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真面目(1/2)
作者:夕落烽烟
    暗卫们查至锦华苑,还未靠近便嗅到一股若有似无的奇怪味道,他们这些人长期行走于黑暗之中,对这些痕迹敏锐的很。

    哪怕伪·白雪晴想用浓重的花香掩盖,花脸依旧判断出这股味道里参杂着血。

    暗卫们彼此打交换了个眼神,安排了个丫鬟前去通传。

    白雪晴和顾卿既有着娃娃亲,又是远道而来的客人,而暗卫说到底是霍冰清养的手下,拿霍冰清给的俸禄,听命于霍冰清。搜寻顾家客人所住的院子,还是要意思意思的通知一下主家。

    顾卿饭还只吃到一半,就见一个丫鬟急匆匆赶来,附在霍冰清耳旁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霍冰清脸色当时就阴了下来。

    他内心一咯噔,哦吼,看来出事了。

    霍冰清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狠狠地瞪了顾卿一眼,“都是你媳妇干的好事!”

    顾卿差点被这落在自己头顶的锅给砸晕,呛了口饭,忙拍胸脯,又急急喝了两口水。折腾好一会,才平复下来。

    这…老母亲怕不是更年期到了,还媳妇?无论真人假货他都不要好吗?真的自带绿帽子buff,假的说不定哪天搞背刺。

    他又不是自虐狂,做一条高贵的单身狗不好吗?

    顾卿像小鸡崽子似的被拎去锦华苑,但心情却很平静。

    途中还换了个姿势,让自己被拎的舒服点。

    锦华苑的大门关的严严实实。

    霍冰清使了个眼色,让身边的丫鬟进去。

    不一会,随着丫鬟一同出来的还有伪·白雪晴本人。

    她和早上遇到顾卿时相比,似乎又换了穿着,丝质外套下,淡红色的百皱长裙如鲜花盛开,袖口处用银丝线勾勒出几朵祥云,站在那里遗世而独立。

    她朝着霍冰清低头行礼,发际斜插莲花状的玉步摇随之摆动,坠子落在她的额间,似点上了美人痣。

    “顾夫人好。”

    霍冰清冷冷说道,“好不好的,可不一定。”

    伪·白雪晴眼神一凛,没想到霍冰清的态度居然这么不客气,此时不像昨天宴席时只有她们几个人,而是包括奴仆暗卫好几十个人挤做一堆。

    为了两家的颜面,按理来说霍冰清不该这么做。白雪晴到底都干了些什么,惹出了这些麻烦,若说之前她还对白雪晴哭诉时含有怜惜,此时全然已是恼怒了。

    伪·白雪晴一边揣摩霍冰清的态度,一边抬起头,面带无措。

    “不知…不知雪晴到底是做了什么,惹得夫人不高兴,都是雪晴的错。”

    “走,进去说。”

    霍冰清也是讲究形象的人,她见周围的人越聚越多,一声令下,众人齐齐到了锦华苑的客厅。

    刚刚走进来,顾卿就耸了耸鼻子,这花香未免过于浓郁了,他有点想打喷嚏。

    到了客厅,霍冰清和伪·白雪晴讨论的含蓄而热烈,顾卿却只想打哈欠,都不是好人,坏蛋何必为难坏蛋呢?

    除了顾卿若有若无的扫过一眼紧贴着伪·白雪晴站在一起的,相貌平平的丫鬟外,没人关注她,或者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霍冰清和伪·白雪晴身上。

    “回禀夫人,没有。”
20.真面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