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青衣客(1/2)
作者:夕落烽烟
    解毒的问题先不提,订亲宴上被人接二连三在饭菜上动手脚这件事,肯定会让葬剑山庄在江湖上名声大“燥”。

    大家都是为了给你捧场才来参加宴会,结果回不去了…

    不管这出事最终能不能得到解决,顾阆知道,葬剑山庄的脸面都丢尽了。

    他眼神不善的看向三人,恨不得一把掐死。

    偏偏他自己也中了毒,不敢妄动。

    “交出解药,饶尔等性命。”

    在顾阆的冷声命令下,下毒的三人齐齐交换了一个眼神。

    冉红菱退让了一步,说道:“我要神魔之剑。”

    宋怀楚则是含情脉脉的看了眼白雪晴,提出要求,“我要你们顾家解除和白二小姐的婚约。”

    只有毒剌子稍稍沉默了会,没有人比他更懂毒药,这三种药混合后鬼知道还能不能解,不过想到霍冰清的吩咐,他还是坚定的说:“我要藏宝图。”

    三人的话一出,众人的内心便是一咯噔,前两个要求是把葬剑山庄的脸皮往地下踩啊,最后一个……嗯,听闻藏宝图在大盗韩十六身上,也不简单。

    顾阆一个都不想答应,先不说神魔之剑是葬剑山庄的象征,就是平常之物,若别人伸手就给,以后葬剑山庄又有何颜面在江湖上立足,怕不是被视为孬种,缺点兵器就来葬剑山庄闹事。

    和白家的定亲也是此理。

    倒是最后一件事,反正大盗韩十六在江湖上名声也不怎么地,可以谋划谋划。

    三方人马各怀鬼胎,一时寂静无言。

    直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打破了平静。

    “本小姐不管你们是在搞什么鬼名堂?把解药给我,不然我就让我爹杀了你们!”刘倩儿从苏毅的禁锢中挣扎着跳出来。

    胖嘟嘟的小脸鼓起,气的像一只河豚。

    她叉着腰,对着冉红菱等人愤怒的跺脚,指责道:“哼!本小姐都看不过去了,你们这些内心丑恶的坏蛋,有什么想要的不知道自食其力吗?是没长手吗?”

    “师妹!”

    苏毅一时不备让刘倩儿挣脱,想去拉她,师妹她性子单纯不知江湖险恶,殊不知这才是江湖常态。

    “师兄,你别拦我啦!”

    “我要让他们这些坏蛋把解药交出来!”

    刘倩儿避开苏毅的手,蹦蹦跳跳的跑到顾玮旁边,“小师弟,你放心吧,我之前还喊了爹爹过来,一会我让爹爹给你做主!”

    “我爹爹可是天下第一!”

    刘倩儿的话一出,便有江湖人士稳不住了。

    一个中年男子连忙问道:“令尊可是青衣客?”

    “那当然了,我爹爹最最最厉害了!”刘倩儿高高昂起头,眼睛都笑眯了起来,一副小迷妹的样子。显然是在内心认为,她爹爹无所不能。

    顾阆在听到刘倩儿的话,神色渐缓,和他有同样表现的还有各位宾客,可见青衣客的武林威武之高。

    唯有下毒的几人,神色莫测。

    果不其然,就在当天下午,一个约在四十岁左右,身形修长,一双眼神深邃莫测,却面容平和的青衣男子带着两名弟子来到了葬剑山庄。
24.青衣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