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遍地的金币,我这是要发了!?(1/2)
作者:酉卒日天
    因为好吃,一个肉松面包转瞬间被萧薰儿消灭完毕。

    由于味道好,女孩吃到最后还吮吸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显得意犹未尽。

    见状,牛仁义当即又从胖子的食物储藏袋里取出一包饼干。

    仍旧是自己先拆开包装试吃了一下,证明了食物无毒,才把饼干交到女孩手中。

    “这叫饼干,你应该也没吃过。这是麻婆豆腐口味的,有点辣。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辣?味道?辣是什么味道?”萧薰儿重复着牛仁义的话,脸上露出迷茫和困惑。

    “??你们那世界没有辣椒?!”

    牛仁义怔了怔反应过来,这《斗破苍穹》的原著本就是架空设定,所以萧薰儿没见过辣椒并不奇怪。

    “辣椒是何物?”

    萧薰儿侧头看着牛仁义,又问道。

    同时,她拿起饼干放到琼鼻间嗅了嗅,很香的味道,让人闻了就不由食指大动。

    这般想着,她干脆张嘴拿起了一块饼干咀嚼起来——牛仁义既然吃了,她没道理不能吃。

    “啊,这味道……好刺痛。”品味着饼干的味道,萧薰儿顿时就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味道。

    该怎么描述呢,起初这“辣”的味道还令人有些不适应,但吃着吃着却又能让人感觉上瘾,想让人再吃一块。

    当下,女孩又拿起一块放入口中。

    转瞬间,第二块饼干也落入了女孩的五脏庙。

    味道真的很不错,除了有点干。

    如此想着,女孩抬手间一个精致的水壶出现在了手上。

    “空间戒指!”

    牛仁义的眼睛骤然变红,这玩意可是杀人越货藏污纳垢的极品神器。

    有这玩意,他可以随身把棒球棒放在身边,想要的时候就拿出来。把那些试图偷袭自己的妖魔鬼怪打个措手不及。

    他的宠物空间虽然也能当空间戒指,但存储量却小的可怕。连一根棒球棒都塞不下。

    “你想要?”

    看着牛仁义有些眼红的表情,萧薰儿抬手一挥,转瞬间手掌中多了枚古朴的戒指。

    “这个我有好几个。我不白吃你的,就当做饭钱了。这只是一般货色,市值大概一千金币。应该够饭钱了。”

    说话间,女孩把戒指抛给牛仁义。

    牛仁义如获至宝,忙接过戒指。

    随着他戒指入手,相关的道具属性也出现在了牛仁义的眼前。

    【纳戒】:可储藏100立方的空间,需使用斗气解锁。

    当前道具不可使用。

    “额,需要斗气才能使用啊…”扫了眼道具备注,牛仁义表情立时垮了下来。

    这不是有了等同于没吗!就和他空有一身魔力却没有魔法技能一个性质!

    “你不会斗气吗?”

    “没有。你有初级修炼功法吗?有的话,我还能带你吃更多好吃的。我很希望变强。”

    牛仁义不死心,他想试试看自己能否空手套白狼。

    “这……”

    萧薰儿迟疑,牛仁义这请求还真的是击中了她的软肋。

    修炼功法她不是没有,但最低都是地阶的。斗技倒是有低阶的,但前提也必须是牛仁义会斗技啊。

    看女孩表情为难,牛仁义摆摆手道:“那个,你要是为难,就算了。我不强求。然后你继续吃着,我顺便也和你交代一下这世界的情况。”

    牛仁义没有显得特别失望,他心道既然原著中萧炎作为穿越者可以把萧薰儿撩的死心塌地,他坚信自己同样也可以。

    来日方长,作为个老司机,他不是没能力撩而是不想撩!

    “首先呢,你也应该看出来了,这个世界不是你原本所处的世界。这些食物算是间接的证据,如果你不信,等会儿我可以带着你在出见识一下。在这里数十丈的高楼,和你见所未见的动物你随处可见。”

    萧薰儿闻言,眼皮轻轻颤了下,抬眼看着牛仁义问道:“这是不是也代表着……我没办法回家了。”

    “嗯…你可以这么理解。”

    “这里没有斗帝级别的强者吗?我可以花筹码请他把我送回去。”

    萧薰儿皱眉——作为古家大小姐,她不是没见过世面的村姑。不说别的,她的家族封地正是自己祖辈开辟的一方小世界。

    因此女孩很清楚世界与世界间存在着不同的位面。在她的认知里,一个位面的人如果要达到另一个位面去,只能拜托斗帝级别的强者破碎虚空中打开两个世界的连接通道。

    牛仁义嘴角很不自然的抽搐了一下,看萧薰儿的眼神仿若看白痴:“且不说有没有斗帝强者,位面千千万,就算你找到了能送你回家的强者。强者也不知道你所在的位面是那个位面啊。难不成他还为你一个个试?”

    萧薰儿沉默的点点头,眉头蹙的也愈发深沉——是啊,按照牛仁义的说法,她真的可能回不回去了!

    大千世界,位面千千万。

    父亲能找到自己吗?

    见萧薰儿神色不定地站在那里,牛仁义继续道:“然后,我得提醒你,这个世界很危险,也很安全,它有自己的一套……律法和力量体系。我想你现在的修为应该还只有斗者……嗯,抱歉,你们哪儿的修炼体系是什么来着,我有点忘了。”

    《斗破苍穹》作为一部二十年前的老书,相关的细节设定牛仁义属实不怎么记得了,什么大斗师,斗皇的狗屁设定他只有大概印象。

    萧薰儿惊疑不定的看着牛仁义,说:“我现在只有斗之气八段。不是斗者。然后你有点忘了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曾今到过我们那个位面,然后又回到了这?”

    萧薰儿逐字逐句的分析着,看牛仁义的表情也越发古怪。

    从少年的话分析,薰儿可以得出少年并不是她们位面的人,但假使不是他们位面的人,后者又是怎么认识萧炎哥哥和自己的。又是如何会出现在这的?

    总不能这少年自己可以破碎空间,从斗气大陆来到这。

    牛仁义苦笑的摇摇头:“我当然不是斗帝,该怎么说呢。其实我以前是以灵魂状态到过你们的世界,所以我大概就知道点你们的事情。而你们却看不到我,这你能理解吧。”

    “灵魂状态?这具身体是你夺舍的?”萧薰儿反应过来,惊诧道。

    “可以这么理解吧,不过我不是主动的。是被迫的。你想一下,我要是真能靠自己夺舍,犯得着看你脸色。好声好气的和你沟通?”

    萧薰儿左手握剑,右手拿着饼干,再次陷入沉默。

    虽然不知道牛仁义说的是不是真的,或者真话中有没有掺杂假话,但从第一眼开始,她就看出来这个人没什么恶意。

    只是平平常常的来到这个屋子,遇到自己,然后通过自己的着装和谈吐分析出自己的来历。

    “总之,现在的你也碰到了我当时的情况。只不过我当时只有灵魂到了那里,而你是身体和灵魂一起到了这。”

    牛仁义总结着,同时也和萧薰儿约法三章:“作为同类,我可以在你找到回家的发子前,收留你。但在这之前,你也得学会如何在这个世界生活——我先把我想到的和你交代一下。”,

    “嗯,把剑收起来。不准随便伤人。”

    牛仁义转头看看被分尸的电视机又补充道:“也不能随便毁坏东西。这东西可是很贵的。这可是炼金物品,能投射影像的高端货。”

    被毁坏的电视机是一台惠普液晶电视机,市场价少说二十万円。

    没得说,这笔钱只能是牛仁义出。

    顿了顿,他朝门口伸手做出一个请的动作,“如果可以做到的话,我才能继续帮你。如果你不愿意,你现在可以离开……但是你也听到了,外面的人说的都是你听不懂的语言。并且公差也特别厉害。能收拾你的人大有人在。”

    “你的条件,我可以答应。然后东西是我损坏的,我可以赔。你看这些够吗?”

    哗啦,萧薰儿挥动小手,下一刻,一堆足有半人高的金山出现在牛仁义面前。

12.遍地的金币,我这是要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