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诡异的黑剑(1/2)
作者:酉卒日天
    “老实呆在我背后十米开外,不要在逞强,我能保护你。相信我,别在勉强自己!”

    电光火石间,牛仁义冲到了萧薰儿所在的身前,对女孩急迫的说道。

    她的身旁现在护卫着鼠由和旗木合。

    话毕,牛仁义又和旗木合两人点头示意,随即就不在废话,毅然决然的走到了离女孩十米开外的位置。

    萧薰儿感动的看着这一幕,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她并不清楚牛仁义又要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但她知道身前的男孩一定不会害她。

    就在几分钟前,如果不是男孩果断出手,现在的自己必然已惨遭松田翔太的毒手!

    在血族大军来临时,如果不是男孩叫旗木合等人护在她身边,以她现在的状态也断不可能应付的了那么多发狂的血奴。

    经此一役,萧薰儿已完全站在了牛仁义这边。

    “你要加油啊!”

    “等安全后,我和你约会。”

    萧薰儿惨白的俏脸上露出一抹羞红,对牛仁义喊到。

    这是也她目前唯一能对牛仁义做出的帮助。

    如此说着,她心中也无比希望两人在此后真的可以做她从电视上看到的情侣间能做的事。

    遗憾的是,由于牛仁义的精神高度集中,此时的他亦是完全没听到萧薰儿最后的允诺。

    事实上,现在的他只顾着把注意力完全的集中在那裹挟着滔天气流的黑红色巨剑。

    他一边留意,一边亦是在心中疯狂吐槽,自己怎么能这么倒霉!传送到谁不好偏偏传了一个这么灭绝人性的主来了无限剑制。

    而感受着那弥漫在空气中的巨大压迫感,以及对方即将杀到的攻击,他深吸了一口气,身上由魔力形成的洪流徐徐涌动了起来,宛若冲击波一般炸开。

    “AchillesCosmos(包围苍天的小世界)”

    随着牛仁义的一声大喊,他手中的盾牌在这时也释放出了耀眼的光芒。

    紧接着,他将手中这枚古希腊盾牌高高举起,盾牌在空中的光亮也越来越亮。

    随着他灌注的魔力越来越多,一道翠绿的屏障就像碗一样,倒扣在了他所处的阵营包裹住了整个魔法师方阵。

    包围苍天的小世界——锻造神赫淮斯托斯所制造。

    一经发动无论对人、对军、对城、对国、对神宝具都能进行防御。只要持有者意志力坚强,此盾将永不可破。

    牛仁义牢记这用盾口诀,因此心中的意念也愈发坚定。

    渐渐的,无数星星点点的淡蓝色光芒也开始以螺旋形态汇聚于那绿色屏障上。

    最后,屏障上,出现了无数的建筑和城墙!蔚为壮观!

    “天…天啊!!”

    看着眼前这壮观而又不可思议的一幕,旗木合等人彻底呆住。

    他们是知道牛仁义变强了,却也没想到牛仁义能那么强!

    这可绝不是寻常紫级的实力……这尼玛是橙级……绝对是!

    而看着牛仁义以一己之力试图护住魔法师方阵,萧薰儿望着牛仁义的眼神,从感动也转为了崇拜。

    自古美女爱英雄……

    牛仁义的行为完全贴合了她心中英雄的形象。

    另一头,金木石开看着牛仁义竟然架盾防守,不禁笑了。

    他饶有兴致的打量着形成一方世界的保护罩,又看看自己手中的宝剑。

    最后只吐出了四个字。

    “螳臂當車!”

    话毕,他手中的魔剑也同样架了起来,汹涌澎湃的黑红色气流纷纷涌入剑身。

    不一会儿,那把魔剑的整体已化为了一道黑红色的光芒…在他的周身也形成了恐怖的红色气罩。

    一时间,整个无限剑制的天地也被这一守一攻分为了两半,两股滔天彻地的气息即将互相碰撞。

    可叹是这两股力量下,那波先前试图对牛仁义围攻的血族大军即将成为肉夹馍。

    它们不仅被牛仁义的宝具隔绝在护罩外,还在被那黑剑制造的黑红色气流所吞噬。

    以至于一大群血族已分别四散逃开,试图避免被殃及。

    然金木石开的胃口可不是就只是血奴。

    某一刻…

    “去吧,魔剑…”

    随着金木石开那一声貌似从很遥远的地方回荡而起的声音的响起,他亦是手持那漆黑之光,将其高举过头,向下,一挥…

    “嗡…”

    随着他的指令,整个空间顿时是一个震颤,一道通体黑红的光束划破了血族军队,闪电般的暴掠向牛仁义所在之地。

    刹那间,磅礴可怕的狂暴能量从漆黑的光束内闪现,所过之处,空间不断发出尖锐的异响,仿佛随时有可能崩溃。

    而那些可怜的血族和血奴在被那道光束所照后,亦是像遭到了千万张嘴所噬咬一般。

    身上的血肉全部是一寸一寸的被那道光给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这个过程不快但足够让所有人看清。

    “去尼玛的,这是老子的地盘…给老子挺住啊!”

    见这道光束这般可怕,牛仁义本能的大吼!

    为了不被那怪光所吞噬,他就更不能这个坏光破防了!

    而在周围各种各样蕴含着不同情绪的目光中,牛仁义的【包围苍天的小世界】也终于和光束轰然撞击在了一起。

    一时间,天地先浑然一静…

    “咚!!!”

    紧接着就是两者间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那声音在顷刻间瞬间响彻整个天际,一股极为恐怖的冲击风暴在短短片刻的时间里从撞击在盾牌与血黑光束的交击点上暴闪而过,笼罩了整个天地!

    因为这剧烈的碰撞,无限剑制的地面同时也激起了铺天盖地的火浪和浓郁的岩浆。

    一时间,即使有血族飞到了很远的高处,躲避了那剑光的侵蚀,也被这火浪给卷到了那银色的岩浆之中。

    在这股恐怖的冲击风暴下,在场的所有魔法师全部是脸色煞白,他们除了为自己在身前又构筑起一道道防御魔法,眼下还能做的亦是只有诚心祈祷牛仁义一定要扛下来。

    可真的能扛下来吗?

    牛仁义自己也不知道!

    作为守卫者,此刻的他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44.诡异的黑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