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牛仁义:胖子!?(1/2)
作者:酉卒日天
    “这不你在叫吗?还以为你痛呢。”丁真讪讪的挠挠头,作一脸赔笑状“怎么样身体没问题吧。我可担心死你了。”

    “……”

    牛仁义打了个激灵,感觉自己被胖子肉麻到了——这种话可不是以前的胖子能说出来的。

    他想让胖子正常点,但话到了嘴边又捂住了嘴。

    因为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受他自身控制,并且脑子里竟然冒出了一句关东的国骂方言。

    这种方言牛仁义本身是不会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竟然就会了。

    这到底是出现了那门子的情况,难不成他脑袋里被植入了别人的记忆?!

    牛仁义反复的做起深呼吸,试图让理智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可不知是因为智力属性下降的缘故,还是出于什么别的原因。牛仁义是越平复心情越想越气。

    一想到自己打个血族直接把自己近半的实力都打废了!换来的只有提升四级等级以及四个技能属性点。

    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虽说缴获也有,金木石开的那把叫什么【苍魔血剑】的魔剑是被他缴械了,但那把剑对他而言现在就是废料!

    上面的信息除了名字不是问号,其他的属性和介绍全是问号,牛仁义是想拿出来当烧火棍都没有权限!

    总体来说,亏的出翔的他现在是巴不得给他来几个血族,他好杀人泄愤。

    想到这,牛仁义顿时又意识到了情绪不对,怎么忽然这么嗜杀了。

    他深深的吐了口气,决定通过和胖子聊天,转移注意力:“现在是什么时间点了,距离我晕过去?然后为什么我会在大地之戒里,而不是在外面。”

    这两个问题自牛仁义醒来就为之困惑,只不过随着他关心于身体现状就暂时忽略了。

    秋道丁真笑着报告:“距离你晕过去已经过去四天了。一开始你是浑身发冷,要不是后来那女血族给你及时治疗,且后来你身体也稳定了。不然我都想给你叫救护车了。”

    “女血族救得我?”牛仁义瞳孔猛的一缩,确认道。

    “是啊,她说袭击你的那把剑是血族圣物。不交给她来治,你就算体质再好也抗不过去。”

    “她怎么治的,不会是咬我吧?”

    “那到没有,如果咬你我绝对和她拼了。我就看到她对着你后脖颈的伤口吹气,这么吹了半天你的体温才恢复了正常。”

    牛仁义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通过胖子这番话,他觉得自己已经找到把自己变成血族的罪魁祸首了!

    虽然还不能百分百确定,但这个女血族灵魂体一定和他莫名其妙变成了血族有联系。

    因为见德林科沃特一行四人已向自己这边走来,牛仁义也是赶忙又转移了话题。

    “好了,你还是回答我刚才那个问题,我怎么会在这的,你别告诉我,我们已经穷到连住的地方都没了。”

    牛仁义指了指自己刚刚躺着的兽皮,直到现在他依旧对从大地之戒醒来感到离谱。

    天当被,地当席。

    还得被四个老怪轮流观摩睡姿,就两字——离谱!

    “情况是这样的,你昏迷后你创造的那个世界就崩碎了,然后我们俩就出现在了原本所在的甬道,因为……”

    当下,丁真不在废话把自己这四天来抹黑赶路把自己偷跑到滋贺县的事给说了出来,同时也交代了自己为什么这么做的理由。

    说到最后胖子总结道:“具体你怎么决定我还是随你,你要是想回名古屋,那我也跟着你走。当然了,你要是想回京都,那我就更开心了。总之,我把我未来的决定权交给你了也相信你能为我做好最妥善的安排!”

    牛仁义一边听一边点头,心道胖子长大了的同时,一个新的疑惑也从他心中冒起。

    以牛仁义对国安组S科的了解,无论是京都分部还是名古屋分部应该都会对他的失踪很在意。

    而胖子作为牛仁义失踪始末的直接关联人,八成也应该会被默认为重点寻找对象!

    情况重的,两个地区或许会一起发布悬赏令,情况轻的那也应该是发布寻人启事,发动群众的力量找牛仁义。

    就算胖子每天趁夜赶路,他也不可能不购买补给和物资。

    如此同样也有可能会被周围人所察觉,继而被举报行踪。

    不过刚才听胖子说,他现在下榻的是一个小旅馆。这种地方人多眼杂,胖子都已经住了两天了,没道理不被人发现吧。

    这么想着,牛仁义旋即把自己的这一疑惑也提了出来。

    闻言,除了胖子,其他在内的所有人,包括药老脸色都变得冷峻不禁起来。

    作为被问话人,胖子的脸色则黑的成了锅底。

    牛仁义见胖子脸色难看,只得沉声再次发问:“到底还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你又是怎么躲过的周围人的目光和盘查。你倒是说啊!”

    “哎……我告诉你就是了……不过你也得有心理准备。我告诉你……真特么离谱!你真的得好好和真白聊聊,不能用这种方式埋汰人啊,那是诽谤!那是污蔑!”

    丁真叹了口气,最后面沉似水的说道,

    紧接着,一段牛仁义听了后只呼卧槽的故事被胖子口述了出来!

    原来,牛仁义和胖子又人间蒸发后,这一次的名古屋和京都没在选择偃旗息鼓,反而是光明正大的发出了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分为两张,一张是胖子的一张是牛仁义的。

    胖子的寻人启事奖金是1000万日元;牛仁义的寻人启事奖金是一亿日元。

    这两张寻人启事通过整个腾达的社交平台,目前已传的全世界皆知,而这个寻人启事还只是明面上的,背地里在网络上传出来的,还有一个更离谱的版本。

    该版本的内容是其实牛仁义和丁真并不是失踪,而是两人出柜了!

    两人是为了不受家人的束缚,为了对爱情的渴望,才选择了这次“失踪!”

    听到这,牛仁义长大嘴巴,表情僵化——他就是用脚趾想都没有想到御坂真白能这么狠!

48.牛仁义:胖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