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源水无月:别来无恙(1/2)
作者:酉卒日天
    气愤之余,小樱过往的淡定和从容的气场也大有荡然无存的架势。

    她很想破口大骂牛仁义——你怎么可以这么立场不坚定。这些年来的同生死共患难都是假的?

    而此时的她亦是在看牛仁义和裴骞针尖对麦芒的结局。

    在十分钟前,牛仁义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裴骞提出的——如果达不成指定目标就和真白断绝联系到提议。

    在彼此的谈判中,他无惧裴骞给自己的压力,对裴骞给自己的施压视若无睹。

    因为双方都特别强硬,最后是裴骞的夫人站起来打了圆场。

    御坂美慧作为和事佬表示这还在直播呢,家丑不可外扬,都是自家人有什么事还是等直播卖货结束后再说。

    有了御坂美慧的这番话,再加上一旁的腾达集团众高层看局面不对后,也纷纷出来劝架。

    就此,先前的那场剑拔弩张才暂时搁置,牛仁义也再次站回了厨台进行起了和果子的卖货。

    牛仁义看模样是妥协了,但实际上小樱看的出来他一点都不服。

    就见他不仅卖货卖的是愈发认真,为了获得更多的业绩,甚至对顾客们许下了丧心病狂的承诺。

    “真白的粉丝们,再次表示对你们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能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告诉您身边的朋友,这里有这样一个活动。能让大家尝到来自京都百年老店的风味。”

    “我需要各位的帮助,从而筹措到足够的宣传腾达国际高学校京都的宣传金,这些宣传金可以帮我招募到合适的员工,也可以帮我可以和真白不要因为某个父亲的强行阻拦而有缘无分。”

    “今日各位能出的钱不仅会帮到我,也会帮到真白。一百块人民币我知道在中国并不是一笔很大的数字,他可能只是你的几顿饭钱,也可能就是两张电影票的钱。所以真切希望大家能买的都买一下。”

    “我能答应各位的是但凡各位出钱下单的,我一定保证您购买的和果子套盒会有一个我亲手制作的成品。”

    “我是一个牛脾气,最讨厌的就是仗势欺人,以权压人。作为凭证,我也愿意让真白全程拍下我制作和果子的视频。”

    “现在各位拍下了十二万一千单,那我就亲手做十二万个和果子。反正接下来我是暑假,只要各位愿意等,我一定竭尽全力完成我的!”

    “每天发货的单号和和果子的制作制作视频我也会让真白同步放到网络上。请大家作为见证!”

    “另外为了避免人起哄,每个号限购一盒。此前已拍下的用户之前拍下的我会照常发货。”

    通过这一连串的保证,牛仁义妥妥是被裴骞激怒了。

    后者看着镜头的眼神里,全是你要和我玩硬的,我就比你更硬!

    在牛仁义这样的一翻煽动性言论下,御坂真白的直播间人数这时也破了两百万。

    不少人在直播间起哄的是毫无下限。纷纷表示牛仁义这是要逆天,这么做有骨气。我们作为土猪支持你。

    对于吃瓜吃饱的他们来说,此时也乐的拿出一百块来买下一盒和果子支持牛仁义。

    这可以算是支持,也可以算是他们都想看裴骞吃瘪。

    这个世界永远不缺乏仇富的人,如今牛仁义这头土猪为了拱御坂真白和裴骞站在对立面。

    屌(diao)丝们自己是注定拱不到的御坂真白,但也想帮帮场子看看首富吃瘪的模样。

    于是乎,这一帮,在轻井泽的牛仁义乐大发了。

    他必须承认自己冲动了,但这样的冲动其实也在他的计划之内。

    他力图制造的就是一个群情激奋观众们冲动购买的气氛。

    今天能不能活下去他还不知道,所以先把自己变强才是首当其冲!

    现在的牛仁义能临时变强的途径亦是全汇聚在了【推销】这个技能上。

    之前【推销】技能达到十品亦是消耗了他32000点熟练度。

    作为奖励,他获得了三个技能点。

    继而又触发了【推销】技能可突破到十一品的挑战。

    十品技能突破到十一品需要64000点熟练值,也就意味着牛仁义要卖出64000件货物才能换来对等的熟练度。

    这放在以往,牛仁义是想都不敢想,但今日今日的环境却给了他刷【推销】熟练度的条件。

    因此,此刻牛仁义的【推销】技能也升级到了十一品并且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大有可能突破到十二品!

    截止到现在,他已经靠着直播卖货卖出了十五万八千九百六十三盒和果子。

    数量多是多了点,但是这也代表着十五万八千九百六十三点熟练度。

    去除掉晋升十品和十一品消耗的九万四千点熟练度。

    他现在亦是还有六万四千九百六十三点熟练度。

    由于突破了【推销】技能的十品和十一品,目前的牛仁义也获得了三点技能点和身体全属性+1的奖励。

    三点技能点来自升级技能至十品的奖励,身体全属性加一的奖励则来自自升级技能至十一品的奖励。

    正因为升级十一品奖励的到账,牛仁义在刚才才才热血上头的说出了自己会亲自动手给每位购买和果子套装的顾客都做一个和果子的豪言。

    全属性+一是什么概念,那可不是有钱能买来的。

    牛仁义的属性一共有八大属性,其中有七个属性可加点,一个属性不可加点。

    可以加点的属性分别是【力量】【耐力】【敏捷】【速度】【智力】【精神】【精准】。

    不可加点的属性是暴击率。

    这属性是按照百分率来算的,后面也没有可加点的符号。

    然刚才通过升级十一品的的奖励。

    牛仁义的暴击率属性却增加了!

    也不知道系统是怎么算的,竟是直接给牛仁义升了10%的暴击率!

    常规的暴击率从原本的6%变为了16%再加上草薙京模板的加成5%,牛仁义如今出招的暴击率俨然来到了21%。

    这样的增长看是少了点。

    但倘若牛仁义把【推销】技能升级到了12品后,系统再来个全属性加二的奖励呢。

    暴击率再升个20%!

    那届时的牛仁义身体素质不仅离触发斗者晋级到斗师的门槛只有一步之遥,还可以把他的暴击率给稳固在41%!

    这相当于两招间必有一招出暴击!

    如此一来,牛仁义才那么疯魔!

    至于后面到底做不做的完和果子,他已不想现在考虑了。

    能不能活下去,才是他最为关注的!

    而在牛仁义畅想自己这边会大有所为的时候,马洋亢奋了。

    受到最新消息的他激动道:

    “老天爷啊,牛大法了?牛头,刚才过去的五分钟,又多下了四十万单,天啊这成交率绝了!”

    随着马洋的这句话响起,牛仁义的系统开始了叮咚叮咚的不断提示。

    (检测到【推销】技能熟练度十二万八千已满,【推销】技能升级至十二品。)

    (由于该技能是宿主自己练习并第一次获得的十二品技能,现奖励宿主自由技能点8点。)

114.源水无月:别来无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