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失踪的雷姆在那里?(1/2)
作者:酉卒日天
    “禁制是我在你不听话时制作的紧箍咒,一旦种下我下得指令你都必须服从。如果不听,我触发禁制……”

    “咔吱......咔吱........”

    御坂真白的手中红光一闪,鹅卵石在她的指尖皲裂破碎。

    “眼前……这块石头就是你的下场。”

    女孩看向脸部逐渐失去血色的一辉,一字一顿的珍重陈述。

    …………

    …………

    腾达酒店地下三层。

    东京时间9:15。

    龙组B组队长庆晨正盯着冰柜里的红发女孩陷入长考。

    他的身旁是四个正在等待他指示的龙组组员。李石、洪大力,南宫山、韩立是他在龙组b组里最好用的四个手下。

    只要庆晨一身令下,他们四人就会撸起袖子协同基地的其他工作人员,把这个大冰柜给送出酒店,然后再将其送至腾达在京都开设的大型机场运回国内。

    按照原计划,这具承载着重要实验体的冰柜本应在九点就送上运输车,可因为部分意外,计划被庆晨制止了。

    现在的庆晨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这具宝贵的实验体送到地上。

    而他之所以犹豫并非是因为他担心东京都的S科发现他们运输实验体去京都,他更多的担心在于他怀疑这具实验体可能不是植物人,在里面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昨天凌晨一点,龙组b组协助龙组A组完美完成了灯下黑运输任务。

    在A组的佯攻下,b组不仅把冰柜里的不知名实验体运了出来,同时也把那具下体双眼都挖出来的白发异界人尸体给运送到了腾达酒店的地下室。

    由于计划执行的非常顺利,他们也非常顺利的祸水东引完成了对小韩卫国队的栽赃。

    地下室三层在安排了足够的值班人员后,庆晨包括大部分战斗组成员于两点前后分别在各自的房间睡下。

    然则老天对于他和他所在的龙组b组明显有着深深的恶意。

    没等他们睡下三小时,事态的变故就接踵而至!

    首先是重点观察对象牛头仁义展现出了超人一等的魔法实力,大晚上的不睡觉,竟然偷偷的召唤出了个高位面魔法生物。

    这件意外让他重新审视牛仁义的同时,也加大了他今晚对牛仁义所做之事的决心。

    除了牛仁义造成的麻烦,另外一个麻烦就是后援助组组员南宫山和他报告这a组送来的实验体可能不是植物人。

    这个发现是南宫山凌晨和她报告的,由不得庆晨不重视!

    南宫山给出这个报告的理由一共有两个。

    其一是这个异界人女孩的右手手心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菱形印记。

    其二是这个异界人女孩昨天睁开了眼睛,虽然只有短短一瞬,但南宫山确定他一定没看错!

    因为兹事体大,庆晨现在也不确定要不要立即按照原计划把实验体送出去。

    他们之所以会那么急想把实验体送出去,一方面是出于实验体早送回国到他们早安心,另一方面是因为庆晨不能确定A组的计划在完全实施后会不会波及港区。

    据庆晨所知,为了报复源氏,今晚A组同僚将放出来的东西可是比核弹还要恐怖。

    那东西虽然没核辐射,但单纯论破坏力和破坏范围,至少能把半个千代田毁于一旦。

    而港区就在千代田隔壁,万一那个孽畜出来后偏偏往这个区域发射攻击,那实验体的安危就无法得到保证了。

    但如果真如南宫山所述,实验体并不是植物人,而是故意隐藏着自己的意识那这样的玩意要是运出去,运送的组员们安危就不能获得保证了。不仅如此,冰柜一旦到外面发生了大动静,还会引起日本国安组S科的注意,继而影响A组的计划。

    三年磨一剑,和A组的计划相比,实验体的安危反而就不值一提了。

    “暂时停止运输计划,把她依旧就放在这里。等今天晚上A组执行计划完毕,在确认是否把她……运出去!”

    思前想后了许久,庆晨选择以大局为重,不近功急利。

    “就这么说不运就不运了?”

    b组组员洪大力提出了自己的异议。他是昨天协助A组攻击靖犯神社的核心人物。

    他的天赋是天生神力,植入的武魂是一只异界蚁。由于那只特殊蚂蚁可以搬起比自己重十万倍的物体,移植了这异蚁武魂的洪大力力气也远超常人!

    “肌肉棒,队长这么安排自然有对长的理由。不要你搬东西还不高兴了。”

    听到洪大力的异议,一旁剃着寸头的瘦高个打趣道。

    他是庆晨最熟悉的下手,可以控火的他,嫁接的武魂是国内武魂除火凤外最强的火狮!

    论实战力和战斗经验,他的火焰可以让任何人都近不了他身子。

    而看着韩立打趣自己,洪大力顿时露出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韩立这寸头,动不动就拿火烧人,为了不被烧,不惹为好!不惹为好!

    “好了,改变计划也是为了大局着想,从现在开始你们给我轮流守在这里。”

    庆晨盯着冰柜里依旧闭眼的女孩,暂定截铁的吩咐道:“一切以稳妥为主,运输出去风险太大,相比较而言,这里更稳妥。这里是腾达酒店地下三层,就算今晚的事波及到了这,这里也大概率不会出事。所以运输计划延后,一切都给我为我们晚上的行动做准备。”

    “今晚A组要吃大餐,我们b组也不能什么都不吃。”

    “是!”

    得令,包括洪大力在内一众人,对庆晨立正行礼。

    …………

    …………

    在管控舆论上,日本政府显然是做不到地滴水不漏的。

    尤其是在金忠国为了泄愤连续突袭了七八个港口后。
83.失踪的雷姆在那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