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血族来犯(1/2)
作者:酉卒日天
    虽然接触的时间不多,但通过牛仁义在关键事情的处理方式,萧薰儿觉得牛仁义在做事上真的比萧炎要稳重和谨慎的多。

    即便大难临头,牛仁义也会把要做的事分轻重缓急安排给自己和信任的人做。

    既然现在牛仁义和胖子是主动神隐,那她又何必去拆穿。这万一打乱了后者的计划,反而是弄巧成拙。

    ……

    ……

    萧薰儿走到墙壁前,她的面前镶着一块擦得闪亮的镜子。

    由于突发湿漉漉的,洗澡后的她亦是拿着无线电吹风在吹干头发。

    而看着镜中略有些陌生的自己,萧薰儿是不禁再次摇头。

    出于某些原因,她的发式目前被改成了一个符合这个时代审美的头型。

    据那个发型师的说法,她现在的发型叫内扣式空气刘海。

    发型师说,这发型不光能让发量看起来变多,还能起到很好的修脸效果。

    该怎么评价呢,好看到是好看了!

    但也让薰儿有点不敢认自己了。

    而就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了房门被碰碰敲响的声音,紧接着女佣千户的大嗓门隔着重重门户传了进来:“薰儿小姐,古堡外聚集了大量血族,老爷让你过去。”

    萧薰儿的眉头顿时紧蹙起来,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挑这个时候来……

    ……

    ……

    同一时间,夜幕之下。

    群马市。

    一个黑影正如风般在亭台楼阁间掠过。

    那是一个窈窕的身影,在她身后,还有十几条黑影正紧追不舍。

    他们一边飞驰一边分散开来,呈扇形包抄,显然打着合围的主意。

    双方一追一逃。

    就在这时,前方的身影在一个屋檐上突然一个急停,紧急着就是一突然折返扑击!

    为了增加自己的土系成功率,她的背后长出了两个黑红色的晶状体羽翼。

    羽翼的存在亦是帮女孩在提速之余,转瞬间就飞到了其中两个追击者面前。

    月色下,昏黄的月光映出女孩的面容。

    身影不是别人,正是时崎美琴——那个靠月华之力降低饥饿感,但最后却因为意外被本能侵蚀的女孩。

    此刻的她双瞳正如同红宝石般晶莹透明,看着追击者的身影!

    由于时崎美琴的突然返身令两个追击者们猝不及防,定在了原地的两人亦是有些没反应过来!

    借着这个机会,时崎美琴是如同闪电般从他们面前掠过,下一刻,她的背后变出两个触手分别袭向两个追击者。

    只听咔嚓一声,两个佩戴着绿色戒指的国安组专员就被那两个蜈蚣触手吞掉了脑袋。

    紧接着,大量的鲜血亦是从这两个专员的颈部伤口喷出,如两座小型喷泉!

    美琴望着两具倒下的尸体,又看看不远处又聚集而来的追击者,一张小脸面露不忍之色。

    她其实真不想和这群人类S科搜查官起太多纠纷,然无论她怎么甩……就是甩不掉!

    迫不得已下,现在的她亦是只能以杀止杀!

    遗憾的是,即便那些国安组S科专员知道美琴本是人类,在美琴已杀害了那么多人类的情况下,双方的立场注定已不死不休。

    然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忽然令美琴驻足在了原地。

    “时崎,你这是打算抛下我们一个人找牛头吗!?”

    声音是亲切而熟悉的,美琴放缓脚步,循声看去,随即在不远处的一高楼上,扫到了三个熟悉的身影。

    只见其中一个系着双马尾的女孩,身后是略带晕黄的明月。

    她把双拳放嘴边,做喇叭状大喊道:“时崎,玩离家出走可不是好女孩!”

    女孩的呼喊有点吵,但却足以让时崎美琴眼眶发酸,不觉间留下泪水。

    她何尝不想找这三人,但她却知道现在的自己已惹了大祸,远离三人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你们是谁?和这个血族有什么瓜葛!”

    搜捕的国安组S科专员见高楼上竟有疑似血族同伙的嫌疑人,一位亦是首领的人大声质问。

    作为回应,刚才呼喊美琴的女孩开口了:“你不觉得你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大叔。这样或许我们还能饶你一命。”

    首领模样的人哼了一声,笑道:“小血族,你以为我们是普通的S.科专员吗?我们可是源氏护卫队的,用不了多久更多的同僚会灭杀你们。还饶我们一名……呵呵!”

    女孩目光一凝,杀气升腾,寒声道:“源氏护卫队……源斑是你们什么人!”

    那首领略微愣了愣,诧异道:“源少爷……你认识源少爷……”

    女孩冷笑道:“我何止认识……他还杀了我妹妹!”

    话毕,女孩不在废话,一个左踏用力踩在脚下的的墙壁。

    下一刻,那被踩的墙壁以女孩的脚为中心迅速皲裂!

    女孩的整个人直接借着这巨大的反作用力冲至了那首领的面前。

    借着自己的滔天巨力和俯冲的速度,女孩是一拳直接就击中了那司令官的头颅。

    下一刻,那首领即使想躲,半边身子还是被当场打碎,鲜血溅满了女孩的衣服。

    周围的专员坎坎反应过来试图拔枪射击双马尾女孩。

    可作为回应,女孩的背后却同样长出了类似于藤条的粗大触手。

    触手为她挡下子弹的同时,这些触手亦是还会自动生长攻击向试图对她不利的人。

    剩余的S科专员努力竭力躲避,可黑暗中,一把来无影去无踪的血刀也开始了它新一轮的收割之旅。

    不一会儿,追杀美琴的十几号人在转瞬间无一活口。

    看着摧枯拉朽解决敌人的雷姆和千花,美琴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

    最后只听雷姆淡淡道:“你具体都做了什么,我们已大致猜到。闲话就不说了,不一会儿源氏的人就赶到。先撤退吧,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说。”

    “不要在独自行动,记住,我们是同伴!”

    话毕,雷姆收回血刀,返身遁入黑暗。

36.血族来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