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吉尔伽美什:小子替我宰了他!(2/2)
作者:酉卒日天
    只见他把脚踢当做卸力点,给自己施加向上的反作用力。

    于是乎,这套骚操作完成下来,等牛仁义着陆的时候,除了气喘吁吁,其他基本无碍。

    然相比较牛仁义,庆晨就惨了!

    因为在空中是被牛仁义又当把子又当垫脚石,整个过程不仅毫无还手之力,庆晨的身子最后是直挺挺的真的从三四十米的高空摔在了地上。

    牛仁义的最后一脚也用出了吃奶的力,直接是把庆晨踢在地上后。摔出了个巨大的深坑!

    这一幕把围观众人在次看呆的同时,也使得被束缚的庆家三人又一次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呼喊!

    “爸爸!(老公!)”

    借着这个功夫,完成着陆的牛仁义也是忙把看傻了的金闪闪给拉到身边,撤退到了一个距离深坑直线距离大约有四百米的位置。

    这期间牛仁义一边咳嗽一边给金闪闪补魔,头上正掉下豆大的汗珠。

    结界的反馈告诉他,刚才那一摔依旧没把庆晨摔死,所以牛仁义必须在问金闪闪要点辅助宝具护身,否则接下来,他根本不可能保持胜势!

    有金闪闪的【巴比伦宝库】技能加持,他才能更大程度的发挥实力。

    有金闪闪的【王之财宝】,他才能拥有别的防御宝具格挡庆晨的攻击。

    【菊花盾】先前已被他分为七片踢到了【无限剑制】的各处,所以他必须找到新的替代品!

    与此同时,此刻的他必须休息和回气!

    在高强度的作战两分钟后,牛仁义已能感受到【固有时制御】的反噬来了。

    在战斗开始前,牛仁义在身上各处布置了四个【固有时制御】,这些被他提前布置的魔术亦是将他的血液流动、血红蛋白的燃烧、肌肉运动全部都加快。

    但随着【固有时制御】的解除,他的身体就开始会发生一股自然力来弥补这段断层,也就是“世界的修正“。

    本来开三倍速已经是牛仁义极限。

    然则刚才为了救闪闪和庆晨硬碰硬的过了几招,却是让牛仁义再次把极限开到了四倍。

    当前状态下牛仁义的肉体还好,但内脏却是有些吃不消。

    现在的他不仅感觉肺部有灼烧感,心脏也跳的非常不规律!

    如果可以,牛仁义现在只想坐下调息。

    但条件允许吗?根本不允许!

    不过在痛苦之余,现在的牛仁义也看到了希望!

    实验证明,拳皇【指令投】的强制性是存在的,所以只要他抓住机会,用身上的一连套指令投呼在庆晨身上。

    一定可以让对方找不到时机用【影分身】或替身术继而将后者彻底打歇菜!

    因此在敌人有可能打败的局面下,牛仁义决不放弃。

    他告诉自己:

    你不让我活,那你就给我去死。

    …………

    …………

    “闪哥……咳咳……你还有防御性宝具吗?再给我一个,等会还你。然后最好有回魔恢复体力功效的。我消耗巨大,需要你后勤支援。”

    牛仁义抓紧时间给金闪闪回魔之余此时又对金闪闪拜托道。

    差点被庆晨斩首的金闪闪此时已没有了刚才的趾高气扬。

    本是光辉璀璨的黄金战袍,这时也坑坑洼洼,邋遢的倒像个被打劫的二次元青年!

    “英勇王,你给我回话。”

    见金闪闪不答话,只是怔怔的看自己。

    牛仁义大喝一声,又猛地拍了拍后者的肩膀,好容易才让金闪闪完全从愕然中回过神!

    回过神后,牛仁义就见他鬼畜的笑了几声,对自己夸赞道:

    “御主,今天你让我大开眼界!在你这个年纪有这等实力的人类中我还是是第一次见!谢谢了,那个杂种就该那么打!你的功夫竟然比你的魔法还强,想不到,实在想不到。”

    “闪哥,我现在没心情听你的夸奖,我再强也没他强。而且你觉得现在是可以庆祝的时候吗?他还还活着。底牌似乎还有?可我却……”

    牛仁义摇摇头,双眼继续看着庆晨的位置。

    “再问一次,还有防御性宝具吗?能回魔回体的,借我一用。我必须确保自己被他打中有反击的能力!”

    牛仁义的眼睛一直盯着庆晨所在的位置——庆晨此时已经从深坑中爬了出来。

    一条胳膊正无力的垂着,半边脸全是血,整个身子驼着背,和金闪闪相比倒是能组合成行乞双兄弟。

    不过牛仁义能看的出来,庆晨并没有失去斗志。

    那一双蔚蓝色的眼睛已抹去了了原本的戏谑,正恶狠狠的凝视着自己就如同黑夜中一头待捕猎的饿狼!

    对方在蓄力!

    再次来袭必然是狂风暴雨。

    金闪闪摇摇头,欣赏的继续夸道:“该夸的时候必须夸。凭你刚才的身手,我任命你为我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的护卫。”

    牛仁义满头黑线:“到底还有没有防御性宝具!要是没有,那你现在给我上辅助,施加【巴比伦宝库】。不然来不及了。”

    牛仁义的声音不自觉的又大了三分。

    不知道为什么,被废掉一只手的庆晨让他越来越不安。

    “他是还活着,但是这不是还有你吗!我更觉得此时的你应该记住这份抗争心!”

    “御主,你总是试图委屈求全,可你的妥协最后能换来什么呢,只能换来对方的得寸进尺!”

    “谁阻碍你,斩了他便是!你有能力做到又不是没能力!”

    “若神压我,劈开这天,若魔拘我,踏碎这地……软弱即罪恶。”

    金闪闪正说的起兴,可下一刻,他的叮嘱横在了他的喉头。

    回头一看,竟是刚才还明明相隔百米的庆晨已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整个过程,牛仁义反应不及!

    在【固有时制御】的冷却时间里,他甚至没看到庆晨已冲了过来。

    下一刻,金闪闪回过头,牛仁义在他眼睛里看到了惊愕和狰狞。

    随后他被金闪闪用天之锁链锁住,强制送到了王之御座上。

    牛仁义那时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看见吉尔伽美什的脸和烟雾一样腾起的血红色。

    随后,意识到什么的他,全身的血都凉了,这时的他才看见了那只刺穿金闪闪心口的东西。

    一只手,庆晨的手臂。

    随后的一刻,他看见了吉尔伽美什的双手正努力控制者天之锁链束缚庆晨。

    并对他大喊:小子,替我宰了他!

    紧接着,牛仁义眼睁睁的看到庆晨一手刀劈掉吉尔伽美什的头颅。

    以及听到系统冰冷的提示音。

    “收到英灵吉尔伽美什的馈赠——宝具——吉尔伽美什的门面】

    “收到英灵吉尔伽美什的馈赠——宝具——包围苍天的小世界。”

    “你的英灵吉尔伽美什已牺牲,请默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