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撕破脸皮(1/2)
作者:酉卒日天
    结束了吗?

    合上手机,庆晨的脸色阴云密布的看向窗外的明月。

    以他的刚才收到的消息,A组释放出的亚体斯哥拉在三分钟前已经被从富士山赶回的源水无月解决完毕,全程不超一分钟。

    虽然从已收集到的信息,庆晨和龙组早就推断出了源水无月有能力有实力解决亚体斯哥拉。但再怎么预料也是没能预料到源水无月的出手和解决速度会那么快。

    他们把亚体斯哥拉从封印中解封,斯哥拉开始肆意破坏,整个过程前前后后不超过一个小时。

    据他得到的情报,东京都临近的两个指挥使和现任的东京都指挥使橘右京一起合力都拿亚体斯哥拉没办法,最多能做的也就是将其滞留在银座。

    然源水无月一出手却直接一劳永逸把亚体斯哥拉给速冻并一刀两断。

    这样的能力亦是在以往的组织报告中从未被报告的,从源水无月能速冻亚体斯哥拉看,后者的这套冰霜之力至少拥有着可以将数十万度的高温给瞬间速冻的硬实力。

    虽然亚体斯哥拉在此前的战斗中,已经被橘右京等人消耗了不少体力,但能把亚体斯哥拉给一刀两断终究不是寻常人可以拥有的实力。

    (总部机关的在制定这套计划时的第三目标就是为了检测源水无月的真实实力,我原本以为总部是高估源水无月了,但现在看来非但没有高估反而低估了。)

    (不过整个千代田区基本是被摧毁殆尽。却也算报了三年前的长安之仇。A组的同僚们牺牲的值得!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生患者。那么高的辐射量……哎……)

    庆晨唏嘘的想着,同时把目光扫向他今次设宴的目标——牛头仁义。

    眼前的男孩是他预想和期望的未来京都扛把子!

    也是组织未来在东瀛地区的最大傀儡。

    除蛇计划的最高权限,扶植傀儡坐上日本地下暗势力的皇位,继而控制整个日本。

    “东京已变成一片废墟,我这边也得收尾了。你这孩子卖出了这么多货,不做王牌销售倒是可惜了。”

    “但该怎么评价呢,你的表现虽然愉悦了我的身心,但表演终需结束,你的身份和能力也不应该呆在这如同小丑的位置。牛头君,接下来我们该谈谈正事了。”

    庆晨长吐一口浊气,站起身来对还在直播中的牛仁义开口道。

    一旁,他的夫人和儿女见状顿时明白了什么。

    他们立即默契的闭上双眸,下一刻,庆晨在话音落下之际,一双眸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又绽放出了那用言语都无法形容的鬼魅蓝光。

    那一刻,他仿若这世界的主宰。

    在他的目光所及,但凡是和他有过目光接触的人,无论是裴骞还是马洋双眸在第一时间都化为了无法自主的状态,继而是相继倒头趴在了身前的桌子上。

    这其中,坂本一辉也不幸惨遭中招,作为二尾人柱力,他的自身实力明显还不足以支撑他扛过庆晨的精神攻击。

    御坂真白则早有提防,为了不给牛仁义拖后腿,在身躯摇晃了几下后,在漩涡水户的帮助下干脆原地装晕。

    萧薰儿则和牛仁义一个对视,也开始原地装晕。

    在刚才的楼上会议里,牛仁义已透露过庆晨会对他们做什么。

    因此在庆晨施术前,她就将自己的异火护住了心神。

    她告诉自己,她需要成为暗子作为牛仁义在今次鸿门宴中的底牌。

    于是乎,一时间整个别墅内除了庆家人,也就丁真、牛仁义、星野七籁三人还拥有自主意识。

    而手持摄像机的胖子这时也警觉的发现了不对,张口想发出声音提醒牛仁义,但手中的摄像机在这时却噗嗤一声闪烁出了火花。

    低头一看,却是被两根筷子已不知各种方式硬生生的嵌入了机体。

    他看向筷子扔来的方向,毁坏它的始作俑者不是别人,正是庆灵。

    她一双美眸警惕的看着丁真质问道:“死胖子,你果然是受到了什么奇遇。在父亲的瞳术下,竟然能还继续保持自主意识。说,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奇遇。”

    这时的丁真的确和以往有着大大的不同,浑身上下正流转着出一股不知名的火红色的气体。

    一双眸子里还交织着蓝色和红色的光,竟是对庆晨的瞳术攻击作出了自卫防御。

    “你们究竟是谁,到底要对我和牛头做什么?!”

    丁真的脸色极其难看,他被牛仁义提醒过今日恐怕难逃一场大战。但随着整个鸿门宴的局势被牛仁义越带越偏,他心中不免兴起了最后应该不会打起来的侥幸。

    坦率说,变故突发前,他甚至还畅想着几日后,他和真白的粉丝做监工,看牛仁义为自己夸下的海口没日没夜的做和果子。

    然对方显然没打算顾及牛仁义在直播的影响,说动手就动手!

    这都还没反应过来呢,手中的摄像机就被庆灵给用筷子插了个透心凉。

    “胖子,给我变身。不想死就给我全力以赴。”

    庆晨看向自己的刹那,牛仁义的警觉基因同时也动了。

    牛仁义明白对方这应该是要对自己动手了,具体要对自己如何,他依旧不清楚。但他却明白如果想有自主权的活下来,只能先下手为强!

    而相关的作战计划,他也和胖子在楼上有了个草案。

    他们的初步计划是,如果对方真动手,胖子就动用他的那个能力【变身】吸引住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而他则乘机开启固有时制御完成对庆灵和庆奈的近身,来一回反客为主。

    在他的当前速度下,他开启三倍速可以在一秒内就到达庆灵和庆奈所在的区域。

    如此他到时再秒开【战争践踏】振晕对方,在秒开【屑风】既可以在1.5秒完成对庆灵和庆奈的反制。

    丁真听牛仁义都这样命令了,当即也不在墨迹。

    为了活命,一道道黑红色的液体顿时从他的上丹田中疯狂朝四肢百骸涌出。

    “嗤~~”的一声,丁真的皮肤表面快速的浮现出黑红色的龙鳞,同时脊椎尾端也冒出了一根近两米长的如钢铁长鞭的黑色龙尾。

    这一幕着实是耸人听闻,顿时是引起了庆晨的蹙眉和庆式兄妹的侧目。

    庆灵不禁心道:这真的还是那个一天前任他们揉捏的胖子,这短短的二十四小时里,那胖子到底经历了什么!

    然,在众人惊讶错愕的当口,牛仁义也动了。

    他其实同样吃惊于胖子变身后的模样,但有了心理准备的他却知道他不能因为胖子打乱自己的原计划。

    这般想着,他随即开启了【固有时制御】作出了一套包括庆晨在内都目瞪口呆的动作。

115.撕破脸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