其实没看错,他的太阳穴的确鼓起来了!

    不容易啊,这可是他练了一年来第一次有这种自主感觉气的存在。

    “你没事吧,坂本。你这忽然怪叫一声,还以为你练功走火入魔了。”见少年似乎无碍,御坂真白赶忙上前确认。

    与此同时,更衣室的其他队员也陆续围了上去,这大赛当前的主力要是出了事,后果可是会相当严重。

    “御坂大小姐,我练成了,这三体式的重心落到尾椎上的感觉我终于找到了,那种像被突然踩了尾巴的猫,全身毛都炸起来的感觉。我终于找到了,不容易啊,我终于我找到了!”

    坂本一辉面色红润,眼底间竟还有晶莹流过。

    他本身进入棒球队并不是情愿的,他是因为打不过旁边的牛魔王,输了赌约才被拉来当了棒球队的壮丁。

    他原本是空手道社的成员。因为立下了打不过牛魔王就加入他的赌约,这一年半来,坂本一辉在练习棒球的同时,也在学习身旁男孩的训练法。

    牛魔王和他同是空手道部员,但实际上坂本一辉很清楚,这丫的就是一个穿着空手道道袍的中国功夫高手。

    除了在舍身击和腿法上借鉴了空手道的搏击技巧,他的拳法和防守完全不走传统的空手道流派。

    因为总是被打败,他和弟弟星矢是把泪水当茶喝,时至今日,终于是通过三体式把所谓的气给练了出来!

    三体式来源于中国内家拳,练的是人的一节节脊椎骨和气力。

    整套动作模样看似简单,但是要落到实处却非常困难,那种把重心立在脊椎玄之又玄的感觉可不比练手练脚。

    今天的感觉和以往的完全不一样,就好像大夏天的出了一身汗然后瞬间进入空调间一样,整个人特别的清爽。

    他说牛魔王为什么没事就练三体式呢,这东西练到位了好比达到了G点啊!

    “练了一年才有这样的效果,有什么好得意的。”

    这时,旁边的男生不以为意的回应了坂本一辉一句。

    和男生不同,只见他双手往上一提,到眉心,然后虚按下来,周身的热气比男生明显要强上数倍,而且太阳穴的鼓起幅度也被男生更加明显。

    收功的一刹那,他左脚还轻轻朝地面一踩,吐了一口长气。

    众人能清楚地看见,有一条长长的白气从少年口里笔直射了出来,就好像一支突然射出去的气箭。

    “出气能出成这样?”

    一众人见状,不由都呆了。

    坂本一辉试着全力地吹了一口气。

    只可惜,吐出的气非但不是白的,反而还带着一阵浓浓的韭菜味。

    坂本一辉不相信,又吹了几口,吹得自己心跳加速,眼冒金花,依旧是达不到少年的效果。

    “要打过我,下一步就最起码做到这种出气效果。而且你练的还是很到家,练三体式不仅在练气也在练脊椎。活动脊椎,人的全身都能活动到,你全身发热,就必须控制自己的出汗。要到达似出汗,微出汗之间。这才是算真的练到位了!”

    男生说话间伸出自己的手,和坂本一辉不同,他没有满头大汗,唯一流汗的地方只有手心。

    那里的汗此刻正如同漏水的水龙头,在不断往地面滴水。

    “你个怪物,你到底有多强!”

    坂本一辉的表情如吃了苍蝇,扭曲在一块。他原以为自己练出气后已缩短和男孩的差距,但现在看来差距比想象中的要多的多。

    “打十个你吧。”

    “你……”坂本一辉扶住自己的后脖颈,脸色再次涨红。

    他知道男孩应该没和自己说谎,但不说谎会死啊。

    少年顿了顿补充道:“顺带说一声,小樱半年前就能做到你这个地步了。因为知道你自尊心强,所以就一直没告诉你。”

    “啥!!”

    坂本一辉目眦欲裂,这个打击比少年比他强十倍还打击人。

    小樱是他的女神!他也曾当着小樱的面发誓要保护后者一辈子。

    可现在这啥子情况,小樱半年前就能达到他这个地步,这岂不是说他要保护的女神比自己还要强!

    “牛头,你这话什么意思。”

    这时,一直在旁看戏的御坂真白坐不住了,她不关心少年一个能打几个,她更在意的是少年背着她和别的女生私交甚密。

    少年口中的小樱和她一样也是球队的棒球经理,一个背景和身份于她一样都不一般的存在。

    正因为身份问题太过敏感,那位同事今次才没有随队出战。原本这还让御坂真白沾沾自喜,但现在看来这两人很有可能早已私下里珠胎暗结。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私下里我教了小樱一些武术。而她也很有天赋。”

2.我的身体得按玩游戏一般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