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看我英雄王制裁杂碎(求保底月票)(1/2)
作者:酉卒日天
    不得不说,升级到七品的【无限剑制】,除了耗魔依旧巨大,其他的任何增益效果都堪称神级!

    其中令牛仁义最看重的亦是该技能给他的增益效果。

    考虑到自己假使开启【大蛇之怒】用【石中剑】轰庆晨,很可能会被庆晨的超高速躲过,【无限剑制】的增益效果也愈发显得难能可贵!

    别的不说,庆晨被牛仁义拖进无限剑制后,速度至少要下降五分之一是不争的事实。

    在这种增幅下,金闪闪绝对能用乖离剑更容易的击中庆晨。

    当然了,要是庆晨在这种减益下还能变态到躲过乖离剑的攻击,那牛仁义也做好和对方肉搏补刀的打算。

    用什么补刀呢,自然是用他提取到的一个个拳皇技能和固有时制御!

    虽然以牛仁义当下的【真气量】很难保持长时间的持续战斗,但【无限剑制】的出现让牛仁义总算有了能和对手用拳皇技能可持续连击的可能!

    当前状态下,牛仁义的【耐力】和【精神】在各种模板增幅下数值分别是37和36。

    这两个数值的强弱亦是代表着着牛仁义回气速度和回魔速度的强弱。

    正常情况下,牛仁义的回魔回气速度分别是每秒是3.7真气值和每秒3.6法力值。

    换言之,假设牛仁义使用掉20真气值打出【屑风】,牛仁义最起码需要5.5秒的时间才能回满用掉的20真气值。

    从以上例子看,常规状态下,牛仁义的耗魔和耗气速度明显是非常不够看。

    不过当牛仁义身处在【无限剑制里】呢,由于该技能的等级已至升七品,牛仁义的回气回魔速度亦是能够增加100%。

    因此当牛仁义身处于自己的领域中,他的回气和回魔速度俨然能达到了7.4真气值/秒和7.2法力值/秒。

    并且这还不是牛仁义的最强状态。

    假设牛仁义全力以赴,用磕命的方式开启【大蛇之怒】。

    【大蛇之怒】的特效亦是能帮牛仁义把【耐力】和【精神】的数值短时间增长到47和46!

    又因为开启【大蛇之怒】后,不仅能获得全属性加十,还附带护甲值提升200点,回魔回气速度增加50%的增益。

    所以牛仁义在开启【大蛇之怒】后,牛仁义的回气回魔速度能够做到可怕的到7.05真气值/秒和6.9法力值/秒。

    如此再加上来自【无限剑制】增益buff。

    他的回气回魔速度直接能达到逆天的每秒14.1真气值和每秒13.8的法力值!

    说句实在话,在牛仁义大致算出这个结果后,他都想放首《猪突猛进》来庆祝自己的计划通。

    然由于他生性谨慎,且见识过庆晨的强大和变态后,即使是身处无限剑制,牛仁义依旧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为了把胜势从头至尾掌控在自己手上,牛仁义在开启【无限剑制】的同时也人为的把庆灵;庆奈;庆夫人三人的降落地点控制在了自己身侧。

    并在进入领域的第一时间就安排金闪闪用【天之锁链】挟持住三人!

    只可说,牛仁义为了把胜利攥在手心,机关算尽。

    而在百番确认了金闪闪已根据自己的命令拿出了【乖离剑】后,这次不在会轻敌大意。

    牛仁义对处于正上方的金闪闪叮嘱起了最后的吩咐:“闪哥,现在先别放乖离剑,再忍一下,如今我们多了人质,应该还可以在谈一下。”

    “我想在看一下还有没有谈判的机会。与其杀了,不如废了。如果真没可能了,你在听我指示动手。然后在放【乖离剑】前记得务必给我放个【巴比伦宝库】的技能。我实在担心庆晨还有别的底牌。”

    【巴比伦宝库】是金闪闪的十一品的辅助技能,技能效果为给予己方或队友集中状态(600%),暴击率增加(30%)冷却时间一分钟。持续时间10秒。

    “御主,你不觉得你这样过分谨慎是对自身能力的轻视吗?作为强者如此小心翼翼,太没有王者风范了。”面对牛仁义的叨唠,金闪闪毫不留情的吐槽。

    从目前牛仁义所展现的实力看,这个少年的确如他所述拥有了控制领域的力量。

    在这个领域里,少年几乎能做到他所知道的一切拥有领域的人能拥有的能力。

    因为该领域和他见过的一个领域还特别相似,有那么一刹那金闪闪甚至都觉得牛仁义是卫宫士郎的转世。

    并且因为少年的算计,他们现在不仅控制了庆灵,也控制了庆夫人和庆炎。

    战场上的局势可谓对牛仁义一边倒!

    对方除去人多,俨然成为了瓮中之鳖。

    但即便金闪闪觉得他们已稳操胜券,牛仁义这个御主还是不放心。

    他就搞不明白了,有我无敌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在,你还这么苟,不等同于是不相信他的实力吗!

    “在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闪哥,你不觉得你就吃亏在狂妄自大吗!人类一直在进步,实力也一样!而且我看庆晨的表情,越看越不安!你必须打起一万分的精神。被他爆头的人可是你!”

    牛仁义虎视眈眈的盯着三百米开外的庆晨一众人,不敢有半分懈怠!

    现在是他要以弱胜强,怎么能轻敌。

    “你怎么又提这件事。”金闪闪对自己被庆晨爆头的事明显耿耿于怀,牛仁义不提还好,一提心火是再次冒了上来。

    “他那是偷袭,有本事正面钢!”

    “傻子才正面钢!历史由胜利者书写。别废话了,对方过来了。记得照我说的做,小心没有大错!”

    牛仁义握紧拳头蓄势待发,现在距离他把庆晨拉进【无限剑制】已过了三十二秒。

    消耗的魔力正以7.2法力值/秒的高速恢复。

    消耗的魔力值已恢复了230!

    过不了多久,他的法力值将会回满!

    …………

    …………

    同一时间。

    庆晨和他所在的龙组成员们正心骇于自己所处的地方。

    现在所在的世界,巨大的齿轮漂浮在灰蒙蒙的天际之上。

    他们站在火的世界上,赤红的岩浆在地下匍匐的流淌。

    三百米开外的雪原上,牛仁义和金闪闪则在那冰的世界。

    那世界有一轮燃烧着紫火的弯月。

    月光下,一个穿戴着金光闪闪盔甲的男人,漂浮于空中,背后王之财宝全开。

    男人的脚下,还站着一少年。

    少年身穿围兜,身前是被不知名锁链困缚住的庆夫人,庆灵和庆奈。

    再次确认了自己的体感和能力都出现了明显的衰退后,庆晨叹了口气。

    在他的身旁,十几名龙组成员的衣服已经在高温下灼烧了起来。队友们的身上已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烧伤。

    以上的证据皆可以证明,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并非幻想,而是由某个存在构建的。

    除去组员们伤势,庆晨自己的体验同时也是最好的证据。

    他以自己的感知告诉自己,当前世界下,他的真实实力至少被压制了三层!

    尤其是速度,起脚时拥有的沉重感让他想起了最初佩戴大重力负重的记忆。

    “这就是你的底牌吗?确实很让人震惊,小子,你这是真要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吗?我觉得我提的条件已经够好了吧。”
125.看我英雄王制裁杂碎(求保底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