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贼(1/2)
作者:夕落烽烟
    顾卿昨晚做了个好梦,梦见自己推翻了系统回到现代,吹着空调,喝着阔乐,美滋滋抽中了ssr的老婆卡,正笑着呢,笑着笑着笑醒了……

    看了眼身上熟悉的寝衣,他垮着一张脸,叹气。

    “乐极生悲。”

    打起精神后,他擦了擦纤尘不染的衣服,毅然决然的又穿了上去,昨天看到伪?白雪晴那亮眼的lv68时,他的安全感就岌岌可危。

    从院子里出来,他隐隐约约觉得气氛不对,一脸懒散的下仆居然兢兢业业起来,管理除扫的贞大婶,平时最喜欢偷懒了。

    这个天天把老骨头不中用挂嘴边的老妇人,居然一早的就在监督人打扫呢。

    随意找了个熟悉的仆人询问,“今个莫不是还有客人要来?不然大家怎么这么严肃?”

    仆人知道的也不多,只是弯着腰看了看周围,神神秘秘的说,“昨晚上庄里遭贼了,听说有东西被偷,夫人很生气,说要是抓到贼有重赏呢!”

    “贼?”顾卿一脸惊讶,下意识的想到伪?白雪晴。“可是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了,大家都在猜贼人会不会隐藏在我们当中嗫?要是找不到说不好要大搜,这谁不在房里喝点小酒藏点私房钱什么的,要是被查到有什么奇怪的,怕是要抓起来当做贼人的同伙喔!”

    仆人说完看了眼已经向自己撇过来的贞大婶,不敢久留,离开前问了一句,“小少爷,你最近看到什么陌生人了吗?”

    “有啊。”

    仆人大喜,刚要追问。

    顾卿指着几个满脸横肉,膘肥体壮,一点都不像仆人的仆从:“这几个是哪个院子的?我怎么从没见过?”

    仆人看过去,肩膀一怂,失望极了,“他们是负责采购的,一般都在外面办事,因为灶坏了要送餐才回来。”

    “您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去忙了。”

    “哦哦,你去忙吧。”

    顾卿看着仆从手里提着的菜盒若有所思。

    昨天的菜里有不少都下了慢性毒药,其中有道菜里还下了绝育药,他亲眼看见伪·白雪晴避无可避的吃了些,emm……

    他是因为系统所以知道白雪晴是假的,但是霍冰清没有系统,看样子也不知道白雪晴是假的,那么为什么要表现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还玩阴的。

    该不会是因为——霍冰清她是个儿控吧?

    想起白雪晴和顾玮两人青梅竹马,他仿佛看见有一只大棒正高高举起。

    “不过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是个炮灰呀!”他耸耸肩,决定还是不搅进两者之间。

    但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行至半路,伪·白雪晴出现了。

    “顾卿哥哥…”

    说真的,顾卿有那么亿点点怀疑,自己身上是不是被对方安上了追踪器,不然她怎么能这么阴魂不散。

    顾卿叹了一声倒霉,原本朝膳厅踏的身子硬生生转向了峥嵘阁,脸上挤出和善的微笑,“我要去娘那吃饭,你要不要一起来?”

    伪·白雪晴未尽的话又噎了回去,昨天回去后她催了半天吐,还吃下颗珍贵的解毒丸,还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最不想去的就是霍冰清的院子。

    “不…不用了。”她讪讪一笑,果断拒绝。

    “那真不巧,看来我们不同路,不过没关系,如果你喜欢我可以替你在娘那里带点饭菜回来。”
19.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