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腾达集团在招聘(1/2)
作者:酉卒日天
    牛仁义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果胖子的所言是真的,那外边岂不是已经闹翻了天。

    京都国安组的人到名古屋国安组的老巢救自己!

    这确定不是逗他玩?

    为了自己,两个地区大打出手?

    他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

    好吧……虽然有些不想承认,但京都国安组对他也真的是厚道的。

    “你确定是那个打晕你的人,也就是葛呈队长,冲进了我们所在的屋子?”

    丁真比划了一下葛呈胳膊的粗细,信誓旦旦的说:“千真万确。我认错谁也不会认错那人。他的胳膊比我脑袋都粗,你觉得我能认错?”

    牛仁义感觉自己的牙有些酸疼——见胖子这么一比划,他更确认来救自己的是京都大队长葛呈:“那现在过去多久了,距离他们来救我?”

    “已经是六个小时前发生的事了,然后因为你在突破所以我就没和你说。另外当时那局面我也不好判断,他们到底对我们是打算救援还是追杀。老师告诉我屋子外的护卫那时都被杀了。”

    “杀了……那现在立即放我们出去吧,老头。……等一下……还是等我先穿好衣服。然后这里有水吗?我现在这样出去也不妥。”

    …事已至此,了解镇妖塔的事只能暂时搁置。

    一旦想到京都国安组为了救自己,和名古屋国安组为了保护自己必然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牛仁义的心头在焦急之余,只打算快点出去,把具体情况了解清楚。

    不过在他说话到一半之际,在其低头看了自己的体态后又迅速制止了准备把他送出去的德林科沃特。

    牛仁义很羞耻的发现——现在的他绝对不怎么适合见人,尤其是陌生女性。

    为了洗龙血澡,牛仁义在洗澡前就把自己醒来时穿戴的病号服给了下来。

    目前不仅是不着寸缕,而且还全身黑炭,外露出黑色的鸟铳!

    这要是出去了,被不知道的人看了,绝对会以为牛仁义是一个遭遇火刑的果露癖!

    这万一出去后就有什么上杉家的女仆看到了,亏的那也是他自己。

    “德林老头……额不,德林老师,放个水魔法吧。让我洗洗澡。”

    看着面色如锅底的圣域魔法师,牛仁义如是要求。

    见对方不作为,牛仁义又补充道:

    “等我实力够了,我先放你出去。然后我愿意接受你的指导,学你的魔法。也愿意叫你声老师。你和这老头相比,明显更实诚厚道。怎么样。”

    现在有了药老在身边,以及胖子的先身士卒,牛仁义愈发认识到胖子捡到的这个戒指可能比自己捡到的戒指还牛吡。

    参考到未来,他还得进镇妖塔拿那些魔兽妖兽尸体,所以一直的提防两老头明显是不智的。

    既然如此,那就用一用反间计,看看能不能从对方内部分化他们。

    并且据牛仁义和胖子先前了解到情况,这德林科沃特作为圣域魔法师,魔法底蕴和经验也是非常足的。

    而且胖子能变龙,据说也是这老头教了胖子什么【龙血法师】的秘术。

    所以如果和他处理好关系,对方未来没准还能成为他的专属科研人员,替他把卫宫切嗣的时间魔术给发扬广大。

    “别啊,小子。不就是洗澡吗?我放个水符术也能让你洗热水澡呢。还有我那里不厚道了,你也不看看,要没我你现在也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快啊。”

    安培晴鸣听牛仁义这么表态,立时就不乐意了,抗议道。

    他是坑了牛仁义……但旁边的德林也默认了啊。

    凭什么认德林不认他啊!

    德林科沃特没好气的瞪了老基友一眼:“扯淡去,现在小子求的是我!还有哦……你竟然有脸说是为他好。从头至尾,可都是你拿银龙血在阴我的乖徒儿。”

    “你个老不修,就搞的你好像没默许一样。怎么着,要卸磨骑驴啊!还乖徒儿,你个老匹夫怎么有脸说的出口!”安培晴鸣红着脸梗着脖子道。

    “够了!”

    见两个老匹夫为了这样芝麻绿豆大的事还吵了起来,牛仁义怒喝一声。

    “是非曲直我心如明镜。就先按照我吩咐的做。至于您老,要我先救你,你还是别指望了。今天您阴了我,我可记着。对……没错,我今天是因为你的行为变强了,可万一我没扛过去呢。被那龙血反噬了?”

    牛仁义斜眼扫着安培晴鸣,没好气的道。

    “我心眼小,所以要我先救你,你还是想尽办法把胖子教好为好。至于最后到底先救谁,我会把最终决定权给胖子。所以德林先生也别觉得您一定高枕无忧。”

    说罢,牛仁义又转头看向丁真,眼中带着期许和信任:

    “胖子,我不会主动抢你机缘。好好努力,快点成长。我们一起活下去。”

    “好兄弟,一辈子!”

    牛仁义伸出自己的拳头,在胖子略带希冀的眼神下,两人击拳为誓!

    …………

    …………

    清晨,名古屋整座城市笼罩在细雨中。

    道路湿滑,人车拥挤。

    虽然随着大批东京的难民涌入这座城市继而使整座城市的治安陷入了高度的生活危机,但普通商务楼上班族,该上班的上班族依旧还是得上班。

    贪婪的老板们不会因为世道不太平就不找理由克扣员工的工资。

    由于出现了大量的廉价劳动力。他们现在反而巴不得有员工出错,可以借机开了员工,转而聘用相对更价廉物美的东京难民。

    在东京都被摧毁的世道下,在名古屋的很多大企业分公司甚至已经开始了裁员或相继宣告破产。

    因此眼下这个时局,有班上的人总比没班上的人好,稳定的收入,温馨的家居,那才是普通人更渴望拥有的标配。

    拉面馆前白汽蒸腾,上班族和应聘者冲进来匆匆吃一碗热拉面或者带上几个饭团就走,冲上即将关门的公共汽车。

    公共汽车摇摇晃晃地起步,司机使劲地摁着喇叭。

    这里是一个名古屋旧城区的十字路口,附近都是老旧的小区,本来已住客稀少,但随着难民们的大量涌入。

    在几天时间里这个旧街区就恢复了人气,透着上个世纪的感觉,喧闹嘈杂。

    因为这里住的多数是东京难民,家资并不优渥,这块区域的当地治安反而比名古屋的中心城区要好的多。

23.腾达集团在招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