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士兵守则(2/2)
作者:啸天狼
    如今是刚入麒麟军,暂时压着自己的性子不敢乱来,若是长久以往必定会爆发出本性。

    不仅仅是针对梁山军投来的人,同样也针对整个麒麟军,李初很有必要重新制定一个新的士兵守则,如今战事已聊,最少半年多不会有战争,再加上春耕还有些日子,现在是有充足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穿越前,李初曾经在军营中戴过一阵子。

    对后世的各国士兵守则都记忆深刻,新的士兵守则,则以后世的哪些为蓝图,然后修改重新指定。

    部分内容,还要跟施天逸商议。

    鉴于李初的毛笔字实在太丑,这份新的守则则由李初口述,然后跟施天逸一起推敲商议,可行便让施天逸书写出来。在府衙建设的都是施工队的人,这群人都是系统出品不怕被谁给听了去,而且也难以有外人混入进来。

    中午饭两人都忘了吃。

    就这一天就在这一份士兵守则的书写推敲中渡过,等到天色快要看不清的时候,这份守则这才成功。

    施天逸将这份书娟上的墨汁吹干后交给了李初,这是第一版稿,也是最终确定的定板稿。

    其余麒麟军中其他人,这些事没必要找他们,毕竟如今的麒麟军武人居多,能读书习字有政治头脑的也就施天逸一个。

    这份书娟,李初等会会从定制系统中定制出无数本小册子出来,到时候下发给军中所有的士兵,让所有的士兵学习研读。

    当李初回到小院子后。

    士兵守则是搞定了。

    但是还有件事李初头疼了,还是军功兑换系统的问题。

    芯片卡好搞,关键是身份信息以及系统,还有就是从那里兑换等等?

    这一夜,李初彻底不眠。

    他甚至想到了居民身份证。

    因为这一块除了兑换奖励外,更多的还涉及到士兵的身份,以及军功会不会被冒用,还有士兵的身份会不会被其他人替代等等,这是一个比较浩大的工程,可如果真这样干下来,李初还不如直接搞一个身份证了。

    因为这些个工作量,跟弄身份证也差不多,而且内容还是一致的。

    与其这样,还不如就直接搞身份证。

    只是……

    推书《北宋崛起》美人恩重,兄弟情深,权谋与铁血,最真挚的穿越没有之一!

    再推《从原始丛林到星辰大海》,作者:兔子的梦。这本书的主角,从原始社会一直操妹子操到了星辰大海中,很风骚啊。

    《原始人都惊呆了》这本书,近期历史类的好书,很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