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古伊娜的“好主意”(1/2)
作者:归知行
    说真的,古伊娜还有点期待这个授勋仪式,但是当主持的海军还是长篇大论唠叨的时候,古伊娜的表情跟斯摩格同步了。

    都写满了不耐烦。

    她尽可能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更加有用的事情上,比如,那边是巴斯提尤中将,海军支部东海总部司令官。

    近三米的身高,身后背着一柄与身高相衬的斩鲨刀。脸上带着半块疑似骨质的面具,让人凭生几分神秘和恐惧。

    巴斯提尤据说有着“一刀击”“斩鲛者”的称号。

    古伊娜能够感受到对方散发出了“强者气息”,如果不是武器不再手,她很像就这样冲上去,领教一下海军中将的水平如何。

    除了战国,她现在见到的海军实力,都令她非常失望。

    那边是梅纳德中将海军支部东海总部副司令官……一个棕色皮肤、满脸胡子的肌肉壮汉。

    这个家伙古伊娜见过。

    她五年前,傻乎乎的加入这个贼坑时候,遇到了海军通缉。特拉法尔加罗将他们三个人直接丢到了海军船上,袭击海军。

    而那艘船的船长,是当时还是准将的梅纳德。

    官职和悬赏金都是一样的,越往上,越难升。

    他只花了五年,升了两阶,在海军中算比较快的。

    但这都没有这位斯摩格快。

    阿拉巴斯坦的功绩,令他直接从上校晋升为少将。

    而他的手下也都获得了晋升。

    身为斯摩格最得意的副手,达斯琪从军曹升到了中尉。

    虽然不知道中尉具体在海军中的地位如何,但古伊娜的第一反应是……嗯,没有莫菲十二岁的官职高。

    在漫长的演讲中,古伊娜看到一个面色焦急的海军将巴斯提尤总司令官叫了一旁。

    因为面具,古伊娜看不清这家伙面具下的表情,但是他接下来的行动,却是表明了他心中的焦急。

    巴斯提尤直接上场,打断了冗长的夸赞之词,并用一分钟的时间,结束了他们的授勋仪式。

    古伊娜看着自己肩膀上改变后的中尉勋章,心下只觉好笑。

    最后巴斯提尤告诉他们了当下的紧急情况……

    “已经接到通知,狼人查尔斯莫菲和她的帮手霜月古伊娜登陆岛屿,两人的实力非凡,不得小觑!因为刚刚被通缉,并没有两人清晰的通缉令照片!现已知信息,查尔斯莫菲拥有一双玫瑰色的瞳孔,非常引人瞩目,她的帮手则擅使剑术。现在我将查尔斯莫菲十二岁时的通缉令下发,每个人人手一份!拿到通缉令之后立刻行动!”

    “在四海中,又出现一个过亿的海贼。”斯摩格看着手中的通缉令,露出了厌恶的神情。

    “现在组织人去搜寻吗?斯摩格少将?”古伊娜说道,然后将莫菲小时候的通缉令收好。

    斯摩格却是沉默着,没有回答。

    当在场的所有海军都立刻解散,执行搜寻任务,巴斯提尤中将走向了斯摩格。

    那近三米的身高有着十足的压迫感。

    “斯摩格,那件事情,你没有选择的余地。好好在这场搜捕中表现,也许能够快点拜托副的标签。”

    “嘁。”斯摩格面露不甘。

    巴斯提尤大跨步的离开,同时口中指挥这所有海军。

    “什么事情?”古伊娜问道。

    “还是那句话,与你无关。”斯摩格冷声说道。

    “我认为我有权利知道。你不能带着这样的态度去搜捕海贼。”古伊娜说道。

    斯摩格犹豫了一下,才不情愿地开口道。
134-古伊娜的“好主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