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章 不同理信,相同准则(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空扭位面的诸多时间流上“历史意外”和“历史必然”的矛盾进入了最后的高潮。但在轴时间线上,一切都是很正统的发展,并没有出现维度上时空中心预想发生的激战。

    被地中海时空中心派下来的那位,和卫铿都在各搞各的。

    两人心无灵犀,但都默认“圣诞夜战事”的发展。

    ~

    荡星历1211年。

    新空间战士以及与之匹配的新制度,目前只在在褐矮星地区这些边缘地区发展。但是星际航道矛盾已经弥漫在各个星球/势力之间

    星空革命军逐渐开始控制航道,让这些太空城一类的节点势力变成了孤岛。同时被策反的太空城民众不断逃往根据地,更是如同巨浪一样,一步步蚕食孤岛仅存的土壤

    原来在各个小行星上安享太平江山的驻守剑师们,终于感受到了火烧眉毛的危机。迫不得已,他们总算是将注意力从美人与剑上抽出来一些,同时也将权力和力量传承,掰下来一小块,用来鼓舞被他们遗忘许久的人心。

    ……

    于是,这些旧势力盘踞的太空城市中,出现了这样的风潮

    一场场旨在于广纳人才扩军的剑术大赛开始了,

    身着透明太空防护服只有私处遮掩的女郎举着宣传的牌子,在公共的钛合金低重力区域广场上,来回飘荡,宣传那老三样的奖励。

    奖励1:上等的居住区,奖励2:一套剑术传承,奖励3:高阶光剑。哦,可能还有城主女儿的青睐。

    所谓,女人,等级,金钱一切人上人的利益摆在太空城普通剑徒的面前,招呼着他们上前钻。

    于是乎,平日里影藏太空城靠着的各种手段讨生活的人们开始了报名。

    哦,也不完全是自愿的,多元化的太空城手段也是多元化的

    部分被点名的帮派面临直接找上门来的官方剑士小组,不得不派出人员报名。

    战争迫使空间城的上层进入统治区各个盲区,从这些人渣堆中翻找可用之才。

    这宛如撬开了蚂蚁洞,烟雾,酒气,以及破碎的仿真机器人陪酒女士,被脏兮兮翻了出来。

    而被宣召的剑徒报名后,则是汇报了自己姓名,年龄,籍贯,并且戴上了电子监控环。

    ~

    天铃城,比起十年前城市的灯光黯淡了许多。

    星空革命军暗暗派出来,进行情报采集的米迦列纳也被征召了。嗯,作为外来人,被生意伙伴们卖了。

    当天被押送到了宿舍中,显然宿舍是分为三六九等,低等宿舍就是一张水泥房子,而高级的宿舍,有二十四小时电力供应,浴池,还有网络,在教官的冷脸下,这些被选中的学员立刻虎视眈眈相互对抗。

    有能力的自然会住上房,当然也会入了上面的法眼,没有过多的人力控制膨胀的队伍,就必须学会抓住重要的人。这就像一群鸡,最能抢的也是最肥的。

    米迦列纳扫描了自己所见到的人,皱了皱眉头,低声确定道:“这里没有他!”

    她虽然不知道的卫铿的性格形态,但是能够确定,高阶段时空穿越者绝不会明显的犯下“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和色欲”七大问题

    在这混乱的雇佣军队伍组件中,发色淡金,身材傲人的米迦列纳,本来就能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一些想要为所欲为的的家伙,走上前来搭讪。当然结果可想而知。他们的“剑”折了。

    作为顶级穿越者,她现在的等级是剑士后期,随时会晋级到剑君。

    现在脱离了星空革命金组织后,出现在了旧势力这边,就没有束缚了,索性大大方方的在这个位面显现出来。

    ……

    米迦列纳其实还未抵达这个位面,就明白己方时空军事集团根本是打不赢的,这次战争中,地中海系统治中心也将完蛋。

    但是,地中海系位面军事中心完蛋了又如何?

    这对低级穿越者来说,可能是一场灾难,原本率属于本方位面穿越各种支援体系会大幅对下降,作为战败方加入战胜方,要重新积累。

    但是,对于已经完成原始积累的穿越者来说!己方的时空集团的溃败已经不算什么了。

    米迦列纳,她已经在一个时空区域,完成自我生命稳定存在的穿越者,已经不灭。且本命时空区域上,无人能挑战,在主世界有属于自己的引力井。

    第二次位面大战战后的格局,就算是某个时空管理局完成了的形式上的地球系力量统一,也依旧要面对,无论东西方的高端穿越者暴增的话语权。

    啥?时空管理局还是能控制住引力井!地球的高端穿越者想要跳反,直接拔网线,将其堵在异位面。

    哦,这是老黄历了,二十八世纪了技术已经进步了。

    在主世界米迦列纳刚刚完成实验,将自己生命盘踞的时空和木卫一一个新的引力井进行了沟通,能不能回到主世界,不再受地球方面控制,

    以米迦列纳为首的地中海系高阶穿越者,对卫的评价是:“东方的高阶穿越者现在对前沿技术进步稍稍后知后觉,但本次位面大战,也是将是最后一次完全听从时空集权的命令。”

    现在是新时代即将到来的黎明前夜

    故此行,米迦列纳的立场上:“现在此行唯一重要的是与这片战区内值得重视的的强者碰一下面。”

    米迦列纳瞭望星空,十八颗行政星的方向,对着空气道:“你们的确能在这个位面扮演命运之神,但是命运走不出这个位面”

    此时她将自己的空间场,链入这个远古太空城市核心,她的空间之力宛如婴儿连接上的脐带。

    而这个,就是她预备交纳的礼物。

    ……

    随着大量的情报战线人员,发来情报。星空革命军这边也在的抓紧时间备战。

    在这边,获得初级光子守卫的文凭证明后后,卫铿正在嚼着人造肉。这是自己,摸索出褐矮星球上光能收集板上的一个技术细节换来的贡献点。

    这些人造肉这是虾仁的味道,毕竟是水产生物的细胞,在高氧、零重力电刺激生产的。卫老爷在给打了四星好评,扣掉一分主要是没有胡椒粉,酸兮兮番茄酱不符合自己口味。当然这也是没法子的事情,胡椒这类香料耗水实在是太多了。

    “滴答”一声,卫老爷看到系统这边提示,米迦列纳那边在天铃城。监控出现了问题,终于是把注意力稍微挪了一点过来。

    关于的,米迦列纳那边,卫铿关注了,但也就仅限于关注。

    说实在的,这个金发,高挑的西方穿越者在那边瞭望四方,卫铿总觉这样的敌人怪怪的。

    卫铿:“我承认,老子的颜控,这可能让我心慈手软。但是,她的确没有触发我的忌讳!这非常非常,好。”

    漠视,双标,践踏,玩忽,贪慕,透支,后宫……

    对方只要犯下一条,卫铿都会有恶感。

    卫铿的观察中,她似乎也有道德底线。(米迦列纳遵守的是戒律)

    所以卫铿的三观不允许自己做下列事情。

    如果,因为自己足够的强,就为所欲为,那是漠视!

    如果仅因为自己所在的大河系文化是上风方,就不加解释就定义的对手,将她一切行为进行相对立的解释,那是双标。

    如果是为了所谓的战利品进行摧毁,那就是玩忽。

    如果为了向己方人员体现出自己能力,就迫切的要通过竞赛的方式打到对方,那就是贪慕虚荣。

    如果无中生有从各种小地方,挑剔出恶感,让自己觉得不爽,去冲撞,那是践踏。

4.40章 不同理信,相同准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