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螳螂捕蝉黄雀在后(1/2)
作者:酉卒日天
    “裴叔叔,想来你这边也想到了我这个方案的不确定性。你显然是担心我利用腾达的体量和宣传背景继而引发日本民众对我的支援心是不是?”

    见裴骞的脸色阴晴不定,牛仁义决定再接再厉。

    “我知道您不想让真白和我走太近,但我必须强调时代不同了,包办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包括您在内,你自己不也是和御坂夫人在您父亲的制止下成婚的吗?”

    “既然您自己可以,为什么不能允许真白也行。而且您拿腾达高校所有员工的职责生涯和我赌不与真白在一起,您觉得这是亚洲首富该有的风范吗?”

    一句又一句大实话被牛仁义逐句说出,每一句对裴骞刀刀见血!

    以上内容也是把整个真白直播间的火热度又刷上了一个高度。

    “牛逼!”

    “和岳父说话敢这么牛,这小鬼子着实值得我学习!”

    “这是家里有粮心中不慌啊!”

    众人大呼牛仁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同时也好奇裴骞在这么被牛仁义挑衅后会做出如何回应。

    “可以的话,我们还是借一步说话。我觉得我们需要私下沟通一下。”

    牛仁义见裴骞脸色阴晴不定,还以为自己的萝卜大棒政策起效了。

    随即打算主动给裴骞找个台阶下,不在让今天的这场闹剧继续扩大。

    只是他还没等他发表更多的立场,裴骞站了起来做出了一件令牛仁义不能理解的决定。

    “人我可以给你,推荐资源也可以给你。”

    “就按照你说的做。”

    “但你也得答应我……在你没达成招生目标前,不准在和真白见面。”

    谁都没想到,在众人以为裴骞必然会借坡下驴的时候,裴骞反而同意了牛仁义的要求。

    作为游戏部主管的于飞听到这话也顿时坐不住了,裴总这话把他游戏部主管置于何地。

    牛仁义冷眼看着裴骞,眼神在波光流转间愈发森冷。

    裴骞在现在的他看来只是个狭隘的父亲!

    一旁的真白听自己爸爸为了让自己和牛仁义分开竟同意了牛仁义的要求立即也红了眼。

    “爸爸,我和牛头交际是正常同学关系,你凭什么制止我和同学自由交际的自由!”

    真白红着眼意欲再说,但却被牛仁义单手拦住。

    他抬头对裴骞冷冷道:“抱歉,以上的赌局是我和你个人的事情,我也从没答应你做不到招生目标就和真白断绝联系。毕竟谁都能看的出来,是您在故意为难我。”

    “而我因为真白,刚才已选择了妥协和忍让,并提出了对您有利的提议。但您呢,却继续斤斤计较,百般阻挠,您不觉得您丢人吗?”

    “真白的人生由她自己决定,你我都无权干涉,她愿意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是她的事而非你。您如果选择硬来,也请记住,这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请依法育儿,尊重日本青少年保护法条例。”

    …………

    …………

    切换镜头,东京都。

    千代田区!

    金刚石斯哥拉仍在肆意破坏宣泄着自己的愤怒。

    因为它的暴怒,千代田这一块东京最繁华的政治核心区域遭到了史无前例的毁灭性打击。

    不仅是靖犯神社,在千代田的日本天皇住所——皇居、日本国会、最高裁判所、中央省厅全都被毁于一旦。

    除了在政治中心上进行摧毁,东京的诸多著名公司的总社也设在该区,其中又一块著名地段也被惨遭破坏。

    那是大名鼎鼎的二次元圣地秋叶原。

    晚上八点,本是那群阿宅们在女仆咖啡厅欢天酒店的时候,而今天因为斯哥拉的出现,他们也算是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怪兽“手办”。

    区别是这手办是活的!

    还自带核辐射!

    “怪兽啊……”

    一个阿宅在听到人群的惊呼后冲出了女仆咖啡厅。

    才走到马路上,他回头看到的就是缓慢走来的金刚石斯哥拉。

    那一刻,他整个人都被吓傻了,他浑身颤栗着站在原地,有限的行动能力下,他看到那怪兽喷出了原子吐息击中了他身后逃窜的人群。

    这原子吐息异常耀眼,亦是使他本能的闭上了双眼。

    等他在睁开眼,怪物依旧在,身后的几百上千人却已经被扫荡过去的吐息给当场蒸发掉,尸骨无存。

    只有那面目全非的环境,在无声诉说着这种难言的惨烈。

    他浑身颤抖着看着眼前的场景,发出了惊恐的尖叫。

    但世界于他而言依旧是无声的,刚才的一切,在悄然间已把他的耳膜瞬间震破!

    股股的鲜血正从他的七窍流出。

    无论他喊出多大的声音,也听不到一分一毫。

    而当他意识到呼喊救命是没用的自己必须逃跑的时候后,他才迈开了步子!

    但这尊可怕巨兽的身形,这时也动了!

    他举手投足间就能制造出可怕的灾难。

    啪!

    只见这怪物狠狠一爪子抓过去,一击就呼到了一桩十层楼的高楼,一巴掌就将高楼给拦腰拍在了地上。

    那一刻,地动山摇。

    这位双耳失聪的宅男才跑了没几步就一个踉跄原地跌倒!

    继而就被斯哥拉的巨脚给碾成肉沫!

    斯哥拉这一击随随便便的余波,也引发了天翻地覆的灾难,大量的房屋遭殃,一桩桩小楼如多米若骨牌一样塌方。

    在千代田附近的港区和中央区,很多普通群众即使相隔千里亦是旁观了这一幕。

    那一刻,他们亦是骇然和绝望之色。

    太可怕了,必须逃命!

    必须快点离开东京!

    有不嫌事大的试图发朋友圈提醒周边的所有朋友快点逃命,但下一刻,城市就变得一片漆黑。

    停电了!

    斯哥拉最新的一击攻击竟然在巧合下,直接东京的供电所都给炸了!

    全东京大停电,网络没有,电力没有,不能通讯,一夜回到石器时代!

    …………

    …………

112.螳螂捕蝉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