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我姓漩涡,你可以叫我漩涡奶奶(1/2)
作者:酉卒日天
    丁真乘着计程车达酒店的时候,是东京时间的晚上九点半。

    在重温了一遍便利店的险象环生后,丁真现在的最大想法是找牛仁义报告一下今天他的所见所闻。

    同时也悄咪咪的研究一下,他拿到的这个戒指有没有什么神奇的功能。

    这万一戒指里面有个老爷爷或者传说级功法,那他胖子从此之后也定然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

    当然了,丁真不会傻到把戒指的事也告诉牛仁义,他打算透露的只是那个初恋脸少女莫名其妙的派人为他做体检,以及见证了神秘巨蛋的事。

    这种事他要是不和人说,他作为亲生经历者非得憋死。同时他也希望牛仁义可否动用自己的关系保护一下自己。

    而就在丁真下了出租车准备进酒店找牛仁义的时候,一道光忽然从他背后照来,紧接着是一连串的喇叭长鸣。

    喇叭的声音很刺耳,好比闪电突破乌云。

    他回头看去立时发现有人在开着车正用车灯照亮他的侧脸。

    丁真被车灯闪的好一阵眼晕,心情不爽的他直接是破口大骂“神经病啊,车灯照该照的地方去。”

    丁真心里此刻是憋了一肚子火,几小时前被北原千花喷了一鼻子食物,紧接着又被一少女在空中当球抛。

    他好歹也是全国国中级别的冠军捕手,看上去也膀大腰圆,为什么总欺负她。

    听到丁真的叫骂,车子的左门被推开,一个女孩走下了车。

    她目光如刀的看向丁真,最后眼睛和丁真的目光对视在一起。

    丁真和女孩一对视,顿时是瞪大猪眼,嘴巴长大——是她……是那个替自己解围又把他当球在空中扔的初恋脸少女!

    天使脸庞,魔鬼心肠!

    这魔女为什么会在这?

    这不是刚才才放了我吗!

    这是……又找上门来了!?想杀人灭口?

    不,不对,这打扮不对,这气质和先前完全不一样……难道是双胞胎姐姐。

    这时候,酒店门口的一众人也无不把目光聚焦在女孩身上。

    不能不说,少女身上的光芒实在是太耀眼了,那怕能下榻腾达酒店的顾客全是非富即贵,在这时依旧不能掩盖少女的光芒。

    “原来真是你这胖子??怎么……还想被我抛到空中耍耍。”

    万众瞩目下,女孩走到丁真面前,用一种清晰冰洌的声音说。

    现场的人都没听懂女孩的话,但丁真听得懂。

    随着他听到女孩这句调侃,丁真头皮炸了!

    他下意识的点头,然后又迅速摇头——眼前又浮现出不久前自己被对方在天上耍的凄惨模样。

    丁真的眼睛在女孩身上来回打量,只觉得不敢相认。

    先前便利店中的朴素运动女孩此刻已完全消失,除了那头披肩的黑色长发还有点眼熟,女孩其他的着装风格都变了。

    身上每一处的打扮和两小时前都不一样。

    黑红色的套裙,月白色丝绸的小衬衣,紫红色的丝袜,全套白金嵌紫晶的订制首饰,以及那至少有10cm高的镶钻高跟鞋。

    这种压迫感是让丁真不敢认的最大理由。

    他试图拉开自己和女孩的距离,但女孩却一抬手掐住了他的胳膊,不让她走。

    “女侠饶命啊……”秋道丁真汗如雨下,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女孩砧板上的一块猪肉,将被后者随意宰割。

    刚才那一掐,他分明感到了电流穿过了全身。

    “看样子还是很听话的,不过我和你也有缘哦,本来我是不想放你的。是李叔要我放你我才放的,……但你这自己找上门就不能怪我了。”

    女孩拍了拍丁真的肩膀,神情调侃。

    “别啊,女侠……”

    丁真双脚发颤,眼泪都涌了出来。

    “接下来,老实点。我找你呢有些合作要谈。如果不配合,便利店那个营业员你应该还记得吧。”

    女孩故意凑近丁真,轻声细语的提醒道。

    随着女孩的提醒,丁真的眼前当即也立即闪过那被电成黑炭的店员模样。

    他汗如雨下的点头,而女孩这时又从贴身的小包里摸出一把梳子,转到身后为丁真梳理头发。

    “你现在真的太紧张了。然后汗出的有点多啊。别发抖了可以吗?保持正常心。如果不想被电,就乖乖的。”

    丁真继续点头,但出汗的速度却明显更快。

    “这才乖吗。”女孩拍拍他的脸,满脸笑容。

    “嗯。走吧。”女孩在丁真腰间轻轻一拍,一股不可言状的电流又席卷了丁真全身。

    无法,丁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点头。

    如此。女孩挽着他的胳膊,缓步来到了一辆豪车前。

    这辆车整体车身一片翠绿,是腾达汽车去年发行的经典车型588GTBntr。

    车子因其颜色在中国地区卖的不好,但日本市场和海外市场,销量却很不错。

    一辆车的售价1500万円。

    上车前,丁真又犹豫地看看女孩——他不想上车,真的不想!

    他感觉自己这次上了就可能回不来了。

    “愣着做什么,上车啊。”

    “我……”

    胖子心中叫苦不迭,可身子为了活下去还是把手伸向了车门。

    而就在胖子生不由己,被迫就范的时候,如同上帝一样的声音在丁真耳边响了起来。

    “胖子,我正找你呢。你要去那儿。”

    “牛头……”

    丁真回过头,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他发誓-这辈子他从没觉得牛仁义的声音这么好听。

    …………

    …………

    出了萧薰儿的房间,有些神不守舍的御坂真白按照回忆,回到了自己所在的酒店房间。

50.我姓漩涡,你可以叫我漩涡奶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