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嗜血!(1/2)
作者:酉卒日天
    牛仁义的这番演讲视频看完,竹下良的眼睛是瞪得比铜铃还大。

    无他,这份演讲的内容属实是爆大料,和那个在媒体面前总是沉默寡言的牛仁义相比,视频里的这个牛仁义在生活态度和学习态度上明显是超级积极的!

    和那种一般只想着自己的学霸不同。

    这视频里的牛仁义明显是那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领袖型人才。

    看这架势似乎还有着把自己一班人都带到京都第一学府京都高中的打算。

    (我如果没记错,这牛仁义今次全日本统考好像是全国第三吧。卧槽,这学习成绩难道还是在帮助同学的前提上获得的。)

    (不过这并不要紧,最要紧的是这视频还没结束啊。看标题,似乎还有姑娘要和牛仁义表白啊?)

    (然后,牛仁义帮同学补课的事情,学校媒体也没有对外宣传过啊,做这些好事为什么知道的人并不多呢。)

    (继续看下去,继续看下去。)

    竹下良越想越好奇,却是把视频点开继续播放。而后,他看到的是牛仁义站在黑板面前像老师一样的的授课视频。

    少年的板书黑板板书写的极好,正非常详细的帮同班同学罗列知识点。

    在黑板的右上角还挂着一个标语,上面写着【请大家保密私下我给大家补课的事,别班同学和家长知道了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看到这个竹下良顿时有些释然了,为什么牛仁义给同学补课的事情不敢伸张。

    这要是真伸张了,以这个少年的魅力和知名度恐怕京都三中的所有学生都会扎堆过来听课。

    追星族最少也有几百个,到时候别说是晚自习了,搞成茶话会都可能

    而对于部分心理不平衡的学生和家长来说,尤其是那些京都三中别的班级的学生,搞不好还会把这件事告发到文部科学省。

    京都三中是一个公立中学,执行的可是文部科学省的那套宽松教育。然则牛仁义的这套模式和宽松教育绝对是背道相驰的。

    因此校方迫于压力很可能强行制止这种模式。

    这么想着,竹下良不禁也好奇起来,在牛仁义的帮助下,京都三中除了牛仁义外,其他学生的考试成绩如何,统考成绩如何。

    于是乎竹下良又暂停视频,点开了文部科学省的官网查询起一个资料——他隐约记得文部科学省每年都会把中考统考和高考统考的全国前一百名学生和其所在学校班级公之于众。

    那个榜单里大多出现的都是私立中学的学生,也不知道牛仁义所在的京都三中除了牛仁义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入围学生。

    这不查还好一查又吓一跳,在今年春季的统考中,全国前百名的学生里京都三中的学子竟然占了七个。

    全国前百,一个公立学校占七个!

    同时也是所有入围学校中,唯七的七个公立中学学子。

    艹,难道这就是牛仁义私下辅导的结果?!是巧合还是必然。

    竹下良心下更惊,亦是点开视频继续观看。

    除了牛仁义的授课视频,竹下良发现视频的剪辑里还有牛仁义的料理视频,空手道练习视频;打球视频;弹古筝视频。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更沦陷。

    看着看着,竹下良作为一个男人都看的有点沦陷了。

    整个视频的最后,制作视频的主人才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个长相甜美,眼睛里蕴藏着灵气的女孩。

    她面对镜头,缓缓道:“以上的一切是我之所以喜欢牛头君的理由。我喜欢他,我在意他,也愿意为他改变。”

    “牛头,也许我在你眼里一定没有御坂耀眼,但在付诸努力和实践上我一定比御坂喜欢的多的多。”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愿意给你欺负一下;在你受伤的时候,我愿意呵护你一下;在你寂寞的时候,我愿意给你靠一下;在你遇到世人都不明白的时候,我愿意理解你一下。只要任何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愿意。”

    “我不奢望现在就与你在一起,但是我奢望你可以不那么快的决定,给我一个机会。”

    “你说过,每个人的人生剧本都不是自己选择的,有时候你也会很羡慕别人的剧本,但自怨自艾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与其如此,倒不如努力打好自己手上的这张牌。”

    “我抓的牌现在或许没御坂不好,也没小樱好,但我相信,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竹下良把藤原千花的最后表白部分全部看完。

    整个人的内心是憋屈的不能在憋屈。

    他在对这个叫北原千花的女孩心生好感的同时,亦是为牛仁义的女人缘感到妒忌。

    御坂……小樱……千花……

    看模样这牛仁义妥妥的是男性公敌!

    如此把二十分钟的视频,反反复复的又看了两遍,他开始发信息给自己的领导汇报有关这条视频的事。

    眼下审核的这个视频,绝对是一个大瓜!

    不仅把领导要找的舆论报道视频找到了,该有的猛料和话题度也是要多少有多少!

    他现在要为这个视频要推荐位!

    由于眼下这时刻油管的高层获得的命令是不惜一切把舆论话题转移,这视频绝对值得炒作。

    一小时后,北原千花的这视频也是在过审后不多久置顶到了油管的首页上。

    “棒球王子牛魔王的另一面。”

    油管的首页上出现了这么一个被首推的视频。

    在这个视频位的旁边还附加就一个牛仁义获得全国大赛冠军的比赛剪辑视频。

    首推视频,是油管特别推荐的视频,且每天只有四个推荐位。

    牛仁义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他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一个人独占两个推荐位,继而在靖犯神社被毁的当天火遍全日本。

    …………

    …………

    牛仁义即将被大爆是后话。

    却把视角转回腾达酒店。

    看一下,今天协助萧墨完成大闹神社任务的庆晨在做什么。

    凌晨1:20分

62.嗜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