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放我出去有什么代价(1/2)
作者:酉卒日天
    “小子……让我们和你那位老师聊聊吧。你那功法是他教的吧……让我和他面谈一下……”

    “对啊……对啊……我们可以互相切磋,互相交流。他一个人在你那戒指会寂寞的。”

    承受着德林科沃特和安培晴鸣的连珠炮发问,牛仁义额头上的黑线顿时比先前又多了数根。

    他瞥了眼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胖子,忙不迭是把才戴了不久的大地之戒还给后者。

    “胖子……这戒指还是你带吧……太聒噪了!我对你怎么能忍过来的实在是表示钦佩!”

    牛仁义基本可以确定……这两个老大爷绝对是看到药老出来了……然后还把药老误当成了他们想象中的牛仁义恩师。

    虽然就师承说……药老现在的确是他的老师……但要是真让两老头和药老接洽……必然就会发现目前的药老其实就实力角度看并不比他们强的事实。

    这万一让对方看了出来……德林科沃特还好……安培晴鸣保不准会因为他对药老出气!

    所以为了保护药老的安全且维持药老的神秘感……大地之戒还是还给胖子为好。

    让这两个老家伙一直跟在身边实在是不稳妥。

    与此同时,就骚扰系数来说,他也是真服了胖子了……就德安两人刚才的连珠炮发问,牛仁义都觉得赶得上德云社了!

    那噪音来的是连绵不绝,脑袋嗡嗡嗡只响。对于胖子能一路忍到现在还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牛仁义只能说佩服!

    如此想着,牛仁义把大地之戒脱下丢给胖子。

    胖子忙不迭的接过戒指,但心头却是不明所以。

    他心说他这两老师不聒噪啊……这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而随着胖子接过戒指,且见到戒指里的二老还蠢蠢欲动的想要出来,牛仁义连忙又补充道:“那位的确是我的老师,不过具体信息我不方便透露。然后我老师现在并不方便见你们,等时机成熟或者他老人家愿意了,我会在再行安排。”

    “另外我老师不寂寞,没准马上还能有个血族老婆!因此请两位别强人所难。德林老师,你想我努力修炼魔法吧。要是你想强人所难,我也丑话说在前头,我不和你学了。”

    牛仁义以自己能想到的最大依仗威胁德林科沃特,说罢他就略有些忐忑的看向胖子手中的大地之戒。

    见大地之戒又是好一阵震动,胖子的脸色也同时变得阴晴不定,牛仁义只得低头复杂的又看了看血玉扳指。

    现在的他必须做两手准备,这要是两老头一定要见药老,那后面会发生什么就只能以药老的现有实力为依据。

    牛仁义并不清楚药尘到底哪来的自信可以去说服那血族强者,但参考到原著中,药尘对萧炎的进步每一步都有条不紊,牛仁义只能期许药尘是有足够的把握才决定现身的。

    说时迟那时快,牛仁义刚这么想,他就从那血玉扳指处感受到了一道神念映入自己的心神。

    “血炎大法:以血为火,化火为血!凝练自身!炼至大成,可使肉体和血液化为血炎,若是遇敌,能使自己化为火焰免去兵戈之伤。并使他人血液化为燃料,已助火势。”

    “这!?”

    简单的看了看被药老传入自己神识的功法简介,牛仁义顿时是喜出望外!

    既然药尘能顺利拿到功法简介发给自己,那也就说明药尘在血玉扳指里是有自保之力的……而如果药尘有自保之力,那也就是说他可以不用太担心药尘和德安二老撞面。

    (看模样,药老应该是已经靠着我突破斗师吸食的斗气恢复了不少实力,所以有了依仗才主动现身。)

    (然后这功法…也太牛了吧?这不就是将身体元素化了吗?这算是斗破版本的身体元素化?)

    (不过不对吧……身体最高都能元素化了……怎么才地阶低级?!地阶的低级就这么牛,天阶高阶斗技得强悍到什么程度。)

    牛仁义用神念把功法大致浏览了一番冒出了以上这些想法。

    不过以他现在的境界和段位想解释出《血炎大法》为什么只是地阶低级,能力还明显不够,所以想不出结果的他亦是打算等药尘出来在问个究竟。

    而眼见着药老在那血族扳指里依旧不出,且德林科沃特和安培晴鸣在听了自己的威胁后也似乎“偃旗息鼓”了。

    牛仁义就把魔手伸向了偷袭自己的血族尸体。

    和前面的血族尸体一样,牛仁义也撬下了这偷袭自己的血族獠牙。

    不用他仔细比对,牛仁义就发现了这对獠牙比他以往见过的血族獠牙长一些,而且质地更加细腻晶莹,用来吸血和注射毒液的孔洞也要略为宽些。

    这些小的区别加在一起,让牛仁义更加确认了这偷袭者并不是普通血族,在身份和地位上应该非同小可。

    这就让他不禁脑补起了这被自己宰了的血族身份……参考他曾今在路边摸个尸体都能摸到橘家大少的运气……牛仁义是不禁猜想这尸体的身份莫不是某血族大族的嫡系血脉。

    (没这么倒霉吧……不不不……应该就只是什么旁系子弟……要是真来历不凡,没可能身边没护卫的。)

    牛仁义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着……却也不想想他现在的身份不也在涉险独自去救萧薰儿。

    因此……还真是被牛仁义猜中了……他杀的一血族还真特么来历非凡!

    几乎就在倒霉血族命郧之际……古堡外某位坐阵的红级吸血鬼脸色大变,目眦欲裂!

    因为后者的命郧,直接致使了在其附近的萧薰儿小队被当成了罪魁祸首,继而遭到了数队人的玩命式追杀!

    ……

    ……

    同一时间。

    血玉扳指内。

    一段牛仁义不知道的灵魂聊天正在进行。

    在药尘的灵魂体进入血玉扳指里前,他亦是做好了和这个血族作战的准备的。

    现在的药尘因为吸食了牛仁义从斗者突破到斗师的斗气……在大体实力上已恢复到了斗皇实力……在搭配上他的骨灵冷火……

    药尘亦是有把握拿捏这异族灵魂体,打算将其培养成自己徒儿的一份助力。

    在药尘想来,只要这异族灵魂不是傻子……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总能乖乖就范。

    至于怎么利诱,方法也很简单……让对方从这血玉扳指搬到他所住的戒指即可。

    就舒适度和蕴养灵魂的效果看,他所住的戒指绝对比这破的要坏了的血玉扳指要好的多。

    而且药尘看的出来,这女吸血鬼的灵魂体似乎是被封印在了这血玉扳指里。

40.放我出去有什么代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