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血债血偿的时刻!(1/2)
作者:酉卒日天
    东京都,千代田区。

    此时距离国安组S科玉牌信号和手机通讯信号被屏蔽已过去了半个小时。

    时间也来到了东京时间的晚八点!

    在源水无月和源斑意识到东京的事态很可能已超乎想象,正火速回援的时候,针对靖犯神社地面安保的的袭杀仍在继续。

    此时,被害的专员人数也已经从原本的二十一人上升到了四十二人,那些连带着被杀掉的普通警务人员还不算在内。

    整个神社的通讯亦是只能用数量稀少的对讲机完成彼此间的联系。

    在这股阴影的笼罩下,整个神社范围的方圆一公里,皆是被一股恐怖的气息所笼罩。

    作为守备队的最高长官,失去传统通讯方式的源泉奈也仿佛变成了一个光杆司令,他除了能用对讲机和几个关键专员取得联系,大多数时候亦是只能用最简陋的“大声说话”到各个路卡和守备点对自己的下属们下达命令。

    为了扩大安保成果,今天被调动的还有千代田区本区的警察,为了方便安保,在信息被屏蔽后的不多久,神社范围外的方圆十公里以内的区域都被予以了宵禁处理。

    在禁令解除前,这些区域内的全部营业场所和公众场所都必须无条件关闭,居民不得外出,游客也不允许离开旅馆。

    在这期间,甚至连出入千代田区的各种交通枢纽都被严格监控。

    由于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事态,东京都S科的态度是史无前例的坚决。

    他们的态度是在抓获屏蔽手机讯号和玉牌信号的犯人前,任何在街上滞留的人,警方和国安组S科都有权将其逮捕,如遇反抗或逃跑者,直接开枪,后果皆由当事人自负。

    另一边,警察、国安组专员,所有可以调动的明面力量也开始逐个的对留守的专员进行幻术检测,以此来避免猝不及防的窝里斗!

    当前的时局下,靖犯神社里还能行动自由的,且有权利行动自由的只有源泉奈。

    那怕是本间吹雪也得老老实实的在源泉奈的安排下在指定地点巡逻。

    源泉奈在神社的上空四处巡视着,在他眼里,这接二连三的凶杀表明,敌人是在反复移动位置的。

    倘若他只坐证大本营,那就只会减少敌人继续袭击的难度。

    他从空中俯瞰这座到处都透着绝望的神社恨声道:“藏头露尾的东西,你们究竟在哪儿……”

    …………

    地下,源氏一号实验室。

    源氏实验室的研究长川木海正在看着面前的玻璃容器记录数据。

    面前的玻璃容器里被放置的是一个插着呼吸器的人。

    说它是人其实是不妥当的,因为容器里的东西更准确的来说是川木制造的一个人造生物。

    它除了拥有着和人类相似的外表,其他的任何东西都和普通人不同。

    长着腮的脖子,部分皮肤上裸露的鳞片,不断变化形态的右爪,以及暴露在皮肤外的由液态金属制作成的脊柱。

    仅仅是这些暴露在外能看到的组织就间接说明了把这个生物制造出来的人有多么丧心病狂。

    而看着容器里靠腮呼吸的生物,川木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

    和外界在如临大敌不同,现在的他仍旧沉浸在自己的研究中。

    “要不要给他在服食恶魔果实呢。以这具身体的耐受性应该可以抗的过去。”

    川木自言自语的说着。

    忽然,川木的耳边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身为科学家,你在意自己的国籍吗?”

    这声音凭空出现,无法判断从何而来,但可以确定,以上的一切绝不是他的幻听。

    川木缩紧瞳孔联想到外面的局势,立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提高了声音回道:“恐怖袭击者吗?……竟然已经攻击到这里来了连打斗声都没有,不声不响到了这,不错,不错,属实高明啊。”

    “川木先生,我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利益冲突,而且从你的所作所为看来,你只是一个狂热的科学家,所以我现在想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不用死?你想不想要。”

    川木脸上的表情露出几分不屑:“哦……这是来招降的吗?”

    那声音接着说道:“如果你愿意与我们小韩卫国队合作,国家的所有资源你都可以使用,你使用我国公民作为实验体的事情也可以既往不咎。会长会宽恕你的。”

    “宽恕我?”川木发自内心地笑了:“你知道吗,听了你的话,我突然觉得源水无月简直是太有教养,他都要求我办事,你们竟然说要宽恕我。嗯……真的有意思……”

    说话的人似乎早意料到了川木的回答,又确认道:“可以当做是你在对我拒绝吗?”

    川木道:“你当面和我谈吧,拿出最起码的邀请态度。”

    “呵呵,我真的出现在你面前怕才是没有活路了。你的这个实验体我想源水无月也需要忌惮三分吧。不过既然你不配合也不能怪我手下无情了。”

    声音戏谑的自言自语着,转而又话锋一转道:“其实,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你都是要死的。区别是你脑子里的知识本可以让你死的再有价值点。”

    语音未落,连续的爆炸声就从远方的各处响起。

    川木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他走到实验室的电脑前,把今天的实验数据存到了自己惯用的虚拟网盘后,就马上打开了刚才他观摩的玻璃容器。

    容器打开的刹那,容器里的人形生物也立时睁开了自己的眸子。

    它的眸子是类似于兽瞳的金色瞳孔!

    一经张开亦是从那双兽瞳中迸射出如镭射光的光线!

    在这几道光束下,被镭射光扫中的地方立时变成废墟。

    但即便如此,那个忽远忽近的声音依旧又一次响了起来,也不知这说话的人究竟身在何处,只听他这么道:“做最后的挣扎吧,今天的千代田都会变为坟地。”

    “你也将变为殉葬品!”

    …………

    …………

    镜头切换,萧默等人还不知道川木海的实验室发生了意料之外的变化。

    此时此刻,随着确认盗石出京。

    龙组A组的四位成员亦是按照他们的原计划即将完成一个恐怖封印的解封!

    随着她们的动作,呼!一股好似飓风般的强大气流亦是从他们解封的一个容器中涌动出来。

    眼见解封仪式即将完成,不久前刚和萧默进行过鱼水之欢的南宫雪对萧默开口道。

    她苍白着小脸对萧默道:“萧默,不用在为我们护法了,去找源泉奈吧。等那家伙出来了,他一定会逃。所以去拦截他吧。辐射对他可能并没有用,所以必须尽可能的拖住他!”

    “真的可以?”

    萧默的眼瞳闪过几缕感动,为南宫雪对自己的体贴感到心疼。

    这次在靖国神社的计划从始至终,一直是很存粹的。
108.血债血偿的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