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绿炎提升!(1/2)
作者:酉卒日天
    想到做到,丁真干脆不顾路人的愕然,当众就把女孩穿的长筒鞋给脱了下来。

    “小伙子,你这是要做什么?”

    “这也太失礼了,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不能这样啊!”

    “哇塞,好可爱的猪头纹身啊。”

    一旁的路人看着胖子略有些失礼的脱女孩袜子,顿时是议论纷纷。

    面对众人的质疑,丁真却没做任何解释,因为此刻的他已然怔住,当他在褪去女孩袜子的时候,女孩脚踝上的彩色刺青好巧不巧的落入他的视线……

    11.11(╯·?·╰)

    十一月十一日是丁真的生日。

    再加上这猪头刺青,如何能不动容丁真的心绪。

    丁真心里有种无法用言语描写的触动贯彻全身,他身躯颤抖的又把目光扫向女孩的脚心……

    一……二……三

    三颗脚心的花瓣状黑痣也有!

    丁真怔在原地,头脑和思绪彻底陷入混乱!

    呜噜呜噜,救护车已经到了。

    然而在救护车后车门打开,医护人员从后车门冲出来的时候,丁真却对着在场的所有人低声抱歉起来。

    “抱歉,我们不需要救护车了。抱歉。”

    声音中带着些许六神无主,话毕,也不等众人反应过来。

    他亦是抱着女孩一溜烟的跑向了远方的另一个十字路口。

    五十米的距离被他只用了两秒时间就跑到。

    从启动到加速,现场的众人只能看到原地留下了女孩和男孩的残影。

    一众目击者皆看傻了眼。

    最早和丁真搭上的买菜大妈的惊讶的连钱包被人顺走了都没发现。

    而不远处的一个被妈妈牵着手的小男孩也见证了胖子抱着女孩健步如飞如在瞬移的场景。

    他的嘴巴长成了o形,小手拍了拍自己的母亲,惊骇道:“妈妈,有超人!快看!”

    “世界没有超人,博人说谎可不是好孩子。”

    顺着儿子的手指视线看去,男孩的母亲除了街景亦是什么都没看到。

    下意识以为自家孩子又寻她开心后,母亲很严肃的教训!

    而她那里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并没有说谎。

    胖子顺身抱雪乃的新闻,三小时的时间,就以一种很诡异的速度被围观民众抬上了热搜。

    连带着名古屋和京都的视线也一起聚焦在了滋贺县。

    ……

    ……

    大地之戒内。

    比胖子还牛掰的牛仁义这时也在吓人!

    现在的他正扎着马步运功修炼。

    因为他的修炼,大地之戒现在其实还可以称呼为为烤炉之戒。

    宽敞的大地之戒空间中。

    以牛仁义为中心的四周大地此刻已长出了茂密而诡异的银灰色树群!

    树群的回魔并不大,大约也就有几十棵。

    不仅把在其中修炼的牛仁义团团包围,也隔绝了外人对牛仁义进行打扰。

    这些树的粗细大约有小孩的腰粗,除了奇异的树干颜色外,最令人心惊的是这些银树的树梢上,全结出了银色的火苗。

    密密麻麻,从树群的正上方看去,宛如一片花海!

    随着这些簇簇火苗的腾烧,那些从地面长出的树干却也没被点着。

    是火苗的威力不够吗?

    显然不是!

    这些火苗的正上方空间,现在都已被烧的出现了许些显眼的扭曲痕迹。

    以此为据,可以充分看出这些火苗绝不是威力不够,而是这些树干的燃点太高!

    因为牛仁义这次修炼闹出的动静太大,为了避免牛仁义搞出来的动静伤及无辜,药老现在也已经用自己雄浑的灵魂力量将整个“花苑”完全的包裹而进。

    基于此,他们现在所处的空间温度还稍微好点。

    眼见大地之戒的气温越来越高,安培晴鸣不禁对认识才不久的药老问道:“药尊者,您确定我们不帮忙?这上次喝龙血也没见动静闹的这么大啊。而且他明显很难受啊!”

    安培晴鸣对牛仁义的不服管教虽然很气,但由于后者的生死事关自己的自由,他还是不希望牛仁义的修炼出差错。

    现在的异变始于一个小时前!

    距离胖子离开空间则过去了两个半小时!

    随着牛仁义表示《龙血斗气》已看会,且当众演示了一番口服龙血,并用《龙血斗气》炼化银龙血后,众人就没在怎么关注牛仁义修炼!

    一方面是一众大佬不想在看牛仁义装吡,另一方面则是大佬们相信牛仁义能靠自己拿捏的住。

    从事实结果看,就牛仁义前一个小时的训练成果而言也的确颇丰。

    在龙血的辅助下,牛仁义那绿炎又进化了,通过炼化新鲜的【银龙血】,现在的绿炎已进化成了【绿银炎】。

    出招间,牛仁义身上的龙族气息不仅更足,举手投足间的威势也让德安两人仿若看到了当时那头银龙生前的模样。

    由于见胖子还没回来,且牛仁义表示还要喝银龙血继续修炼,德安二老也是再次解封了银龙伤口的封印,让牛仁义又取了一杯银龙血。

    本以为这次喝龙血最多也就是被牛仁义用来巩固修为,但这次喝下龙血后的不久,牛仁义的身上毛孔就崩血了。

    鲜血溅了牛仁义周围的方圆五十米,而后那被鲜血灌溉的地方就长出了诡异的树苗。

    随着牛仁义的修炼继续,这些树苗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

    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些树苗已长的有三米高。继而在树梢之上还结出了那些银色的火焰花苗。

    这千年一遇的一幕,也着实又刷新了几个老家伙的三观。

    因为怕牛仁义修炼出差错,安培晴鸣也已经几次提出要不要给牛仁义予以援手。

    不过药尘每次都替牛仁义选择了拒绝。

52.绿炎提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