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萧炎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不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1/2)
作者:酉卒日天
    医务室内。

    随着牛仁义把萧薰儿压在床上制服。

    本来杂乱的室内,陷入寂静。

    狭小的空间里,此刻能听到的声音除了空调在运转的咕咕声,就只有牛仁义和萧薰儿彼此的心跳声。

    少年和少女互相对视了近十秒,彼此间的沉默最后是被身后的一个极其惊恐的女声打破的。

    “你们在干什么?!”

    “牛头君……你这是在干什么!?”

    “你怎么能这样对一个女孩子!?”

    惊恐的呼喊声从牛仁义身后响起,看模样,是先前被萧薰儿拍晕的女医师醒转了过来。

    这女医师眼见着牛仁义满脸杀气的掐着萧薰儿的脖子,说出的日语都是断断续续,如同旧款的卡带式录音机,断断续续,声音听起来模糊不清。

    “在教她做人。”

    牛仁义头也不回的用日文回道。

    他看向萧薰儿又用中文道:“冷静了吗?冷静了就眨眨眼。我就放开你,然后如果你在胡闹,我不介意再把你打晕。”

    萧薰儿闻言哪里会不同意。漂亮的眼睛接连眨了好几下,俨然一副我是乖宝宝,我知错了的模样。

    见萧薰儿不在挣扎,牛仁义翻身从床上起身。

    在确认了萧薰儿认怂后,他冷眼看向了不该看东西的女医师。

    今天这女医师着实看了太多不该看的东西,为避免后者乱说话,他只能用那玩意了。

    (别怪我了,祝你好运。别变成白痴。)

    “你冷静了,就好好看着我下面的手段。我可告诉你,能使用这个手段的不只是我,能用这个手段的是国安组S科所有成员。”

    这般说着,牛仁义也不知从哪里从取出了一个外表好似奥特变身器的棒子。

    紧接着,没等女医师反应过来。

    牛仁义一个垫步冲到女医师的正前方。

    “微笑,美女,看这里。”

    牛仁义微笑着对女医师举起了迷之棒子。

    女医师不解的瞪大眸子,愣在原地。

    下一刻,红色的镁光照亮女医师错愕的脸。

    再然后,女医师又失去意识再次倒地。

    “你做了什么?”萧薰儿哆嗦着嘴唇不解的问道。

    刚才牛仁义从头到尾做的动作,她都看的清清楚楚。除了让那根棒子变亮,就在没有任何多余动作。

    那么那红色的光是怎么做到让女人晕倒的。

    迷药?毒药?!还是什么别的什么手段?

    “这叫失忆灯,也叫失魂灯。作用是让人正面看到后失忆,只不过这玩意是不稳定产品。所以可能让人只失去一天的记忆,也可能让人失去所有的记忆。”

    “萧薰儿,我反问你,我倘若真的想瞒你,要害你。你觉得我用这个效果对你是不是更稳妥?”

    牛仁义把失忆棒收回宠物空间,目光落在女医师的身上几分怜悯犹在。

    这失忆棒是国安组S科的行动组标配,一般用在出任务时清除旁观目击者的记忆。

    效果和作用类似于电影【黑衣人】中的【记忆棒】。

    只是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多了不少,如他所说,这玩意即可能让人失忆一天,也可能让人失忆一年,甚至让人直接变白痴。

    所以牛仁义在出任务的时候,通常是能不用就不用。

    很不凑巧,他还曾亲眼看到过被这个【失忆灯】照过后,目击者变傻子的案例。

    对于这道具,牛仁义从接触后就没有好印象。

    甚至当初和国安组S科联系上,也是因为他无意间目睹了超自然事件,被国安组S科的专员实施了【失忆】,但那次【失忆】对牛仁义无效,才致使了牛仁义被国安组S科京都部加大了关注。

    “你是说这东西可以让人失忆?!这怎么可能,就这么亮一下?这是用了什么法术?还是密法?”

    萧薰儿不确定的看着牛仁义确认道。在她的认知观里,灯闪一闪人就会失忆,完全是不能理解的。

    “不信,你可以等会等她醒了亲自确认。至于醒没醒,你可以等她醒了,亲自问她。”

    牛仁义白了少女一眼,语气淡漠的说道。

    想了想,他却是又把那只【会拉屎的海鸥】给召唤了出来。

    下一刻,那只鸟凭空在牛仁义头顶的正上方盘旋。

    此鸟宽约半米,白色的身躯,红色的尖嘴。是一只体型和正常海鸥相比略小的海鸥。

    见是牛仁义召唤自己,这鸟还高兴的昂昂昂的对牛仁义只叫唤。

    “你!你!……”

    萧薰儿的美眸又一次瞪大,在斗气大陆的认知里,可没有召唤师一说。

    因此对于牛仁义凭空变成魔兽的技巧,又表示了叹为观止。

    “米田共,到那个女人头上拉坨翔,要快。完成了,晚上给你吃肉。完不成,就给你吃猪食。”

    见萧薰儿还一脸将信将疑,牛仁义的恶趣味忽然上来了,他很想看看萧薰儿会不会如当初的自己一样被整到。

    他头顶上这只【从孤独的沙漠旅行者】提取的宠物,一天前就曾被牛仁义放出来过。

    由于那时此鸟还处于饥饿状态,结果这鸟是六亲不认的直接在牛仁义头上拉了一坨翔。

    因为对方速度太快,敏捷也强,牛仁义愣是抓不到对方。

    气闷之余,他的理智也告诉自己——这鸟得先供着,没准日后能派上大用场。

    在他想来,这只鸟的速度快和敏捷高其实是能作为他作战时的助力的。

    别的不说,他这边和妖物正面作战,这鸟不是完全可以从背后突袭那妖物吗?

    虽然这拉屎贱货目前会的技能全和【拉屎】有关,但后者的鸟爪大小他也看了,稍加练习,以后再在鸟爪上绑上刀片,未尝不能让它自我学习出些杀敌技。

    由于后者的神技,此宠物目前也被牛仁义取名为【米田共】。

22.萧炎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不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