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庆晨:让你女儿老实点,否则(1/2)
作者:酉卒日天
    轻井泽。

    裴家别墅内。

    “今天过来做菜的是摸鱼外卖的日本分区林主厨,他的淮阳菜绝对是一绝,想要吃他菜的人可不是一般人能吃的到的。美惠姐,你可千万不要把裴总的刻意安排想多了。”

    “再说了真白说了,她表示她那位牛头君一定会烧出比林主厨还好吃的日本菜。这没有好的对手也不能凸显出牛头君的本事……不是?”

    一个漂亮且端庄的女人笑着端了一盆刚洗好的水果出来,搁在桌上,微笑的对真白的母亲御坂美惠说道。

    御坂美惠伸手取了枚提子,道,“话是那么说但何必劳烦别人来帮忙。而且这家宴安排的太仓促了,实在是待客不周……这好歹是来我们日本做客……却要准备中国菜……”

    今天裴骞一家要迎接十分重要的客人,这个客人不仅有目前还未到的真白的一众朋友,同时还有老公从中国远道而来的朋友和孩子。

    为了迎接这批人,腾达的近一小半高层在老公和女儿的各自授意下也分别从京州和魔都赶到了东京。

    本来客随主便,这群人来了,御坂美惠作为女主人有义务全权操持今次的迎接。

    可在老公的要求下,今次的宴会却被老公安排给了公司的辛海露副总操持。

    就事情的性质说,御坂美惠是非常不是滋味的。

    不过她也不是愚笨的女人,她看得出来老公似乎在被中国的某种官方势力所胁迫。而这种胁迫似乎还和女儿意图交往的男孩有关。

    不然的话,老公也没必要忽然又改变主意同意女儿和牛仁义在未来就读一所学校。

    两人攀谈间,那批神秘的中国客人已经到了,是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年龄和真白年纪差不多大的孩子。

    除了他们,一起来的还有两车人。区别是这两车人并没有下车,其中一车人留在了原地,另一车人停留了片刻后就驱车离开,看模样似乎是保镖。

    诡异的是,这群原地留下的人竟然在自己老公的带领下,去了隔壁仓库的地下室。

    而剩下的马洋、孟畅等一众腾达高管则分别和其中的男性中年人聊天,时不时还传来一些笑声。

    漂亮美妇的身旁则围着一众腾达高管的小屁孩和几个腾达的女性干部。

    约莫过了五分钟,老公才从仓库的地下室出来了。

    费解的是老公是出来了,那群跟着老公进去的人并没出来,留在了地下室里。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进我们家的地下室要干什么,老公又是要托这群人做什么?)

    御坂美惠收回目光看向辛海露,想着到底该如何从对方口中获取那神秘客人的更多信息。

    眼前这位幸副总是美国的斯坦福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小腾达创建之初就陪着老公裴骞打江山。

    认识裴骞的时间比自己都要长,算是御坂美慧潜意识中的情敌。所幸这腾达大管家现在已嫁作人妻,丈夫正是人称小裴总的腾达企划部部长孟畅。

    托这位孟畅的福,腾达很多看似必赔的项目都实现了大反转。

    “话说回来,幸儿,今天来的这对夫妇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来都来了还带了那么多的安保人员,而且这些安保人员一个个都这么神秘。”

    御坂美惠看着幸副总语气真诚的问道。

    辛副总的面部表情没有半点波动,她正在给提子剥皮,动作优雅而轻柔,剥提子的力度恰到好处,竟然是没有一片皮断碎的,很快一颗几近透明的提子给剥了出来,她放嘴里,瞥了眼裴骞等人所在的庭院。

    “我只是大概知道是政府那边的人,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裴总只吩咐我一定要好好招待,然后菜肴的口味也是他特别嘱咐我安排的。至于安保人员来的多,应该是这位政府要员特别重要吧。美慧姐……有些事不该问的还是别问为好。”

    幸海露意有所指的道:

    “然后,今天我更在意的是那位牛头君的表现。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在,这其实也算是提升自己的方式。”

    “见见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和优秀的人交朋友,才可以照鉴自己提升自己。”

    “当然哦……今天的晚宴,我想最可能的还是裴总借机打压那日本小子的锋芒和锐气。”

    幸助理语气一转,小声猜测道。

    “我一直觉得,裴总最不喜欢同类。当年,GOG和LOL在国内市场争锋相对,最后裴总生生把对方压得连换三任领导班子,逼得lol退出大陆市场你也是知道的。如今有人要抢他女儿,我觉得他不会善罢甘休。”

    “这就像一头老虎不愿意在自己的领地里,见到有人要抢自己的孩子。哪怕这是只小兽,也会全力以赴赶尽杀绝。而且……”

    御坂美惠追问道:“而且什么?”

    “而且我们也不愿意啊,裴总就一个女儿。我们这些骨干的孩子可是都有意的。裴夫人,你是不是也能给我们孩子一点机会。然后亲上加亲。”

    “这个……?”

    御坂美惠面露为难之色——幸助理和孟畅的孩子今天也到场了,目前就在外面陪着裴骞等人唠嗑。

    那孩子比真白大四岁,如今考上了清大,长相继承了自己的母亲,出落的是一表人才。

    只是好虽好,但和她的本意却相悖。

    她希望的女婿并不是叱咤风云的大豪杰,而是能陪着女儿过小日子的贴心人。

    作为日本人她还是觉得牛仁义更适合。

    并且牛仁义也可以帮着女儿继承他们御坂家的家业。

    “表面上可靠的人,其实未必真正的可靠,有的人很忠诚,但可能是背叛的价码不够。一个人好像很正直,但不代表他不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同流合污,所以,我们不妨看看真白看中的孩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鸿门宴中表现如何。”

    “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中,真正的俊才才能愈发凸显。”

    辛海露把一颗提子又放入自己的嘴边,对于让自家总裁千金着迷的日本男生,她今天愈发想会一会了。

    …………

    …………

    晚上六点的多的时候,庆晨来到了这次他企划的目的地。

    拖家带口的来,女儿,老婆,儿子齐上阵。

96.庆晨:让你女儿老实点,否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