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那蛋花了三分钟就到了富士山(1/2)
作者:酉卒日天
    十分钟前,刚闹停电那会儿。

    当盗石亲耳听到庆晨的警卫官李肃和庆晨汇报了这一紧急情况后,人都傻了。

    反正他是无论如何都想像不出两个本应该是互相对立的组织会为了彼此的利益,一起瓜分源氏的利益是怎么样的场景。

    最搞笑的是京都国安组S科和东京都国安组S科不是一家人吗?

    京都人帮着外人挖自己人的墙角,这不是搞笑吗?

    “你说这牛不牛……,竟然原地分赃,还一起打扫战场。日本的s科内斗得是多厉害才会变成这副局面。哈哈哈,想想就想笑。”

    大概的把知道的情况和萧墨逐一汇报,盗石叙述到最后愣是没憋住又笑出了声。

    萧墨听着盗石的报告,脸上的表情也有些绷不住。

    没办法,刚才盗石所述的一切的确太戏剧性了。

    这得是脑洞多大的编剧才能想出的戏码。

    他拧了拧眉,严肃道:“好了。盗石!别笑了,严肃点!”

    “你难道不觉得我们更应该关注一下出了这么多纰漏,源家人会不会发现实验室的异样吗。”

    盗石摊了摊手,说:“这点嘛你放心。庆组长的善后处理还是很到位的。刚才之所以下来迟了,就是因为庆组长去紧急安排善后了。”

    萧墨对庆晨问道:“那些获得的样本和实验体现在在哪儿?我现在反而担心对方会不会是故意下套放长线钓大鱼。”

    庆晨摇摇头,解释道:“这个可能性已基本排除,那群京都部S科的人之所以会出现在那儿,是为了保护除蛇计划的一个天才。本身他们的人员数量就不够,所以并没有组织起反追踪的能力。”

    庆晨解释道这却是露出了一抹苦笑——事实上,他比盗石了解到的情况更多。

    谁能想的到,其实今次连起手来一起坑东京都S科的是他的两个同父异母的女儿。

    当庆晨从九宫辉夜的玉牌处获悉大女儿庆雪和小女儿庆灵以这样的方式合作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坦率说,要不是有萧墨的任务在身,他现在绝对会到小女儿庆灵哪儿了解更多有关于她姐姐的情报。

    “然后那批实验体现在就在腾达酒店的地下三层,届时会跟着你安排的这批货一起送回国内。”

    萧墨点点头,转头又对盗石问道:“那那个蛋呢,那个蛋现在在哪儿?”

    盗石回答道:“这个我和总部机关汇报过了,然后你猜总部机关告诉我什么。”

    “总部机关告诉我,源水无月已经被那颗巨蛋转移了注意力,目前已离开了东京。另外你再猜猜看那颗蛋现在在哪儿。我保管你绝对想不到。”

    “在哪儿?”

    “总部机关告诉我,那蛋竟然已飞到了富士山山顶上了。并且在富士山山顶开了个洞钻了进去。”

    “什么!!!!!”

    “富士山!山顶!!?”

    闻言,萧墨的面部肌肉再次有些无法控制。

    之前盗石可说了,停电是十分钟前发生的。

    换言之,那巨蛋十分钟前还在东京都港区。

    可现在那蛋的位置已变为了富士山。

    那里可是位于日本本州岛中南部,东距东京约80千米,在日本静冈县与山梨县中间。

    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那蛋竟然已经飞到了富士山山顶?!

    这是生物能达到的速度!?

    “是不是觉得很可怕?可怕的还在后面呢,总部机关还告诉我,那玩意其实只用了三分钟就到了富士山山顶。”

    盗石呲着牙,咋舌道。

    三分钟跑完八十公里!

    这要是换算成米/秒,岂不是可怕的444米/秒。

    考虑到它现在还只是一个蛋,这要是里面的东西真孵出来,光想想就不寒而栗啊。

    庆晨在旁感慨道:“看来,国际仲裁院要出手了。这东西,源氏想一家独大绝不可能。如果这样的力量被源氏得到,米国人第一个就不会同意……”

    萧墨赞同的点点头:“的确如此,不过越是这样对我们完成计划也越有利。”

    “源水无月现在离开了东京,还有比这更好的下手机会吗?庆队长,接下来的时间,我不管你的私事到底处理的如何。现在请务必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眼前这个任务上,保证明天的计划正常执行。”

    “你们必须在今夜把那个植物人少女运上去。她是袁老能否重生的关键。然后其他的标本素材有条件的也希望你们能送上去。毕竟这都是来之不易的。”

    庆晨点点头许诺道:“你放心,这点我明白,腾达集团的裴总已答应了我会全权协助。按照……等等……少女!?你说少女?!”

    庆晨回应着,可说到最后却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他侧头看向盗石眼神里全是诧异和不确定。

    “嗯……少女……虽然我觉得袁老一定不会愿意,但在死亡面前,由不得他老人家选了。”

    庆晨:“……”

    …………

    …………

    腾达酒店。

    1208号房。

    “你要聚气散干什么?”

    萧薰儿眨巴眨巴了眼睛,眸中露出迷惑不解的神色看向牛仁义。

    作为古族大小姐,她的纳戒中拥有的天材地宝绝对不少。

    聚气散这种基本的初级灵药,她自然也有。

    在斗气大陆,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斗者,前提便是必须在体内凝聚斗之气旋,而凝聚斗之气旋,却是有着不小的失败率。

    一般来说,失败之后,九段斗之气,便将会降回八段,有些运气不好之人,说不定需要凝聚十多次,方才有能成功凝聚斗之气旋。

    而聚气散的作用,便是能够让一位九段斗之气,百分之百的成功凝聚斗之气旋!

    这种特效也是让得无数想要尽早成为斗者的人对其垂涎不已,

    当然了,这东西要用,前提必须是斗之力突破到九段的人。

    牛仁义这个憨憨,连斗气都没要聚气散有何用。

    “你给我就是了,我答应你。给了我,你的所有条件我都满足你。”

    牛仁义语气急促的保证道。

    他刚才忽然发现了一个bug,一个可能让他瞬间成为强者的bug。

    按照系统刚才告诉他的意思,那岂不是说,他只要有聚气散,就能立即变成斗者。

    要知道,原著里萧炎可练了十几年才达到斗者境界。

    他可以一下子练成,这不是bug是是什么!?

    “行……我可以给你,但是你可千万不能现在就吃下去。如果现在就吃。可是会爆体而亡的。”

    萧薰儿警告的叮嘱牛仁义,同时从自己的纳戒中取出一瓶聚气散。

    她聚气散真不少,族人孝敬的,小家族上供的,至少有十来瓶。给牛仁义一瓶,她舍得。

    而随着女孩拿出聚气散,并打开瓶盖,一股异香也顿时弥漫了整个房间,这味道使牛仁义闻到后精神是直接为之一振。
45.那蛋花了三分钟就到了富士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