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要吸血的龙族(1/2)
作者:酉卒日天
    牛仁义不保守估计,现在的他用绿炎再次对庆晨发出【暗勾手】或【鬼燃烧】。

    只要招式击中,庆晨绝不可能轻而易举的抖抖腿扭扭腰就能把火散掉!

    现在晋级的绿炎不仅继承了风斗气的切割和旋转之力;还继承了银炎的生生不息,负隅顽抗!

    想要扑灭它?

    除非使用出比银炎还高一级的力量!不然留给敌人的结果注定是活活被烧死!

    因为自己的计划和预期得以实现,牛仁义那时被【圣古血族】血统给埋汰的糟糕心情也得以改善。

    眼见着胖子出去办事还没回来,计划通的牛仁义也就此打算一鼓作气,再干下一杯龙血把【回春决】的斗气也靠龙血给突破了!

    从某种程度说,牛仁义这样的尝试属实是再次乱来。

    一个搞不好就可能玩火自焚。

    但是牛仁义赌归赌,这么做也是有他自己考虑的。

    一方面是牛仁义已做好了木属性斗气失控的准备。

    他盘算过了,假如木属性斗气斗不过银龙血,被后者点燃继而失控,那牛仁义完全可以催动其他的两种属性的斗气和龙血斗气及时驰援。从而镇压那股银龙血力量!

    如此的话即使失败,牛仁义所需承担的结果也是能接受的,大不了就是木属性斗气没办法晋级。

    但如果成功了,那好处对牛仁义而言就是用钱都买不到的。

    众所周知,火克木!

    然而这并非绝对,以火影世界为例,千手柱间的木遁为什么可以把宇智波斑的火遁压的那么死?

    这要说千手柱间的木头不耐烧,打死牛仁义都不信!

    与此同时,在火影忍者的原剧情中的,九尾和二尾的火焰也没一个不是好惹的,但最后还不是被木遁克的死死的。

    基于这个准则,牛仁义只打算从回春决的本源给好好锻炼,锻炼起耐烧性和耐热性!

    这要是磨练好了,牛仁义的下个阶段目标就是在木属性斗气里也造个火种空间。

    拿什么当火种,牛仁义暂时还没计划,但先备着,对未来来说那也是有备无患!

    他可以预计,在他未来的对敌过程中,必然会有敌人利用水系能量来克制他的存在。

    到那时他就可以用木系斗气来对战。

    水生木……如此一来对方想阴他,也变成了助力他。

    反过来再看,倘若敌人对他用火烧。他的回春决斗气也不会一被烧就如同纸糊一般,一烧就燃。

    总体来说,牛仁义的设想蓝图构设的很美好。但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他的血统之复杂……以及血族对血液的本能渴望。

    因为他的大胆尝试,牛仁义现在的身体也变得大胆了。

    尤其是牛仁义身体里的那把藏在心脏中的魔剑,眼见着牛仁义喝下龙血似乎没有大碍。

    在牛仁义又喝了一杯银龙血准备冲击木属性斗气时,心脏的那团黑气动手了!

    也没问牛仁义同意不同意,直接自作主张的把那团龙血开吞了。

    过程之快,效率之高让牛仁义始料未及。

    而这样不听主人命令,自己偷食龙血的行为,不仅打乱了牛仁义的修炼计划,也让牛仁义一时间很是不知所措。

    牛仁义心说:这魔剑胃口够大啊,他得花一小时慢慢炼化的龙血力量说吞就吞了!

    因为身体也没有其他不适,观察了一阵自己的心脏没有什么大问题后,牛仁义只得在喝了一杯银龙血,打算用这杯银龙血继续提纯木属性斗气。

    没办法,当时的牛仁义已经花了一点技能点用来进阶木属性斗气!

    此刻的他急需要外力来帮助他炼化那涌入体内的天地元气。

    单纯的只靠本体的木属性斗气来调节实在是力有不逮。

    而打死令牛仁义没想到的是,这杯血刚下肚,他的心脏那股黑气竟然又不问自取的劫掠了过去!

    一时间,心脏那黑剑就仿佛和牛仁义的需求杠上了。

    这一番从中作梗也是令牛仁义的木属性斗气突破形势急转直下。

    牛仁义算是看出来了,这心脏中被封印的黑剑明显是看出了银龙血有好处在和他抢处理权。

    并且对方明显不想让自己过多增加龙族血统的比例。

    无法,外挂被夺的牛仁义只能又喝了一杯龙血,给自己继续助力。

    他倒要看看,这黑剑到底有多牛。要是这黑剑连第三杯龙血全都能吸进去,那他只能放弃用龙血突破的外挂!

    只是牛仁义无论如何没想到的是,第三杯龙血下肚,心脏里的黑剑却变得无动于衷了。

    差不多又过了十分钟的时间。

    之前被黑剑吞下的两杯银龙血竟然在牛仁义的心脏处又发挥起了反作用。

    做个恰当的比喻,黑剑就好比是一个胃口不大,但贪心很大的人!

    先前那黑剑的确是把银龙血都吃了下去,但如今又因为消化不了给全吐了出来!

    那么这些吐出来的力量谁能来接手呢,作为接受垃圾的场所,有且也只能是牛仁义。

    迫不得已下,被打的猝不及防的牛仁义只能用系统升级吸收的天地元气、自身的木属性斗气、以及龙血斗气一心三用强忍着不适,收拾起那益出的龙血力量。

    整个过程,牛仁义的身体发出了咔噼里啪啦的各种怪异地声音。

    因为身体中的力量波动太大,牛仁义的体表就仿佛像有个地鼠一样一样不断地凸起凹陷。

    回归其内视空间,那些被心脏又吐出来的银龙血,这时则已经分化成了一缕缕细小的银色火焰,在经脉之中胡乱的穿梭着。

    随着这些银色火焰的到处穿梭,虽然牛仁义的经脉在经过了前两次的斗气升级后已获得了不少的耐热性和耐烧性,但整整三杯龙血的量,也依旧让牛仁义的身体有些吃不消。

    在这些高温龙血的熏烤之下,牛仁义原本宽敞坚韧的脉络,已经扭曲的犹如那麻花干一般,看上去极为怪异与恐怖。

    由于经脉被熏烤的这般扭曲。所造出来的疼痛,也让的牛仁义浑身肌肉紧绷。一条条犹如肉虫一般的青筋不断的耸动着。

    然则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蛋疼的是圣古血族血统现在给牛仁义的身体还带来了极强的自愈能力。

    以至于这种恐怖的伤势形成后,他的经脉还在被黑剑所衍生的血脉之力在快速修复。

    这就让牛仁义同时经历了被摧毁和创造的体验。
53.要吸血的龙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