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对付不讲理的女人该用什么方法!(1/2)
作者:酉卒日天
    十分钟后。

    国立体育馆三号医务室。

    时间来到东京时间的下午五点。

    因为是夏季,窗外的阳光依旧刺眼,房间内的蓝布窗帘正被其身旁的立式空调微微的吹起,房间的空气里正弥漫着一股令萧薰儿很不习惯的刺鼻味道。

    萧薰儿皱了皱眉,吸吸鼻子。

    随即听到了一个少年的说话声。

    少年说的语言并不是斗气大陆的语言,但声音是熟悉的。——是她来到这神奇世界后,第一个遇到的少年的声音。

    病床上的少女睁开双眼,迷茫的眨了两下,脑海中相关的回忆快速闪过:她叫古薰儿,斗气大陆古族的大小姐,她本是天之骄女,古族近千年内斗帝血脉觉醒的最完美者,身体里被封印了异火榜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的存在。

    为了不引人瞩目,在父亲的要求下,她来到加玛帝国的萧家隐姓埋名,成为其族中的一普通小辈。

    一切本波澜不惊,有条不紊。

    直到今日,意外突生。

    在今日练剑回房的路途中,也不知是触发了什么机制和条件,她意外穿越到了这处名为【日本】的地方并邂逅了一个叫牛仁义的少年。

    在最初的震惊和惊讶洗礼后,身处异乡的萧薰儿亦是决定暂时相信少年,留在少年身边见机行事同时寻找回家的方法。

    可未曾想到的是,仅仅两个时辰,转机就来到了。

    斗气大陆中她魂牵梦绕的人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在那个自己降临的浴室里,喜欢的萧炎哥哥和同族的萧媚妹妹真的以一种极其不可思议的方式来到了她的面前。

    然则没等薰儿高兴上多久,她就愕然发现最喜欢最喜欢的萧炎哥哥断气了,才来到这个世界没多久就试图和自己阴阳两隔。

    于是乎,她拿出了一切可以用来救萧炎哥哥的方法,全力施救。

    只是无论怎么救,她可以用的方法都没有任何效果。

    正当她绝望无助的时候,她也是突然感觉大地一阵颤动,身体不由自主的失控。

    再然后,她甚至连袭击自己的人都没看清,就被击中后脖颈失去了意识。

    等再次醒来,她就出现在了这。

    头顶上闪烁的白炽灯,窗边吹风的白箱子无不在告诉薰儿,之前的一切经历都不是梦。

    她真的不在斗气大陆了,她真的在“日本”。

    转头在看四周,这是一间四面都是白墙的房间。

    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正在离自己五米的地方在一个白色的书案上手写着什么。

    房间的走廊外,那名为牛仁义的少年说话声正是从哪里传来的。

    萧炎哥哥……萧炎哥哥……萧炎哥哥在那?

    观察完周边环境,萧薰儿最在意的仍然是萧炎的生死。

    “牛仁义,萧炎哥哥在那儿,萧炎哥哥在哪儿。”萧薰儿从病床爬起,朝着门外呼喊。

    “你没事了,刚才应该是中暑了,快点躺下,你还在输液呢。”

    在书案上书写东西的女人听到萧薰儿的叫喊,起身走向萧薰儿。

    脸上是一脸的关切,但女人说的话,萧薰儿一点都听不懂。

    见自己的右手还被插着针管,不知情形的她反手一推女人将其推倒墙边。紧接着就是把插在身上的输液针给拔了。

    “牛仁义,你出来。萧炎哥哥在哪儿,萧炎哥哥在哪儿。”

    在女孩连续的呼喊声下,“吱嘎”房间的门被迅速推开,身穿白衬衫和牛仔裤的牛仁义冲了进来,见萧薰儿拔了输液针,以及被拍到在地的女医师。

    他头疼的抚了抚额,拿起电话对那头道:“真白,事情的情况就是这样,就托你多多费心了。等会儿,我们到龙田町派出所门口会和。这里是出了点麻烦。不过我自己能搞定。你不用过来。嗯,先不说了,我这边也要忙了。”

    说完牛仁义摇了摇头,放下了手机。

    他依旧没理会萧薰儿,他走到了女医师身旁查看后者的伤势,见后者只是被萧薰儿拍的暂时失去了意识,他长出一口气的同时,对萧薰儿喝到:“你疯了是吗?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随意伤人!不要随意伤人。你听不懂吗?是想被抓起来才满意吗?”

    “我不管,萧炎哥哥呢!萧炎哥哥呢!”萧薰儿从病床上起身,眸中含泪迫切的追问。

    看到萧薰儿一脸焦急的关切样子,牛仁义闭上眼,叹了口气,良久才说:“节哀顺变,他已经去世了。他的遗体现在也被人运走了。”

    “运走了……!节哀顺变?!”

    萧薰儿五雷轰顶,湿润的眼睛在顷刻间变红了。

    运走了,怎么能运走呢。她还有好多方法没试过呢。那个时候萧炎哥哥才断气不久,分明还有救活的可能。

    “尸体在哪里,我要去见萧炎哥哥。我要去见萧炎哥哥。”

    “抱歉,没这种可能。运走他的是国安组S科。是这个世界的国家力量。我没有能力阻拦。然后那条狗和那个女孩现在也被这个世界的国安组S科运走了,为了隐藏你的身份,也是我故意打晕的你。你要是想报复我请随意,只不过我也提醒你,你的戒指和武器都被我暂为代管了。在赤手空拳的情况下,我不惧怕你。”

    “然后,我这么做也是有理由的,请听我把理由说完。……”

    牛仁义现在带着萧炎的戒指,自然就等同于把药老带在身边。

    考虑到对方并不知道他已知晓后者在戒指里的。所以,牛仁义打着逼他主动现身的打算。

    而要获得药老的信任,牛仁义觉得,在人设的建立上必须伟光正一点。

    最起码绝不能说大谎。

    让后者觉得他值得信任。

    因此,他觉得必要借着和萧薰儿忽悠的机会,向药老彰显自己的人品。

    于是乎,牛仁义目前也打算兵行险招的告诉萧薰儿实话。而为了避免后者对自己使出杀手锏,他也是把萧薰儿先行缴械了——后者的戒指如今就揣在他的牛仔裤里。

    在没有兵器的帮助下,牛仁义判断自己在近身肉搏中还是有把握制服萧薰儿的。

    他依稀记得,修炼斗气的人如不借助兵器,想要斗气外放至少得是斗师强者。

    而只要斗气不外放,萧薰儿就自然只能和他贴身肉搏。在这种相对公平的环境下,他也就有办法把萧薰儿打服,——虽然说打女人是有些无耻的,但在痛失爱郎的女人面前,让其冷静的方法是讲道理吗。

    显然不能!

    如果讲道理真有用,那么许多男同胞也就不会宁愿单着也不娶老婆。

    事实证明,牛仁义的判断真的是相当准确。

    这不,还没等牛仁义解释,萧薰儿的拳头就呼啸而来。

    这女孩发怒起来是真的根本就不给牛仁义说话的机会。

21.对付不讲理的女人该用什么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