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VS萨博(1/2)
作者:归知行
    203-VS萨博

    一名少女从楼上跃下来,她背着一个已经昏迷的鱼人。

    莫菲认出对方就是传说中的二嫂,克尔拉。出场自带官配的,也就只有萨博有着牌面。

    那个鱼人也是莫菲眼熟的角色,就是在德雷斯罗萨的竞技场,作为参赛人员登场的哈库。

    不过显然两人的状态都不怎么好。

    当克尔拉看见那边的德林杰时,说道。

    “真不愧是萨博。”

    当时的战斗,他们打赢了雄狮偎取,只剩下加布拉一个人。

    可不知道从哪儿,德林杰与内罗两人冒出来。

    德林杰一现身,就重伤了哈库。之后克尔拉对付这个小孩儿,却也是不敌,如果不是萨博及时解决了加布拉,过来帮助自己,恐怕她也会受伤。

    谁能想到在这里也能碰见会鱼人空手道的呢?而且对方运用的远比自己娴熟……就像是真正的鱼人一样。

    “喂,这个家伙是……查尔斯·巴兹尔·莫菲?”克尔拉说道。

    莫菲淡淡扫了一眼她,“真是辛苦你念这么绕口的名字。”

    “克尔拉,带着哈库离开这里。”萨博活动了一下脖子,“这家伙交给我来处理。”

    “解决她之后,马上跟上来。海军的士兵要围上来了。”克尔拉说道,带着昏迷的哈库离开。

    对于克尔拉来说,有着四亿二百万悬赏金的萨博,想要解决这个只有一亿的海贼,应该比解决CP9的成员还要轻松。

    可她却没有看见眉头紧皱的萨博。

    萨博心说,眼前这家伙的外表,可跟实力不符啊。他恐怕没有那么简单离开。

    “内罗!我知道你还在这里!”莫菲喊道,“带德林杰离开!马上治疗!”

    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内罗心中一惊。

    刚才在战斗的时候,他觉得打不过,就立刻转身藏了起来,挂在银塔外面那棵茂盛的大树里。

    可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的直觉灵敏,竟然察觉到了自己藏身处。

    萨博的眼神落在对方身上,想要动手。

    但是莫菲手中却幻化出金色长剑,“想都别想。”

    夜色深沉。

    这里宛如被一场大的风暴强横地直接推过,偌大的城区到处都是被摧毁的断垣残壁。黑夜的笼罩下,这些残骸像是一个个潜伏在黑暗中猎食的豹。

    庆幸是计划开发的地带,尤其是到了夜晚,更是荒无人烟。也因此没有人目睹这一场超越人类极限的战斗。

    在这些废墟的制高点,有两个人并肩而立,俯视这一片狼藉。

    “逃跑了。”

    说话人是个少女,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声音清冷,精致的面容宛若失传上等瓷器,但这可惜的是,这“瓷器”上却没有任何的表情,僵硬难辨。

203-VS萨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