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章 顽固的白唤灵(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北冰洋地区,瓷实的冻土层上。

    一台台铁鹰标识的黑色泰坦机甲从海水中走出来,湿漉漉的机械足踏在了泥土上,举着炮管,朝着神州控制区进行了冲击。

    仅仅过了数个月,尹甸亚派出的机甲科技就越来越变样了。

    从原先的钢板焊接科技、平面倾斜装甲的组合,变成了弧度组装材料。

    也就是隔壁泰伯利亚时间线,泰矿泛滥,兄弟会方面的装甲科技。——大量弧度的装甲是因为其科技材料的组装倾向于,对泰矿直接用电弧控制让其凝结的工艺。

    这就使得,其包括基地车在内建筑外壳没有锻压工艺下几何感觉,而是如同黑色昆虫(蟑螂)一样弧度。

    ~

    这种直接采用伯利恒矿(泰伯利亚晶矿)进行机械材料构成的技术,在基因上的污染将一直传下去,在另一条时空上只有在黄区的抵抗集团才使用。而蓝区方面则是采用电磁分离、熔炼萃取等传统的机械加工方式建造武备,确保蓝区环境稳定。

    事实上,在隔壁泰伯利亚时间线,为了维持一个地区稳定的治理,工业国百分之九十都不会用危害极大的泰矿直接凝结技术。

    但是在这个时代,在传统机械加工工业上,尹甸亚打不过神州后,就这么直接一步步无所顾忌地将泰矿科技做出来。理由是:“为了快速赢得战争,我必须要使用威力最强大的武器。”

    额,像极了,玩游戏打不过疯狂电脑,就忍不住调代码的主。

    关键轴承、动力包裹,以及能源仓产量能够调节到十倍以上,那么武备残骸的污染又算什么。

    在北冰洋的地下,尹甸亚闪烁辐射的加工厂中,泰坦和装甲车的生产线不断改得越来越黑色、生物化,扩产智能端也越来借用泰矿的生物融合性。

    ~

    在北亚六月份的第十五场小规模战役结束后。

    白唤灵看到了特种部队对前沿尹甸亚据点摧毁后资料,拳头重重地砸在了桌面上。

    在前沿基地上,白唤灵发现了己方士兵被俘后进行人体试验的证据,在湛蓝培养舱中,躯体被直接切片导入信息,试图完成阵营转化的脑洗效果。

    这种炼魂抽魄,是赤裸裸的魔道行为。

    当然,神州方面也从未对蛮夷的道德有什么期待。——这是与主世界最大的不同。

    【近古时代,东方的影视创作者美化的泰西侵略者,总喜欢描绘“东方战士英勇作战,西方贵族们在取得胜利后,‘这是勇士’,然后致敬”的所谓“理智,中立”桥段。这是那时龙文明不自信,急需外部认可,对敌人萌生乱七八糟幻想。

    请记住血淋淋历史。在新罗区上的那场战争中,没有什么合众国指挥官对冰冻尸体敬礼的故事。现实是我方伤兵没来得及撤离,被俘虏后,被敌人用火焰喷射器活活烧死。】

    ~

    十五分钟后。

    白唤灵当即对前沿启动了地煞搜索,然后派遣大鹏级轰炸机,对泰伯利亚的前沿进行战略轰炸。

    一排排核弹爆炸的光芒,将十五个隐藏在地下的尹甸亚基地烧成了玻璃熔坑。

    目前在兵力仍处于绝对下风时,白唤灵通过制电磁权和制空权,仍处于上风。

    此时白将军已经拿到了整个神州所有高科技级别的科技解锁,——青龙战舰,以及高超音速突防的导弹。至于西神州方面,也没有在地煞系统上卡脖子,给予了信息支援。

    然而如今的战争,就如同杀蟑螂一样,尽管尹甸亚大量黑色如同蟑螂一样机械单位被消灭,但是在各个角落中仍然保存着恶心神州远征军的实力。

    ~

9.84章 顽固的白唤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