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魔方空间(1/2)
作者:归知行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罗醒来,便发现自己身在已经化为废墟的别墅图书馆内,罗仔细观察,才发现这不仅仅是图书馆,而是大半个图书馆与小半个浴室废墟所拼接的,完全正方形的空间内。

    这绝对不正常。

    罗眉头紧蹙,思虑所有的可能性。

    造成这种异常现象最有可能的,是某人的果实能力。

    当然也有可能是环境造成的异常现象,但比起前者,可能性略小。

    总之,先尝试能否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ROOM。”

    罗展开能力的一瞬间,感到了一种非常明显的阻力。

    当ROOM的壁界穿过墙壁的时候,他感觉像是在穿过泥沼一般,非常明显的阻力,加大了自己体力损耗。

    罗虽然看不见外界的情况,但凭借自己对外界的估算,将自己跟某物交换。

    一瞬间,房间内的罗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树龄百年以上的粗壮榆树。

    外面的罗,站在完全没过自己的树坑里,满头大汗。

    ——到底怎么回事?

    他记得外面这里,应该只是小腿高的石头。

    难道是位置改动了吗?

    一个翻身,从坑洞里跃出。

    罗辨认了一下方向,右前方五百米开外的宽阔空地,就是曾经的别墅所在地。

    而别墅……

    罗隐藏在树后,看见那两个渐行渐远的海军身影。

    其中一人的手上,有着可疑的魔方。

    认真感知,有数人的气息。

    “莫菲”和莫菲都在那里面。

    卡文迪许和古伊娜,虽然不在那个魔方里面,但也应该在那两人的身上……被携带着。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对方的能力,就应该是这样。

    罗回想自己刚刚醒来的场景,他当时很有可能就处于魔方的其中某个立方体中。

    照此说来,其他人也是这样。

    而刚才,罗离开魔方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对方的警戒,显然对方并没有完全记住魔方内被困的所有人气息。

    那么,他也能故技重施,将所有人悄无声息的救出来。

    在两名海军快要离开自己视线的时候,罗再次发动了能力,穿过那有着明显阻力的魔方外壳,进入其中。

    -

    “……该死,这到底是什么鬼!是谁的恶作剧吗!别让我知道是谁!否则我一定把你做成糕点送给妈妈!”

    “……早知道我就不要装贴心小棉袄,非要接下这个狗屎任务!哈?谁喜欢找那个死肥猪啊!”

    “……我应该求着克力架哥哥跟我一起来的,至少也是斯纳格哥哥。而不是那个愚蠢的狮头乌龟!如果不是那家伙又怂又蠢,我才不会遇见这种倒霉事情!”

    “……瞧瞧这只死肥猪,睡的还真香。但是我却不得不感谢这只猪,幸好有这个软垫子,本小姐才能安然无恙。”

    莫菲只觉得自己耳边好像有无数苍蝇在嗡嗡直叫,弄的自己脑仁痛。

163-魔方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