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御坂真白:能不动手吗(1/2)
作者:酉卒日天
    作为晚宴的主办方,主办者裴骞在目送了女儿一行人上楼后,神色间不由得掠过了不安和吃惊。

    今天是裴骞第二次近距离见到牛仁义,平心而论,这男孩长得虽人高马大,却有一股子少年人的清逸和洒脱。

    只是脸蛋长得好的人不应该通常都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吗?

    可为什么面前这小子就是不按照常理出牌。

    上次能背唐诗宋词也就算了!

    最多只能证明这小子是一个只会死读书的小屁孩。

    然则方才自己故意冷落他,这这小子反倒流露出不以为然的笑容……这着实是不符合裴骞印象中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表现。

    如果他感觉受挫,表露点什么来,愠怒或者不高兴,溢于言表,这都情有可原。

    但这小子却对自己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像是早有预料,又像是在怜悯自己。

    (搞什么飞机啊,这么多腾达年轻才俊在你面前展现自己的优秀,为什么却是一副哦,不过如此的模样。)

    (然后,庆晨的女儿问你要签名,你为啥还故意让我女儿带你去他闺房!)

    (你这是想把我家闺女和庆灵推在了对立面吗?)

    小子,我今天拉了这么多人来可是为了保你而不是让你害我的。

    看着牛仁义的背影,裴骞最后蹙着眉走向庆晨的,他打算在和庆晨为女儿说几句好话。

    ………………

    ………………

    牛仁义刚才主动要求进御坂真白的闺房,看似冒失,但其实这都是他在确认真白家的安保情况。

    与此同时,牛仁义也必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当面和真白一辉确认一下,这两人是否知道自己的体内有尾兽。

    至于见不见真白的闺房,牛仁义到是无所谓。

    在他看来,真白常年在京都生活,会来轻井泽度假至多也就七月。

    因此说是女孩的闺房还不如说是客房,这种地方没有太多必要参观。

    和牛仁义预想的差不多,裴家别墅的真白房间,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平时不住的冷清感。

    屋子的空气中甚至还残留着清洁剂特的气味。

    一张粉色的大床在卧室中央,床旁边的书桌上摆着一台粉色的otto电脑,书桌的窗户外面就是可以通过内门出去的露台,露台对着轻井泽的山景和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好不美丽。

    因为某些服饰,牛仁义仔细看了看床铺,被子是粉色的叠在枕头上的,左边摆了一个棒球形的枕头,床脚还摆放着女孩没有叠好的内衣与胖次(内裤)。

    当牛仁义把目光扫到胖次的时候,真白这才注意到了不妥。

    为此连忙她拦住后续要进来的人,同时抬手挡住牛仁义的视线,一边挡一边说:“你看什么呢,不知道非礼勿视吗?妈妈!真是的,为什么把衣服放这种地方,不放衣柜。”

    自言自语的同时,她赶紧把自己的内衣裤放进就近的衣橱里。

    牛仁义无语的摇头,继而就对进入屋内的萧薰儿拜托道;“萧熏儿,你现在守住门口,有人来了敲门提醒我。”

    说话间,牛仁义开始在房间的周围绘制出一些简单的魔术法阵,这是他在酒店的客房里施展过的障眼法,从卫宫切嗣的魔术刻印里学得,能避免外面的人窥视窥听他们的内容。

    法阵由牛仁义的精神力和魔力为媒介构成,阵眼是牛仁义自己。

    因为布置的法阵和魔纹文字是英文,且现在在屋内的所有人精神力都到达了一定程度,一时间在场的所有人都意识到了牛仁义在施法。

    “好高明的魔法结界布置,以自己为阵眼搭配简约的阵文,还不用调动元素之力,这个世界的魔法果然不简单。”

    大地之戒内,德林科沃特看到牛仁义布置的隔音结界不禁心生赞叹。

    德林是玉兰大陆的圣域魔法师,但他所处的年代是一万年前的玉兰大陆。

    他们的魔法多为战斗用,这种见所未见的魔法技巧,不禁引起了德林的好奇和探知欲。

    安培晴鸣略有些不是滋味的反驳:“我不认同你的看法,我觉得这只是是单纯的在用精神力和体内的力量在构筑法阵,看模样,显然已经有名师教他了,怪不得看不上我们了。”

    如此,众人好奇的看着牛仁义布置完隔音结界。

    牛仁义随即就从胸口掏出了自己绿色的玉牌,确认起自己保镖队的位置。

    确认的同时他脸色认真的抬头和御坂真白确认:“真白,现在也没有外人了,和我说一下身体里的怪物是怎么进去的。包括一辉的。”

    “啊,你这是和我开玩笑吧,我体内有怪物?!这怎么可能!”

    御坂真白被牛仁义这一问,问的顿时一怔。

    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牛仁义,没想到自己身体里移植了尾兽守鹤会被牛仁义猜到。

    漩涡奶奶说过的,能看透她布置的封印最起码是影级强者,牛仁义能看到难道说牛仁义的实力已经到影级了?

    不可能!绝不可能,如果牛仁义真是影级,那岂不是说过去三年来他一直在扮猪吃老虎。

    “你舍身护我,我才捅破了这最后一层窗户纸。你体内的是守鹤,一辉体内的是又旅吧。到底谁帮你封印的尾兽,我需要他帮我。否则我不一定能活着回京都。”

    牛仁义一边说一边又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能看得到你体内有两个灵魂,也能看到一辉的,所以我才知道了你的秘密!”

    “拜托了,不要瞒我。我现在只有知道你到底有多少即战力才能制定较为具体的应对方法。”

    “奶奶怎么办啊!”在牛仁义拜托后,真白手足无措。

    “小丫头,你可以承认尾兽的存在,但不要透露有关我的存在。我需要继续隐藏自己。”

    真白的手链微不可查的动了动,漩涡水户在女孩内心命令道。

    “啊。”

    听到漩涡奶奶的分析,真白的脸色变得更加为难。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链——她不清楚为什么奶奶到了这个地步还隐藏自己。

    “奶奶,都到了这一步了,为什么还要在撒谎。”御坂真白用漩涡水户教给她的方式向漩涡水户问道。

    据真白所知,漩涡水户如果真的出面,必然也可以力保牛仁义不受伤。

    漩涡水户是谁?

    那可是木叶村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妻子。同时也是一个封印了各大尾兽阴属性查克拉的存在。

    虽然为了稳妥,奶奶已经把一尾和二尾的查克拉都分给了自己和一辉,但现在是灵魂状态的漩涡水户依旧是其他七个尾兽的人柱力。
99.御坂真白:能不动手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