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两位卧底(1/2)
作者:归知行
    “阿米莉亚是在两个月前加入的。我治好了重伤的她,她主动要求留在这里。那样严重的伤势,如果是故意的……CP8还真是疯狂。”

    阿米莉亚是CP8的卧底。

    对方在日记上描述,是因为爱上了罗,而采取不作为。

    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没有给他们提供什么有效的信息。

    但是……

    “我有理由相信,阿米莉亚将我们的行踪报告给了CP8。”莫菲说道,“因为她临死之前,捏碎了电话虫。那是罕见的专线电话虫。”

    “因为你。”罗说道,“我很好奇你们之前吵架的内容。”

    莫菲面露窘色,“这种事情,你随便找个人都问到。不过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了。”

    罗犹豫几分,然后开口说道。

    “对不起。”

    “为白天的事情道歉?”

    “不,那件事情,我不认为我做错了。”罗说道,“除了没有跟你说一声。”

    “所以?”

    “为这个糟糕的海贼团……我是指,之前的。”

    因为约定,罗从来就没有打算发展海贼团的计划,如果有人加入,便加入,不做过多的检查,心想着,反正最后都要分道扬镳。

    莫菲跟他说过,她想要的海贼团,是精英型……或者说,是一种类似家的海贼团。

    但是他找了五年,心灰意冷的时候,才打算着手成立海贼团,进行自己的计划。

    除了航海士和守夜人,其他四个人就差不多是这个前后加入的。

    而紧跟着,罗跟莫菲等人再度取得了联系。

    他还没有好好审查这些人的机会,就立刻踏上了赶路的旅途。

    而如今……

    这六个人或多或少都有问题。

    其中一个人,差点就杀了他辛苦找寻五年的人。

    他不应该就这样将这种烂摊子丢给她的。

    “其实,我应该是松口气的那个。”莫菲无奈笑道,“这样我就不用找理由来说服自己,留下这些陌生人了。”

    莫菲跟这些人之间没有多少羁绊,他们看她是外来人,她看他们也甭提多别扭。

    什么主角出现就能够瞬间俘虏所有人的芳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这种情况只在不靠谱的电视剧中,或者,主角的名字叫“钱”。

    “剩下的三个人你想要怎么办?”罗问道,“航海士霍尔我建议你考虑一下,他看起来对你敌意不是很大,而且平时性格不错。在正是找到航海士之前,可以让他暂时留下。”

    “你知道我的。如果要留,那就彻底留下。我可不是一个合格的老板,因为我不喜欢随意开除员工。”

    “你说了算。”

    -

    次日,莫菲便将他们三人聚集到一起,给他们三人发了下船通知书。

    他们几个人显然都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好像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

    “在下一座岛屿,我们会自己找船离开,这艘船,就是给你们的饯别礼。”莫菲说道。
185-两位卧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