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十分钟前的靖犯神社(下)(1/2)
作者:酉卒日天
    “化蛇!”

    “名古屋上杉家的人!”

    此刻的靖犯神社,萧墨距离这条黑色巨蛇只有五十米的距离。

    如此近距离地观察那长度近百米的黑色巨蛇,萧墨非但没有畏惧,反而还从容不迫的盯着那巨蛇的眼睛。

    令人震惊的是,此刻还有人站在那黑蛇的头顶。

    定睛一看,不是那上杉飞又是何人。

    也不知这上杉飞是如何从警车里逃出的,现在在蛇头上的他正如标枪一样站的笔直,在狂风中如磐石一般的稳。

    他的目光居高临下的盯着拿着自己斩魄刀的萧墨,满脸的郁闷。他伸出正闪烁着红色印记的右手,说

    “你们是谁?为什么袭击靖犯神社!朋友,我不是源家的人,今天的一切我可以选择保密。”

    上杉飞严肃表情对萧墨问道。

    “死人才是最会保密的人,更何况我对上杉家从不感兴趣。……”

    萧墨用着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回答道。

    于他而言,不管是上杉家还是源家,日本人都该杀。

    今天作为龙组的a组队长,他给自己的任务就一个,在十五分钟的时间里把靖犯神社的地面力量全力清洗,为龙组b组运出实验体创造时间和空间!

    为了做的逼真点,这期间,只要是日本人要阻拦他完成计划,他都要杀!

    十五分钟一到,他们就撤。

    这期间他们不要任何活口!

    那怕对方是名古屋上杉家的魔法师!

    而随着萧墨这番话落下,蛇头上的上杉飞脸色无疑很难看了。

    “既然如此。那就让你承受一下上杉家的怒火。”

    “吼~~~”

    话毕,只听那庞大的黑蛇猛然一声怒喝,一股恐怖的威压以那大蛇为中心散发了开来。

    下一刻,黑蛇口中喷出的黑色的火焰,也是如同烟雾一样一下子覆盖住了萧墨。

    但只是一瞬间,萧墨的体表就亮起了刺眼的碧绿色光芒,他的整个人在瞬间被一道道紫蔓藤保护在内,根本容许黑色火焰伤害分毫。

    紧接着,一道刀吟声响起。

    那刀吟声,亦是比之蛇鸣更响亮。

    不一会,就见萧墨手持着本应是上杉飞的斩魄刀,冲出黑炎一刀挥出,随后,只见一道长足有数十米的巨型刀芒直接划破长空,狠狠地斩向上杉飞。

    上杉飞对于这巨型刀芒,则一动不动,只是嘴里正不断地默念着什么咒语。

    “噗”黑蛇也不抵挡,就是靠自己的身子硬接。

    不可思议的是,这刀芒所及之处,却如同砍在了空气。

    光是把上杉飞身下的地面给砍了个地动山摇。但上杉飞本人却没有丝毫受伤?

    “呵呵,傻子。以为拿了我的刀,我的刀就听你的话吗?告诉你,绿珏不会伤我!”

    上杉飞在蛇头上嘲笑着。

    下一刻,他也完成了先前的咒术。

    “轰隆隆~~~~”

    只听天地间骤然响起恐怖的声响,随后萧墨脚下方圆千米的大理石开始碎裂和振动,一块块的是拔地而起冲向萧墨。

    “咻!”“咻!”“咻!”

    ……所有的大理石,表面都闪烁着翠绿色的光芒,极速地划过长空,如同流星一般朝萧墨攻来。

    这每一块大理石本是靖犯神社的门面,每一块都有百斤重,如此石头,就好比战争时期的投石机炮弹。

    一眼看下去密密麻麻是接连不断的砸向萧墨。

    “队长不要紧吧?”

    相隔战场近百米的位置,先前举起东条将军石像的人对盗石问道。

    他手上正抱着四五颗人头,目前正做着最适合他做的工作,搬运工。

    靖犯神社地面上的守备力量刚才在龙组a组的一起努力下,在五分钟内以各个击破,他们此刻正按照萧墨队长的原计划垒京观。

    “没事,没事,大力。老大,现在连一半实力都没出呢。我们垒我们的,老大现在只是在借这个笨蛋把破坏再搞的大一点。”

    盗石回答着,眼睛也是又瞥了眼面前的“建筑”。

    面前这京观虽谈不上好看,但气一气日本人够了。也算是为了明天的复仇给源家上一道开胃小菜!

    说话间,上杉飞操控的大理石这时也全部都砸向了萧墨。

    作为应对,萧墨的身体也是被紫蔓藤再次牢牢包裹,整个人再次放射出刺眼的碧绿色光芒。

    眨眼功夫,一个人眼看就要被大量的大理石给活埋!

    “你确定我们真不过去搭把手?”

    洪大力对盗石再次问道,他是b组的人,今天的计划只负责协助,对于萧墨的实力并不清楚。

    盗石无语的白了洪大力一眼,没好气的道:“说了没问题就没问题。你仔细看……那家伙现在是施术施的开心,却根本没注意自己后方。”

    “那花是?”洪大力瞳孔一缩,惊道。

    “对,没错,我们还是加快动作吧。不然真要垒不完了。

    说话间,场地内攻守之势也开始易主。

    只听得剧烈地轰响声响起,那一块块大理石被那恐怖的紫蔓藤硬是给震的爆裂开来。

    在萧墨的控制下,那每一块大理石,更是碎裂成了大小不一的碎石,朝四面八方抛射了开去。

    一些赶来的源家支援部队看到这一幕,脸色陡然惨白——无他,这些碎石如同炮弹,这但凡被打到,结果绝对是死!

    “轰!”“轰!”“轰!”“轰!”

60.十分钟前的靖犯神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