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千花的命运真的注定了吗!没有!(1/2)
作者:酉卒日天
    视角切回分战场。

    腾达酒店——新桥分店。

    地下一层。

    在源斑逼着千花开枪杀死无辜的平民后,得到满意答复的源斑就吩咐千花跟在他的身后,同时勒令随同的S科军士对剩余的平民进行身体检查和洗脑处理。

    彼时的整座腾达酒店地下一层已变为了一座人间炼狱。

    当一众拉拉队成员和空手道队员从安全屋被放出来时,那入目的地狱景象,即使是男生看到也有不少当即呕吐了出来。

    坂本星矢只感觉在做最可怕的噩梦,一边颤抖一边呕吐出自己尾数不多的内容物。

    因为行动婆婆妈妈,这一行二十多人,还获得了军士的驱赶和呵斥。

    中间有刺头的学生想要回骂,但在看到了军士那黑洞洞的枪口后,最后还是敢怒不敢言。

    等他们战战兢兢地走到地下室的中心时,整个地下室的剩余幸存者仅剩下了一百来号人,他们有老有少全部惴惴不安,神情惶恐的看着这一队学生。

    不过从表情看,这些人明显都还保持着自己的理智。

    其中有些人身上还有伤,但他们正小心翼翼地掩盖着身上的伤口,或对身旁的S科专员表示那只是蹭划的外伤,并不是那些怪物咬伤或抓伤的。

    雪乃在军士的阵营中看到了自己的姐姐千花。

    女孩发现自己姐姐正瑟缩的站在一个面容俊朗的年轻男子身后,手上还颤抖的拿着一把染血的枪。

    “姐。你没事吧”雪乃对千花做出呼唤。

    “雪乃。我……我没事。”

    千花听到妹妹的呼唤后,循声看去。

    她带着哭腔回应着自己的妹妹,并安抚妹妹:

    “没事的,雪乃。接下来,你什么都会忘记。……我被军方征用了,雪乃。你们都会没事的。大家冷静……大家都一定要保持冷静。”

    千花大声的安抚自己的妹妹和随行的同伴,好似这样可以抵消她牺牲灵魂换来的内疚。

    “姐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会被征用了。你告诉他们,牛头是京都分部绿级军官。我们是军人家属。不应该……啊。”

    雪乃现在被恐惧吓得失了心智,直接口不择言的卖了牛仁义。

    她不想被失忆,更不想自己的姐姐和那种超自然组织攀上关系。

    因为她依稀记得牛仁义在前天对那个失忆棒有多么谈虎色变。对表露自己的身份有多么抗拒。

    然则雪乃的失了心智病,其实也害了自己。

    耳听到雪乃说他们是姓牛头的绿级军官家属,源斑的耳朵顿时竖了起来。

    原因无他,牛头这姓氏太独一无二了,他如果没记错,有这个姓氏的人不就是前天早上红遍东京的少年棒球天才吗?

    而千花之所以能被他认出,也恰恰是因为后者在网络上对那个棒球天才表白。

    棒球天才=国安组S科绿级军官?!

    源斑感觉他似乎发现了很有趣的事实啊。

    “雪乃,不要说……他们应该不是和牛头君一个阵营的。”

    同行的一众拉拉队队员无不用惊奇的目光看着雪乃。

    时崎美琴的脸色是其中最难看的,作为学霸女的她在察言观色上立时发现了雪乃说了牛仁义的身份后,周围警戒的军士非但没有放松,反而还提了提手上的自动冲锋枪。

    不仅如此,千花身前的男人露出的那种警惕而又惊奇的表情,那潜台词分明在说“哦,原来你们和那个家伙认识。”

    “很抱歉,已经晚了。”

    时崎美琴刚试图阻止,一个呼吸间,源斑冲到了雪乃面前,单手抓住了雪乃的脖子,侧过头对时崎美琴道。

    “说吧,可爱的姑娘。你口中的绿级军官牛头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位天才棒球选手。”

    “我……我……你……”

    雪乃惊恐的看着这个对她出手的男人,她的脖子这时已被源斑单手钳住,呼吸都喘不上来。

    求生的本能促使她用力的点了点头。

    “是的。是牛头……他有绿牌牌大人。”

    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傻了,除了知情的S科军官们,每个人无不瞪大的眼睛看着源斑,眼神像在看超人!

    源斑刚才的位置距离雪乃至少二十米,且中间还隔着不少人。

    但源斑却做到了在短短的一个呼吸间出现在雪乃的跟前——这是用了妖法吗!

    “放开我妹妹,有事冲我来啊!你怎么能这样问话。”

    千花嘶吼着冲向源斑,但她的速度和源斑相比明显就不是一个档位。

    源斑一个呼吸做到的事,千花花了五秒才跑到源斑跟前。

    她颤抖的举起自己的手枪对准源斑,大吼道:

    “放开我妹妹,你答应过我的。”

    这个动作很作死,也很脑残,立即引起了全场S科专员的警惕。

    刷刷刷,一把把枪口作为回应也对准了千花的各个要害。

    “你是想弑主吗?那有本事就开枪吧。看看你的子弹对我是否有用。傻女人。”

    源斑的心情本就不是很好,如今被千花这么用枪指着心情就更不好了。

    说话间,确认了此牛头就是彼牛头的源斑笑了。

    他转过头把雪乃放下后,又问道:“我确认下哦,你说的那个绿级军官是不是就是你的那个同学——牛头仁义。也就是这个拿枪指着我的女人喜欢的男人。”

    “咳咳,是的……在龙田町的警察局前,牛头君制止了当地的专员对我们用失忆灯。大人……我们是自己人……自己人。”

    雪乃护住自己的脖子,讨好着源斑。而她不知道的是,国安组S科的内斗早就让牛仁义和源斑所处的阵营势如水火。

    “自己人……很抱歉。如果你说的牛头君真是我知道的那个人,那非但不是自己人,反而还是敌人。”

    源斑怜悯的看着雪乃,也不解释自己要说什么。

    抬手间,身子一个瞬移,又出现在雪乃的身前。

    就见他左手一个用力,一插,女孩的左胸口直接被他穿胸而入,掏出了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

    “你……”

    雪乃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最后意识定格在周围人的惨叫和姐姐绝望的呐喊。

    “笨女人,向我开枪啊。真以为我害怕枪吗?”

    源斑挑衅的看着千花,左手捏着雪乃的心脏,缓缓从女孩的身体抽出——仆人拿枪指着他,这可无论如何是不能允许的,所以他需要惩罚。

127.千花的命运真的注定了吗!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