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NAMI(1/2)
作者:归知行
    莫菲和古伊娜两人往前走了一小段距离,便发现这个疑似因海贼肆虐而被遗弃的村庄,竟然升起了炊烟袅袅。

    两人相视一眼,决定走进去。

    她们两人惊异的发现,正在做饭的对方,是个跟他们相差无几的小姑娘……或者,比她们更小。

    她一身衣着褴褛,满脸脏兮兮的。

    对方在看到他们的时候,没有表现出害怕,反而满是同情。

    “难道说,你们也是被那群海贼杀了父母吗?我这里还有一些食物,虽然不多,但是能够分给你们一点。”

    她笑的一脸灿烂。

    莫菲忽然绯红了脸颊,笑着应下。

    对于少女端来的食物,来者不拒。

    而古伊娜却看着这一碗只有几个米粒的汤,紧皱眉头,迟迟不肯喝下。

    “对不起,我家只有这个了。”少女泫然欲泣。

    “人家给你就快点喝,这里面又不可能放毒。”莫菲说道。

    古伊娜狐疑地看着莫菲,后者不是什么鲁莽的人,既然都这么说了,她只能勉强喝下。

    而就在她们喝下没多久,莫菲便倒地,沉沉睡去。

    古伊娜强撑着意识,但也没有晚多久,便是眼前一黑。

    当她们醒来的时候,不仅仅是之前海贼手中搜来的财宝不见了,就连本来拥有的一千万,也丝毫不剩。

    至于那柄青灯?

    也一并被偷走了。

    “那个小丫头果然有问题!肯定是哪个海贼指使她这么做的!”古伊娜气愤填膺,“我一定会找到她的!将所有的东西都追回来!”

    “别啦别啦。武器之后我会替你找一把更好的。”莫菲说道,“那些钱,也不用着急,这个岛上有那么多海贼,肯定能够赚到比之前更多的。”

    古伊娜用不解的眼神看着莫菲。

    她想了想说道,“如果那么小的姑娘,做这样的事情。一定是有她的苦衷。若是像你所说,她是被海贼指使的。那么她偷不到钱的话,之后一定会被责骂的吧?我们损失的并不多,起码还有一碗好喝的米汤。”

    莫菲笑的一脸灿烂。

    从见面的第一眼,莫菲就认出了那个橘色头发的小丫头,虽然被半袖遮挡,但那明显的阿龙刺青,她是不会记错的。

    如果对方是娜美的话,她很乐意助其一臂之力。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就算做慈善也要有更好的理由吧?”古伊娜气愤不已,“而且,那柄青灯,对你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东西吧。”

    莫菲皱眉,“的确……我没有办法跟那个人交代了。但也只能妥协了吧?我不想找那个小姑娘要回来。可以等等,没准会在某个当铺发现青灯的身影呢。”

    古伊娜眯着眼睛看莫菲,她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脑子被生气的罗动过手脚了?

    当啷——

    忽然一柄长刀掉在了她们面前。

    抬头望过去,才发现,刚才的少女竟然就缩在房梁上,并没有走。

    她有些生气地望着她们。

    “你是早就看出了我的意图吗?所以连怀疑都没有怀疑,就喝下去了?”

    “我只是赌你不会放毒药。”莫菲笑着说道,然后捡起青灯,扔给古伊娜,“看啊,这刀不就回来了吗?”

    “你难道就不生气吗?那些财宝我都已经放在只有我自己的知道的地方了!你们难道就不想找回来吗!”娜美大喊。

    “那我说,可以还给我们吗?”

    “当然不行!”

    莫菲耸肩,“那就不得了……古伊娜走吧,我们去打劫其他海贼。”

    “喂!等一下!”娜美有些着急,竟然从房梁跳了下来。

82-NAMI(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