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魔法我无论如何要学会(1/2)
作者:酉卒日天
    在牛仁义的单体属性中,有三个属性最为刺眼。

    它们不仅是牛仁义最高的属性值,同时也是牛仁义最无语的属性值。

    智力:29

    精神:31

    法力值:228

    别看这些数值小,假设普通人类的智力是7,那牛仁义现在的智力已远超普通人三到四倍。

    基于这逆天的智力,牛仁义目前才能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如此不错——那怕不用心学,他都能靠有意识的记忆技能和分析能力获得好成绩。

    然则这过人的成绩其实并不是牛仁义主动要求的结果。

    由于牛仁义的系统升级机制是升级后随机分配四点属性点,外加一点技能点。

    结果他的系统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从第一级开始,每次升级随机分配的属性点总会自动的往【智力】【精神】分配,以至于牛仁义现在每次升级前都会祈祷——千万别在给他加精神和智力属性。

    这么加点,如果他能转职萨满或法师,那这些属性加了自然没任何问题。

    但问题是,因为没有转职导师,牛仁义现在真就是个空有法力但没有法术的废材。

    而牛仁义现在以身犯险的来到蓝发女鬼和蓝级使的冲突地,目的很简单——蓝发女鬼的魔法。

    那手放水炮的招数!

    牛仁义想学!

    非常想学!

    他不想在让自己高达228的法力值在没有用武之地了!

    相比较萧薰儿的斗气,牛仁义更在意的是直接提升即战力的本事。

    …………

    …………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锤风呼啸,金铁交击的声音犹如雨打蕉叶,响彻长街,密集而纷乱。

    在派出所周围的一条长街很不幸的都遭了秧。

    因为雷姆和本间宪的大战,路边的店铺这时有不少被轰飞的汽车碎片砸坏了店面。

    即使没被殃及,那走出店面的普通人也能立时发现情况的不对劲——会觉得自己正身处于魔幻片的世界。

    路边的街道上,人影追逐如一场混乱的舞蹈。

    金铁交击在空中拉出一道道惊人的火花,不多久,一道人体被打入街道上的一处杂物堆中,动弹不得,鲜血斑斑点点,流淌成片。

    诡异的是!

    那人虽然被打的血流满地了,在抽动了两三下后又继续站了起来,可手中又凭空变出了一把武士刀。

    道路上此时已陈列了几具围观的倒霉鬼尸体,本间宪手持武士刀喘着粗气等待着大部队的到来。

    他的能力在整个杀鬼队中也算得一流,是为数不多的即将升为紫级使的存在。

    可绕是如此,此刻的他却依然不是变身后的蓝发女鬼对手。

    对面那女鬼在变身后,灵魂源质和实力直接暴涨一倍!

    那对流星锤在他的施展下,迅捷之中不失刚猛,犹如夏曰中的大风雷雨,迎面扑来。

    他竭尽了全力抵挡仍旧左支右拙,可眼前的火星却斑斑点点的乱绽。

    这女鬼的攻击并不仅仅是那样式古怪的流星锤,她时而单手持锤远程攻击,时而又念诵咒语释放魔法,魔法和武器切换的都特别顺畅。

    有时候长刀才被流星锤砸开,这女鬼释放的水炮魔法就啪的从刀光的空隙中推倒了眼前,轰他面门,刺向他双眼。

    女鬼皓腕白皙,五指挥动间如同舞蹈,可美丽的招数却招招攻他要害!

    他狼狈地侧身避开,锤头却再度袭来,挥刀一格,不知何时,又一个水枪于无声之中刺向他的腰肋,如潜伏已久的眼镜蛇,让他防不胜防。

    这种感觉让本间宪只感觉有种同时面对三四个同阶高手围攻的局促。

    今天这抓捕战终究是错误的判断了这异界鬼的能力!

    如果不是他是初级的不死之身,被锤坏脑袋有一次自愈的机会,恐怕现在已魂飞魄散。

    说来也是醉了,为什么最近异界的鬼总会隔三差五的来它们这报道!

    前不久一个红发女鬼已经给他们带来不少的麻烦,目前在逃中。

    这下好了,又来个蓝头发的似乎更加妖孽?

    可叹的是即使场面的战局如此危险,现场依然有不开眼的普通人试图介入两人间的战局,对他指手画脚。

    对于这种不开眼看不到鬼怪的普通人,那下场只能是像被绞肉机绞过然后再被轰然吐出。

    本间宪边打边退,一边等待着援兵一边躲避自己的要害!

    某一刻,他抓起路边的大石块赋予力量后向雷姆扔去,用来拖延时间。

    下一刻,石块在空中碎成石屑飞舞,袭来的流星锤又陡然由刚转柔,无声地击打在他的肩膀后,又抽了回去。

    本间宪顾不得伤势,趁着石屑还在飞舞,只得双腿发力飞退。

    雷姆蓝色的身影哗然破开那漫天飞舞的石屑,一丝一毫都不肯让步地逼近——这人无缘无故的对她大打出手,口中嚷嚷着要处决她!让她骨子里以牙还牙的血性已完全激发。

    乒的一下,又是火光暴绽,本间宪身形带血被击飞出去。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跑车轰然冲过,紧接着一把寸长的刀光出现在雷姆原本所在的位置。

    黑色跑车的车身泛起银白色的光,轰然撞上了挡在前方的雷姆,巨大的冲击力下,雷姆的身影骤然被撞飞在半空中。

    下一刻,又是几声轰鸣声!

    十几辆黑色摩托从街角鱼贯而出。

    雷姆的身影在被跑车撞飞后就飞向了侧面一敢来的专员。

    那人挥出武士刀和雷姆的身影溶在一起,摔飞向旁边的地面。

    一阵激战后,雷姆提着流星锤气喘吁吁的站了起来。

    流星锤上鲜血淋淋,那试图补刀的专员此时已成为尸体。

    见状,其余的十多辆摩托车立时将雷姆围了起来,长刀出鞘,杀气凛然。

    雷姆站在那儿,将目光望向了远处街口的本间宪。

25.魔法我无论如何要学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