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士兵守则(1/2)
作者:啸天狼
    很快,整个汝坟镇里的讨论话题都变成了福特野马跟东风猛士这两款汽车了。

    回来的时候,李初将车速放慢了,以至于镇子里的百姓都看见了这辆黄色的肌肉跑车,回到小院子后,李初又带施天逸换上了东风猛士军用越野车,这一次穿过镇子开到了滍水渡口旁,不同于开野马跑车一样,李初开的很慢,而且边开也一边给施天逸介绍这款车子的性能特点和操作。

    穿过汝坟镇,这也是李初有意要这样造成轰动的效果。

    这两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舒适度,还是操作架势方式都跟古代的车马区别太大了,何止是大,简直就如同生活在梦里。

    不过先有坦克跟解放汽车在前的例子,倒没有引起太大的惊慌,潜意识里还是接受了,就算惊讶于车子外形的流畅好看,还有这速度,不仅是整个镇子里,就连镇子附近的村里也都纷纷讨论起这件事了。

    这可是个新鲜玩意啊,一些人将这些事在村里一说觉得特有面子。

    半个时辰后,李初通过对讲机让李贺带了二十个快速反应部队的士兵过来。

    因为解放车分派给快速反应部队里,如今快速反应的士兵已经有百分之60的士兵学会了开车,区别就是技术高低而已,这次让李贺带来的人都是技术最高朝的二十个。

    然后从其中再挑选出十二个,跟着李初一起将三辆野马跑车,十辆东风猛士给开到了汝坟镇,停放在汝坟镇的广场上。

    这车队一出现将原本已经燃起的话题彻底引爆了,起先还有人不信,当车队出现,并且停放在广场时,几乎整个镇子的人都跑到这边来围观了,镇子里的治安士兵也迅速的组成了人墙将车队围成了一个小圈,不让大家冲进去。

    “大家放心,这十三辆车,将会摆在镇子上展览三天,大家不要拥挤,三天的时间大家随时都可以来看。至于这车,是由鲁门跟墨家联合发明出来的新鲜东西,并且,只要参加麒麟军,或者对汝坟镇对麒麟军有贡献的人,都有机会能够获得其中一辆。”

    李初的话,通过扩音喇叭传递了出去,这一下镇子里的人更欢腾了。

    原本大家也只是猎个好奇,来看看这新鲜玩意的真面目,毕竟当时是行驶的,肯定不如停放在这边看的真切。大家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得到这个宝贝,因为这东西无论是外形还是作用都太过宝贵了,百姓们是想都不敢想。

    至于商人,虽然很有钱,最多也就在心里幻想下,都不敢提起想购买的想法。

    市农工商的社会地位决定了他们这批人的地位。

    可是大家谁没想到这玩意还能有机会让大家得到?而且听李初这口气,好像还是不用钱就有机会得到?

    不用钱,这才是最重要的。

    随后李初又表示道,三天后将会出一个新的政令,这个政令就涉及到了场中的这十三辆汽车,以及对麒麟军有贡献者的奖赏之类的。

    这一刻,无论是百姓还是士兵都纷纷高呼着麒麟军的名字。

    李初又调了四个队的士兵来这边守着这十三辆车,然后带着施天逸赶到了广场的另一端。

    在昨天经过李初的打招呼后,建筑施工队的主要针对目标就是这座府衙了,原先府衙就已经建造了不少,地基外墙都弄好了,李初跟施天逸赶到这边的时候,里面正干的火热,其中大门跟前厅已经建设了一半了。

    在这院子里,李初又同施天逸商议一下麒麟军的新的规章制度。

    这有赏也自然有罚。

    原先的麒麟军组成,很多都是本地的居民,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大家也不好在自家乡亲或者亲人面前乱来,如今却不同了,有十多万的梁山军加入,这群人原本是跟随宋江的,在规章制度上一个草台班子又岂会研究这样的东西?

第******章:士兵守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