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去nm的圣古血族(1/2)
作者:酉卒日天
    妈蛋的?

    牛仁义不敢在自己瞎猜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看系统就一目了然!

    要是真莫名其妙成了血族,那不用说……他发誓,无论如何要把全日本的血族都宰了!

    ……

    ……

    【姓名:牛头仁义】

    性别:男

    【种族:人类;牛头人;亡灵;巨魔;天国神族;龙族;圣古血族】

    【身高:1.92】

    【等级:LV44:3890/4400】

    【年龄:14周岁9个月】

    已装载模板:【草薙京拳皇97模板】【欧米伽.卢卡尔98模板】【伊格尼斯拳皇wing模板】(已污染)

    强行卸载模板:【里克里斯拳皇98模板】【里七枷社拳皇97模板】

    (ps:当前状态下,伊格尼斯模板已被圣古血族血统污染,任何有关光系的能力和招式在未净化前的不可使用。)

    (距离【大蛇之怒】冷却时间还有六天零九个小时。)

    主属性:

    力量:15+25(斗气加成)+15(模板加成)+5(龙血加成)-10(圣古血族减幅)=51

    智力:40+5(龙血加成)+5(卢卡尔模板)-20(圣古血族减幅)+7(升级分配)=37

    敏捷:29+【10+15】(斗气加成)+5(模板加成)+5(卢卡尔模板)+15(圣古血族加成)+2(升级分配)= 86

    耐力:21+15(斗气加成)+15(模板加成)+5(龙血加成)+10(圣古血族加成)=76

    精神:31+15(模板加成)+10(龙血加成)-20(圣古血族减幅)+4(升级分配)=40

    速度:15+25(斗气加成)+5(模板加成)+5(卢卡尔模板)+10(圣古血族加成)+2(升级分配)=62

    精准: 48+15(模板加成)+5(圣古血族加成)=68

    暴击:16%+5%(模板加成)+5%(卢卡尔模板)+5%(圣古血族加成)=26%

    防御:11+20(龙血加成)+5(卢卡尔模板)+10(圣古血族加成)+1(升级分配)=45

    魔防:14+20(龙血加成)+5(卢卡尔模板)-10(圣古血族减幅)=29

    基础战斗数值:

    生命值:375+50(龙血加成)+250(斗气加成)+150(模板加成)+100(圣古血族加成)=925

    体力值:280+50(龙血加成)+250(斗气加成)+150(模板加成)+100(圣古血族加成)=838

    法力值:338+50(龙血增幅)+200(卫宫家魔术刻印)+50(卢卡尔模板)-200(圣古血族)+70(升级分配)=508

    元素法力值:20(临时法力)+210(次元戒地属性法力)

    斗气值:300+300(来自晋级火属性斗气)=600

    真气值:100(草薙京模板加成)+200(卢卡尔模板加成)+50(污染的伊格尼斯模板)=350

    护甲值:80+200(龙血提升)+50(卢卡尔模板)+100(圣古血族)=430

    技能:

    投影魔术:8品:(150/16000)

    黑暗哭泣:6品(150/4000)

    地雷震:6品(150/4000)

    剩余技能点:4

    天赋:【战争践踏】;【耐久】;【草药专精】;【被遗忘者的意志】;【狂暴】;【再生】;【投掷专精】;【不灭之火(变异中)】;【永恒不灭体(封印中】);【大地之力】(已卸载)【大蛇之怒(已卸载)】;【龙威】(可开启)【绝对领域】(可开启)【武学奇才】【光之庇佑】(已污染);【追求武道的极致】;【黑夜之瞳】;【圣古血体】;【无限剑制】(修复中)

    装备:镇魂散*5 ;小还丹*9;胜利契约之剑*1;吉尔伽美什的门面(已污染);包围苍天的小世界(已污染);炽天覆七重圆环;回魔小戒(已污染);苍血鬼剑(已封印)

    ……

    ……

    牛仁义静静的盘坐在地上,认真的分析此刻自己的数据变化。

    这是这段日子牛仁义已养成的习惯和本能,这个本能能让他更好的了解自己,从而在战斗中活了下来。

    看着已面目全非的属性面板良久……牛仁义最后是不断的通过深呼吸给自己降火!

    他双拳紧握,浑身颤抖,目眦欲裂!

    现在的牛仁义有些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他不清楚自己那【圣古血族】血统是从哪儿来,但他却知道因为这【圣古血族】血统,他的近阶段战斗方式将不得不完全调整!

    虽然说因为这血统的到来,牛仁义也获得了不少,但相比较得到他这边妥妥的是血亏!

    从得到上来看,他获得的提升似乎很多。

    【敏捷】十五点!

    【耐力】十点!

    【速度】十点!

    【精准】五点!

    【暴击】5%!

    【防御】十点!

    合计有关【圣古血族】的加成一共提升了50点,加5%的暴击率!

    因为这些变化,他的血量、体力值和护甲值各提升了100点!

    他的常态回气速度也来到了每秒7.6真气值!

    除去以上的得到,他亦是还得到了两个新天赋。

    【黑夜之瞳】;【圣古血体】

    就名字看,新增的天赋似乎很牛叉,可一看天赋介绍其实也不过如此。

    【黑夜之瞳】:血族与生俱来的一个能力,能够在黑夜中自如视物,效果比一般的夜视仪还要强大。

    【圣古血体】:身兼此体质的人会自行引导血气不断改造增强本体,提升恢复力和恢复速度。在大量吸血和吞噬血肉的情况下,身体的恢复速度是寻常血族的十倍。

    前者的功能相当于夜视仪;后者的功能则致力于把牛仁义培养成吸血狂魔。

    说句不好听的话,这两个天赋给了牛仁义还不如不给!

    而相比较得到,牛仁义又牺牲了什么呢!

    力量十点!

    智力二十点!

    精神二十点!

    魔防十点!

    合计有关【圣古血族】的减幅一共达到了整整60点属性值!

    尤其在【智力】和【精神力】的削弱上,这个血统的到来几乎就是奔着让牛仁义吐血的。

    这一削,法力值少了两百不说,回魔速度也降到了解放前,来到了4.1真气值/秒!

    不得不说,这样的削弱对当事人而言近乎是毁灭性打击!

    然要命的是此血统和其主人给牛仁义带来的伤害还远不止于此!

    由于和金木石开交战,现在的他模板和很多道具也相继遭到污染。

    目前伊格尼斯模板被废的不能用光的招式,连带着【光之庇佑】也不能使用!

    外挂之本【无限剑制】更是了处于修复中,不知何时才能再次使用。

47.去nm的圣古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