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破晓海贼团(1/2)
作者:归知行
    天生黎明,破晓万物皆醒。

    混沌避让,邪佞消散无形。

    破晓海贼团,在此成立。

    船长,巴兹尔莫菲。

    副船长兼船医,特拉法尔加罗。

    战斗员兼不明职位,霜月古伊娜。

    战斗员兼不明职位,卡文迪许。

    不明职位,阿斯瑞尔。

    以及——

    厨师,夏洛特布琳。

    “怎么样?布琳,要加入吗?”莫菲笑着说道。

    “这个……”布琳有些犹豫地说道,“可能要说抱歉了,毕竟我是BIGMOM的女儿,也是BIGMOM海贼团的一员。如果随便加入其它海贼团的话,妈妈会生气的。除非是按照我们家的传统跟船长联姻……这恐怕,也不太可能。”

    “但是呢……”莫菲说道,“在回去的路上,你可能一路上都要跟我们同行了。”

    “诶?”

    “之前波克慕斯来找过我。他说自己想要带贝波离开,带他去闯闯世面,顺便矫正一下他的性格。”

    “这……他们是打算脱离妈妈的海贼团了吗?”布琳惊讶。

    波克慕斯是疯了吗!他真的就不怕死?

    “不算是脱离。他们会选择另外一条航线前行,但准备回去自己跟BIGMOM说明实情。但是在那之前,还希望你能替他们保密。”莫菲说道,“布琳那么善良,一定能理解波克慕斯的良苦用心对吧?绝对不可能将这件事情告诉BIGMOM的。”

    布琳尴尬笑了两声,“当然,我不会的。”

    她心中却是想要掐死波克慕斯的心都有了。

    但是她不知道,真正的始作俑者,还是莫菲。

    几个小时前,波克慕斯来找莫菲商谈,说虽然贝波看起来已经好了很多,但是依旧很抵触BIGMOM,所以他不能回去。但是他又知道BIGMOM对待背叛者的手段,就算是最好的,也是残疾。

    莫菲说,不如就一起走吧,在路上也许能够改变贝波的看法,或者找到更好脱离BIGMOM海贼团的方法。

    波克慕斯却说,他不能再麻烦他们了。

    至于布琳——

    波克慕斯说,布琳是个非常善良的孩子,是BIGMOM所有孩子中,最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他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姑娘。

    莫菲果断说道,“我可以照顾她,带她去万国。你就负责好贝波就行了……你们只有两个人行动也会更方便一点吧。”

    只是没有想到,莫菲竟然怀着拉人入伙的“不轨之心”。

    “那在抵达万国之前的这段时间,就请各位多多指教了。”布琳温柔笑着说道。

    她心想着,一会儿找到波克慕斯,好好跟他说一说就可以了。尽管他们的船早就已经被贝波击沉,但总会找到办法的。

    莫菲用同样的笑容回礼,说道,“对了,波克慕斯和贝波已经先行单独离开了。毕竟他们的目标是旁边的三月湾。现在回可可岛还来得及。”

    布琳表面笑着,心中却已经将波克慕斯全家骂了一个遍。

    她看着面前这个拥有着比狐狸还狡诈笑容的女人……

    ——这家伙拼死命了让我上船,绝对是不安好心!

    她的真实面容和性格,都已经在那个死胖子面前展现出来了!而这家伙还能面不改色的让自己加入。

    要么就是图意BIGMOM的权势,要么就是想要她出尽洋相。

    布琳甚至想象到了,自己被他们关进笼子里,刘海撩起,众人围绕这她,肆意嘲笑辱骂,而自己却只能握着栏杆,痛哭流涕。

177-破晓海贼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