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四种毒(1/2)
作者:夕落烽烟
    朱不二脸上带着自信笃定的笑走出来。

    却在检查完第一个人后,大惊失色道:“还有第四种毒?”

    “第四种毒!?”

    在众人的惊疑不定中,青衣客的心情颇为复杂,他看向顾阆的眼神有些同情,顾家定个亲真不容易啊。

    他见过大大小小的世面,这种逮着一家,一而再再而三,甚至还有四,使劲下毒的场面,简直闻所未闻!

    毒剌子闻言不由的神色凛然,他倒不是怀疑朱不二的水平,只是之前他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可当这不详的预感落到实处,还是难免心生惶恐。

    他走出来,把自己的猜想和朱不二进行验证,在这种时候朱不二也顾不得敌我立场了,要知道为了以示无辜,他和霍冰清可是也进食了这宴会上的菜品。

    而对于武林人士,失去内力就意味着他们成了一个废人,于家族于自己,都是生命不可承受之痛。

    从在场宾客的眼神来看,已经有人隐隐在仇视顾家了,毕竟若不是顾家没有监管到位,哪会发生这种事?

    霍冰清低着头神色不明,她是真的没想到,放松警惕在方便了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了别人。

    青衣客见在场的人隐隐有暴动趋势,也只能安抚道:“诸位莫慌,下毒之人必在我们之中,先让朱神医为各位解去其他三种毒,我有位小友正在附近调查陈家十八口灭门惨案,想必大家也知他是谁,我这便请他过来,为我们查清下毒之人。”

    众人都是江湖人士,哪里不知道青衣客说的正是六扇门的算无遗策葛枫,不由的升起希望。

    葛枫的智谋无论是朝廷还是江湖,都是出了名的。

    “那我们就听前辈的!”

    “一切都拜托刘前辈了!”

    “也只能如此了…”

    在众人的妥协下,朱不二额头冒着汗珠一一给人诊断,先不说第四种毒,就说这三种毒混合后就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不过好在下毒的三人都对自家的独门“特产”相当熟悉,一番交流后,勉勉强强有了方向。

    但解药的配置仍需一段时间,众人便在葬剑山庄住下了,青衣客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去请葛枫。

    从前堂里出来,顾卿打了个哈欠,回去好好睡了一觉。

    失去内力什么的他不着急,因为他根本没有内力。

    无欲则刚!

    第二天,葬剑山庄被前来的士兵围成了个铁桶,原来是葛枫为了避免下毒之人潜逃,将在场所有人都控制了起来。

    说起葛枫,他算得上“出名要趁早”的代表,自小有着神童之名,十岁成了大周朝年纪最小的秀才,后来更是连夺大三元,偏偏对着算学又感兴趣,心算极强。

    就连练武的源头,还是因为内功能使人耳清目明,读起书来事半功倍。

    灶房是监管最严密的地方,切换“新手教程存活者”称号后,顾卿可以看见暗处有无数只眼睛盯着自己,但他还是若无其事的给自己做了顿早餐。

    而在另一边,葛枫正在盘问厨房管事,

    “宴会期间有哪些人到过厨房?”

25.第四种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