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危在旦夕的萧薰儿(1/2)
作者:酉卒日天
    另一方面,美尔斯现在之所以愿意献身和药尘的长相也脱不开关系。

    正所谓第一印象决定感官态度。

    药尘的长相就老者来说长的是真有形。

    一头雪白的头发,轮廓分明的五官,一双囧囧有神的眸子都是让视觉系动物美尔斯心生好感的。

    听美尔斯这么说,药尘柔声道:“你可以先听我的筹码在看看和我做不做买卖。你应该是被困在了这扳指里了吧。我可以帮你脱困,恢复自由。但作为代价,你出去后要和我一起保护外面那小子。时限是一百年。”

    “你能帮我救出去……此话当真!??”

    闻言,美尔斯当即心神巨震。

    药尘微微一笑,说:“当真,就用我这火焰。你这扳指只是斗气大陆的高等魂器,我可以用火焰炼化。”

    听到药尘轻描淡写的承诺,美尔斯后退两步,一时间只感觉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给砸晕了。

    她用力的摇了摇自己脑袋反复提醒自己要冷静。

    她是很想从这该死的血玉扳指出去,但她也必须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

    说的轻松,出去后要保护那人族小子一百年,但想来对方一定有钳制自己的手段,因此很可能出去了还不如不出去。

    “你打算在我身上上什么束缚,现在就请全部说出来,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一番犹豫后,美尔斯阴沉着脸开口问道。

    自由的诱惑实在比想象中的要大的多,近千年的时间都让她有些快忘了能在夜空中自由飞向的感觉。

    因此,想了又想,美尔斯几经犹豫,还是开了口。

    药尘微笑答道:“这期间你要受我的束缚!我会在你魂体内放入我火焰的火种,如你有异心就要被我的骨灵冷火焚烧殆尽……然后……”

    “果然如此……你们这些阴险狡诈的人类!为什么世界要如此优待你们!”

    不等药尘说完,美尔斯就冷声打断。

    听了药尘的叙述,美尔斯立时意识白药尘给她的束缚亦是比想象中的要可怕,魂体里放火种这光是想想就觉得生不如死。

    可叹的是这种力量还是被人类所拥有。创世神真是偏心,除了平均寿命很短,人类在学习能力和各种力量的兼容性上近乎做到了完美!

    “你放心,放入过程你不会有任何难受。只要你配合,感觉就像吃一颗丹药。而且这也是让我们彼此都安心的唯一选择不是吗?我要是什么束缚都不给你,你会觉得我是诚信合作吗?”

    药尘不急不躁的说着,他笃定美尔斯不会拒绝他:“然后你不用现在答应我,我这边也需要做些放你出去的前期准备。所以等会要把你送到一个戒指空间。里面有两个老家伙也算是那小子的老师,你大可放心,我们如果真要对你不利,你绝对有死无生。”

    “像你这样的存在还有两个……!”

    美尔斯彻底被惊到,同时又骇然问道:“你这徒弟到底什么来历?!”

    美尔斯已彻底不敢想了,她觉得就算是教廷圣子的安保也没可能这么牛!

    “他啊……我到目前为止也没看透。不过就肉体身份来说,他是这间古堡主人的儿子。”

    “上杉家的后裔!?我的天啊……那他怎么会光系魔法的?造诣还那么不错。魔法教会是和教廷联合了?还是这小子偷偷练了光系……”

    美尔斯作为血族大佬,很清楚在光系魔法上,欧洲教廷有着垄断地位。

    即便是强如魔法教会,其旗下成员也不能染指光系魔法……要想学那必须得到教会的允许。

    因此这也是她先入为主会觉得牛仁义是教廷的人,而名古屋上杉家作为欧洲魔法教会在岛国的重要分支,那亦是被默认为不能学光系魔法的魔法教会高层。

    这要是被欧洲教廷知道有个少年身为上杉家子嗣已能够无仗施展光系魔法!

    那下场不应该是…人道毁灭吗。

    在基督教的信仰上,未经允许学习光系,那可是渎神!

    (有点意思了,上杉家的后裔不仅养灵魂强者,而且还涉猎光系魔法。这妥妥的已和教廷站在了对立面!)

    (或许我还真可以依附这些人,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没准还能想办法利用他们给我找到我被封印的肉身。)

    美尔斯心潮翻云,而她却不知道比她还心潮翻涌的是上杉谦!

    现在的上杉谦正想着该如何拼命掩盖牛仁义会光系魔法的事实!

    ……

    ……

    由于上杉谦也知道光系魔法是教廷的禁脔,因此在看到牛仁义摧枯拉朽的用光系魔法屠杀血族后,上杉谦是心急如焚的想找人快速的联系到牛仁义,让后者不要在大庭广众下使用光系能力!

    这但凡是被血族的人看到,给传到教廷的耳中,那哪群光系魔法的偏激份子绝对要组团来日本给牛仁义好看。

    轻则废魔,重则命陨!

    这无论是那个结局都是他作为父亲不愿意看到的!

    并且令他头疼的是,现在的名古屋古堡,不仅是有血族,还有着被他邀请来一起守城的橘家人……这但凡是被人看到了下场同样难办!

    “离他们刚才位置最近的都有谁!让他们马上和少主去回合。然后让他们把魔法通讯仪给那孩子!”

    见牛仁义又使用障眼法掩盖了自己的行踪,上杉谦只能神情急迫的和属下确认离牛仁义较近的杀鬼队位置。

    他现在只恨自己的空间魔法造诣还没精确到具体位置具体方位,不然他现在一定要驱动魔法赶到牛仁义身边告诉那孩子用光系魔法的利弊。

    杀血族是好事,但是用光系魔法杀血族却是坏事!

    听到上杉谦的命令,在控制魔法监控的专员连忙是确认起距离牛仁义位置最近的两个游击小队。

    不一会儿,专员汇报的答案亦是令御坂真白的粉唇微微撅起。

    “是薰儿小姐带队的小队。附近的队伍里她们离少主的位置最近。如果用穿墙术花四分钟就能赶到。不过……那附近的血族搜查队有很多,而且薰儿小姐所带的队伍有被围剿的可能,大人……”

    这一瞬,专员的后续说明御坂真白没能在听进去!
41.危在旦夕的萧薰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