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不甘心的理由(1/2)
作者:归知行
    “什么叫做打不过?对我有点信心好吧?”莫菲瘪嘴。

    “我不是在开玩笑。女生和男生天生就在体质上有差别,你就在再怎么努力,也抵不过先天的因素。”古伊娜说道,她一直假装没有表情的脸,此刻却是压抑的愤怒。

    “嗯,所以?”莫菲回应平淡。

    “什么叫做所以!我在跟你说,你无论怎么样都不可能成功的!这种争一时意气的蠢事!我劝你还是早点看清楚!放弃好了!”

    古伊娜的声音高昂。

    “男女的确有差别,但这世界上还有贫富差别,基因差别,国家科技差别,文化差别……这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公平。”

    “但是,再富有的也有可能瞬间破产,漂亮的人会因其而招致祸端,所谓的英雄,也有可能英年早逝。世界的差异不是永恒的,而变化多端的。”

    “唔……你能听懂吗?”

    古伊娜以沉默回应。

    莫菲想了想,说道,“可你要说女的就一定比男的差?那只是在某些男人眼中的想法,在我看来,男女差异,更像是各司其职。只是当下暴力日益增多,需要以暴制暴,所以更体力更强的男人是抢手行业。但你要说女人做不了揍人的活……

    “海军中女中将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而且也不是什么男人婆,该凸凸该凹凹,女人味十足啊。那可是我的理想身材啊。虽然可能会拖累打仗……但这个跟男生眼中管他强不强,帅就完事了差不多吧?”

    莫菲忽然感觉到了古伊娜鄙视的眼神,她嘿嘿两声。

    “总之,我之所以不甘心,只是因为我个人好胜心……它总会出现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我想要证明的,是我自己。不是什么困扰人类的千年难题。”

    “就算打不过,也要有打得过的信心。一旦连自己都觉得是失败的,那这件事情就已经失败了九成……所以,艾斯那小子,我绝对要揍得他鼻青脸肿!谁让他小看对手!”

    莫菲变得活力满满,似乎现在就能冲出去跟艾斯战个三百回合。

    “喂!莫菲!今天轮到你做饭了!”外面传来罗的喊声。

    “哎呦,我今天受伤了,做不了了……”

    莫菲瞬间倒在床上,精神萎靡。

    “别给我装!赶紧给我起来!”

    “我今天晚上没胃口……”

    “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吃!”

    “我困……”

    “莫菲!”

    “呼呼……”

    冲进来的罗,就看见缩在床上的某人,正在装睡。

    他气的咬牙,然后认命的走向厨房。顺手拿起围裙,可忽然想起来什么,气冲冲地将围裙扔进了垃圾桶。

    直接挽袖子,点燃煤气。

    古伊娜忍不住想笑,想要捂住嘴,可是当罗和莫菲两人同时感觉到了什么看向她的时候。

    她便忍不住了。

    “哈哈哈……”

    古伊娜笑声爽朗。

    却是笑的两个人有些困惑。

    -

    第四天,如约而至。

    但是站在莫菲对面的,却是路飞。

    他责怪莫菲,“每次艾斯跟你打完,就筋疲力尽的不想跟我打了!所以今天我来做你的对手!”

    莫菲露出有些受宠若惊的表情。

    “如果路飞那么说的话,当然可以啦。”

    一分钟后……

    尽管莫菲已经手下留情的,但还是没有逃过秒败的命运。

    莫菲惊愕,说道,“路飞,你的攻击太直接了。而且关节幅度很大,太容易被人判断出攻击方式了。”

    路飞却是气喘吁吁的,“可恶,我还以为我的橡胶攻击能够吓你一跳。”

    莫菲无奈笑,她可能比路飞本人都清楚他的所有招式。

    既然路飞加入,他们的模式就变成了三人轮战。
73-不甘心的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