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前往中转岛(2/2)
作者:归知行
    一连贯的操作看似简单的击退了海军,但是因为不能伤人,反而花费了更多精力。

    最为耗力的,还应该是狼血感染。

    这变相的相当于,将自己的部分精力分给对方。

    这不是一个轻松的活计。

    回到商船上,她就一直故作轻松,直到阿斯瑞尔醒来,她才假装小憩休息。

    “喂,你们到底打的什么主意?”达斯琪就这样一直抱着膀子冷冷地监视着他们。

    达斯琪用望远镜看到了,他们并没有伤害任何一名海军,这也是她的态度还能够勉强保持友好的原因。

    莫菲挥手,让周围的侍者下去。

    她将手边的蓝调橙汁一饮而尽,说道,“差不多该走了。不能让商船知道我们的目的地。”

    “小船已经备好了。”阿斯瑞尔说道。

    “多谢。我去将那身牛仔衣服换回来。那身衣服穿着很舒服的。”

    莫菲走进屋里,达斯琪也跟着进去。

    莫菲可不会害羞,大大方方地脱掉衣服。

    反倒是达斯琪有些受不了,背对着莫菲。

    “果然海贼都是怪异的家伙……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我还要跟着你们一起离开?”

    “之前说过了。去找斯摩格。”莫菲说道,“其实告诉你也可以。我们的一下站,是中转岛。”

    “中转岛?你们竟然盯上了那个地方。”

    “谁盯上了?我们只是打算去做顺风车。”莫菲说道。

    与他们海贼走的颠倒山不同,海军一般是走更为安全的无风带。

    由于没有风力航行,船只需要改造成动力与人力兼具的特殊船只。

    而无风带的海域中潜藏着数量可怖的海王类,相对应的解决办法,就是在船底镶嵌海楼石。

    海楼石会散发出跟大海一样的能量,对于鱼类来说,就相当于将船只隐形了。可以在不被海王类察觉的情况下,平安度过。

    而无论是动力改造还是海楼石镶嵌,都是一项大工程,而通常前往伟大航路的船只,十有八九是不会在回到东海,因此海军在东海的船舱岛设立了专门建造这样军舰的基地。

    同样的基地,在四海各有一个。

    建造好的船只,从船舱岛出发,抵达中转岛。

    中转岛跟罗格镇极近,但却不会在地图上被表明。

    所有准备出发去伟大航路的海军都在此准备,而通过各种手段来到此地,准备前往伟大航路的一般人,也在这里等候。

    当然,他们要花费一大笔的船费。

    而这笔钱都补足了他们改造船只的费用,不得不说,海军是精通算计了,真的不会让自己吃一点的亏。

    从中转岛发出的船则会直接前往伟大航路,不会停靠罗格镇。

    因为罗格镇的名声过于响亮,有很多海贼会登陆这座岛屿,而海军专用的“伟大航路”船只,是绝对不能让海贼知道的。

    斯摩格告诉古伊娜,船只每三个月到到一年,不定时发船,但是就在近几天,会有一艘船前往伟大航路运送来自东海哥亚王国的绿绸纹树浆。

    这是制作生命卡的一种原料。

    而斯摩格,就打算乘上这艘船。

    其他人大概会被中转岛的具体地理位置难住,但是却难不到莫菲,因为那条笔直的绿色虚线,正跨越海面,殷勤地为她展示他们的目的地。

    “已经准备了。”阿斯瑞尔说道。

    在商船的旁边,已经有一艘小船等候,那是一种完全靠人力发动的明轮船。

    现在船上已经准备好了食物和水,还有“发动机”达斯琪。

    “再稍微等一下,我去借一套衣服。”莫菲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