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杰波(1/2)
作者:归知行
    当波克慕斯来到大厅的时候,就看见坐在自制王座上的贝波,高高在上的看着自己。

    贝波眼神闪过惊讶,旋即化为狠戾之色。

    “没想到,你竟然还活着。”

    “我活着,因为我欠你一个解释。”波克慕斯说道,他缓步向对方走去,完全没有战斗的欲望。

    “哪有什么可解释的?”贝波大吼。

    在他的眼里,波克慕斯就是一个懦弱胆小的家伙。

    目睹了自己哥哥的死亡之后,心生怯意,屈服在BIGMOM的海贼团之下。

    “你绝对误会了什么。”波克慕斯说道,“在没有跟你解释明白之前,只要你没有杀死我,我就算是爬,也会回来解释。”

    贝波沉默几秒钟,打了个响指,“我不会杀你。”

    布琳从阴影处走了出来。

    “布琳,用刀架在你自己的脖子上。”贝波随手将身边的水果刀丢到她的脚下。

    布琳眼中含泪,将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说吧。如果你的答案不满意,死的就是她了。她可是BIGMOM的女儿,你就算回去,也难逃一死。”贝波脸上的疤痕愈显狰狞。

    波克慕斯咽了咽,说道,“佩德洛探险团一共到过BIGMOM的领地两次。第一次,我选择加入了这里,但并非是屈于BIGMOM的威严,而是因为万国。BIGMOM想要致力于创造一个全部种族都能生活在一起的国家,不分贵贱。我是被这种理想所吸引了,而我也受到了BIGMOM的亲自邀请,这才留下。”

    虽然,理想和现实相去甚远。

    “我也没有想到,佩德洛船长会带着船队第二次来到万国。而他们的目的,竟然是盗取历史正文……我想你大概还不清楚这个东西是什么,只要记住,这是能够找到ONE PIECE的重要线索。”

    “波克慕斯先生。”布琳带着哭腔喊道。

    波克慕斯微微摇头,“他早晚都会知道的。”

    “继续说下去。”贝波听到ONE PIECE,忽然就来了精神。

    “佩德洛船长和杰波两人不幸被抓。杰波死于BIGMOM的能力之下,而佩德洛船长……勉强苟活一命,但他绝对没有忘记你哥哥的死。”波克慕斯说道。

    “所以……那个佩德洛在哪儿?”

    “在毛皮族的家乡。”

    “哦?”贝波黑着脸色说道,“那你跟我说说,我哥哥的遗愿是什么?”

    “是希望找到你,接你回家……”

    “你就这样还敢说那个佩德洛没有忘记我哥哥?!如果他真的没有忘记,就应该要替他完成遗愿!可他……人呢?他可曾有过一丝想要来接我的念头!”

    贝波怒吼。

    波克慕斯沉默,他哪里敢当着布琳的面说,佩德洛打算用余生去计划,怎么样才能杀掉BIGMOM,替杰波报仇?

    但是他的沉默,落在贝波眼中却是无以反驳。

    贝波的情绪也愈发失控。

    “当我在外面沦为商品,沦为贵族的奴隶,任由他们拳打脚踢的时候……你们在哪儿!当他们只是为了寻开心就将我扔进万兽竞技场的时候,你们都在哪儿!”

    波克慕斯睁大了眼睛,他知道贝波可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但从没有想到竟会是如此……

    “别跟我瞎扯没用的!别跟我打什么亲情牌!就算是有,那也是我那被你们抛弃,丢在万国的哥哥!”

    贝波从高高在上的自制王座上走下来,面色凶狠地对他说。

    “波克慕斯,如果你真的想要赎罪,那就不要还手。”

    下一秒,贝波的一记重拳打在了他的身上。

    -

159-杰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